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豬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豬的朋友

今年正值本命年,刑星入命,見血刃、劍鋒及浮沉凶星入侵,慎防處事錯誤作出抉擇,令工作吃力不討好。上半年是非多,下半年破財,投資要小心謹慎。幸好有解神及天解吉星扶助,求財方面是可守可攻。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人事上易招小人加害。健康留意傷風及喉痛之疾。



2019己亥年的朋友

由於初到這個世界,對每一樣事物首有好奇的感覺,做父母應盡顧子女,使其有安全感。



2007丁亥年的朋友

今年運氣較好,學業亦有進步,得到老師們的助力。切忌太沉迷遊戲玩樂,致影響學業。



1995乙亥年的朋友

今年受薪者壓力較大,如懂利用有晉昇之機。錢財收入有增益。惜未能積聚,財來財去。



1983癸亥年的朋友

今年您顯得現實及實際,會很小心花每一分錢。事業尚算順利。錢財有進,忌小人耗財。



1971辛亥年的朋友

今年因貴人顯現而充滿自信想拼搏一番,但所得一切較預期低。防家庭風波及閒言困擾。



1959己亥年的朋友

今年即使十分困難也得朋友扶助,凡事親力親為,勿過信他人,否則您會招致更大損失。



1947丁亥年的朋友

今年身體欠佳稍為勞碌,常覺腰酸及坐骨神經痛。注意保重身體,留心農曆三月及十月。



1935乙亥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病痛多,運氣明顯向下,千萬不要妄自拚搏。財運上不可過信朋友防被累損財。




豬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月運程



正月丙寅 新曆 4/2至6/3

本月運勢反覆攀升。工作較為繁忙,壓力有增,謀事可成。受薪者發展機會很多,跳槽轉業易有機緣。財運可循正途而得不宜急功近利。感情上防第三者介入,面臨抉擇。健康欠佳,易生疾厄。



二月丁卯 新曆 6/3至5/4

本月運程反覆無定,求謀費力,在事業及工作上一切要小心,以免犯錯。財運方面正財可得,偏財不宜憧憬。喜投資金融或從事炒賣工作的朋友,宜慎之。感情上勿起爭端免讓第三者有機可乘。



三月戊辰 新曆 5/4至6/5

本月運勢良好,工作與財運皆平穩上揚,大利出門營商,易獲厚利。正財及橫財均有起色,但切勿急進以免欲速不達。感情路上諸多煩惱,若不互讓互諒小心維繫,可能感情破裂,分手收場。



四月己巳 新曆 6/5至6/6

本月工作因壓力大常感不滿,有轉職之念頭。財運屬平穩,幸好有朋友支持而獲小微利,笑逐顏開。愛情上切忌自作多情而出亂子,令寶貴友誼關係因而失去。留意氣管喉病之疾,勿胡思亂想。



五月庚午 新曆 6/6至7/7

本月運勢反覆向下,工作方面諸多困阻,必須懂得逆境求變,否則會一敗塗地。失財失機。若不小心理財,可能出現經濟危機。感情上即使遇上心儀對象,料是有緣無份。留意皮膚及骨痛之疾。



六月辛未 新曆 7/7至8/8

本月運勢強勁,事事暢順,不論是求學、工作或從商者,都有理想的喜悅。財運上有良好進益,忌急進可避免財務失預算。感情上易與異性擦出火花,賭博須懂節制。切勿沉迷,以免樂極生悲。



七月壬申 新曆 8/8至8/9

本月運勢平平,工作上會有突然變化,也許你有新動向,仍應宜守不宜攻。財運上有較多應酬及遠遊機會,因而會花去你較多錢財。感情欠缺穩定,莫作非份之想,留意脾虛血弱風濕勞傷之疾。



八月癸酉 新曆 8/9至8/10

本月欠順。生活與工作有變動會令你吃不消,故應謀定而後動,忍耐踏實為要。財運上收入縱有增加,但財來財去,小心理財。感情路上防第三者介入,情海生波。人事上不宜借貸作保招麻煩。



九月甲戌 新曆 8/10至8/11

本月有機會出門遠遊,或因公事而往外地數天,最低限度也會為工作而奔波勞碌。從商者可得遠方財富,如與外藉人士合作洽商成功機會更高。感情上勿因工作而冷落配偶,被第三者有機可乘。



十月乙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運勢暢順,事業上一切運作順利。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可在投資方面動動腦筋亦能獲得意外之財,甚至在工作上作出適當改變可帶來幸運。感情路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必須與愛侶多溝通。



十一月丙子 新曆 7/12至7/1

本月運勢阻滯,宜以退為進,以靜制動。倘真的在事業上進退不得意,環境逆水行舟又遇風的話,不妨求變或會遇有更好的際遇。感情上發展不甚穩定,切莫衝動下發展婚外情而弄出家庭悲劇。



十二月丁丑 新曆 7/1至4/2

本月運勢順利,月初投資失勢,要待月中方有明顯得財機會。受薪朋友會面對新挑戰,可轉往另一薪酬較優之機構工作。財運會有不錯的收益,但不可投機取巧及金融炒賣。留意肺及腎虛毛病。




豬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豬,病疾星入侵…事業心境不佳,工作感情財運…多爭拗,可以掛個化病金牌…解開心結…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心順意


  好似:據聞…黎明…咁啦,欠佳生肖嘅黎明果年,受到疾病星影響…沒有配戴此類能量金牌…缺乏神奇力量保護,因犯太歲而流年失利,導致…結束婚姻而破財…據聞損失超過1億元…真慘囉


  

  今年屬豬的您,能夠戴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即刻財緣運好咗,重可以賺多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297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