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狗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狗的朋友

今年暗刑太歲,見歲煞、病符及寡宿入侵,運程暗湧甚多,小人層出不窮,投資方面休貪免煩。事業上有改善,仍防小人引致是非紛爭,幸獲陌越及天喜吉星扶助而化險為夷,令工作煩惱迎刃而解。感情路上反覆不定。處事勿意氣用事,退一步海闊天空。健康上留意血壓及腸胃之疾。



2018戊戌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成長,思想日漸成熟,較頑皮和主動,甚得長輩歡心。忌亂吃零食,有損健康。



2006丙戌年的朋友

今年讀書辛勞,不要畏艱難。健康留意皮膚毛病。適宜多利用時間進修,爭取較佳成績。



1994甲戌年的朋友

今年在工作上會更積極和很想創新路線,但因開支過大,破財之事不絕,惟幸正財平穩。



1982壬戌年的朋友

今年在工作上責任越來越重。財運上,需付較多額外支出,但比往年好。感情反覆較大。



1970庚戌年的朋友

今年社交能力較強,喜歡投機多於投資,不斤斤計較而仗義疏財。財運比往年有增無減。



1958戊戌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暢順,但應精打細算一點。事業上吉中藏凶,要冷靜處理。慎防小人從中作梗。



1946丙戌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反覆不定,年事已高,若仍投身工作者,必須保重身體,投資合作勿暴躁衝動。



1934甲戌年的朋友

今年應與兒孫們多作溝通,自我開解,注意保健,須留意農曆六月及九月呼吸氣管之疾。




狗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月運程



正月丙寅 新曆 4/2至6/3

本月運勢反覆向上,工作方面仍有諸多阻滯。幸而吉星高照,事事得到迎刃而解。財運上投資尚可,投機不宜。愛情上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必須要檢點,以免樂極生悲。留意手腳易受損傷。



二月丁卯 新曆 6/3至5/4

本月因流月沖犯太歲,運勢阻滯暗晦,工作及財運都感不順心意。與朋友交往須慎防損友,以免受騙或被累而惹上官非。感情上恐緣來緣去,令你增添困惱。人事上防小人胡亂搬弄是非惹事端。



三月戊辰 新曆 5/4至6/5

本月有出門遠行或工作忙碌之機,是難得機會讓你才幹充分發揮之時。財運方面,與他人合夥經營恐防因財失義,故對金錢或利益衝突之合作事情要審慎處理,縱使與好朋友合作亦要數目分明。



四月己巳 新曆 6/5至6/6

本月運程反覆,事業欠穩定,難以把持。留意在簽署合約時,宜多加覆核,否則容易帶來麻煩。財運上雖有吉星高照但也難獲得有進大財機緣。愛情上波折重重,感情困擾。留意腸胃腎虛之疾。



五月庚午 新曆 6/6至7/7

本月專心工作有利,除了獲得長輩同事們讚賞外,更令上司欣賞,有名成利就之感。財運不錯。忌投機取巧,防與屬鼠及牛生肖人仕合作失財。愛情路上容易與愛侶小事生口角,令你頭痛不已!



六月辛未 新曆 7/7至8/8

本月平穩,工作職權增加,從商的朋友亦得貴人幫助,謀事有成。求學的朋友,多點利用時間學習進取更為得益。財運上會被人利用及招損失,支出大增。感情路上宜守本份,不可有外鶩之心。



七月壬申 新曆 8/8至8/9

本月運勢在業務往來要極之審慎,容易產生明爭暗鬥,使你蒙受損失。工作上雖有壓力,尚可應付得來。人事上的紛爭會令你傷透腦筋。感情有進展,無風無浪。健康上留意手腳及背痛之毛病。



八月癸酉 新曆 8/9至8/10

本月在事業上會有發展之機,幸好有貴人在背後支持。如有興趣相配合的朋友附和則成績有進。財運正常,但投資運欠佳。愛情易受第三者招困擾惱憂,令姻緣亮起紅燈。健康易生頭痛失眠症。



九月甲戌 新曆 8/10至8/11

本月運勢轉好,不論就業或從商都有好運氣。若是合作經營,大有擴張發展的可能。財運方面比以往更好,宜在此刻定下周詳計劃,等待機會來臨,勝券在握大舉出擊,自然求財得利收獲豐厚。



十月乙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工作運勢是不進則退,事業及交際上亦易惹口舌事端,切忌管閒事。財運方面,正財平穩,偏財不利。千萬不可強求,免因小失大。健康方面,須要留意易患失眠、皮膚敏感及骨痛小毛病。



十一月丙子 新曆 7/12至7/1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充滿維新氣象,進步良多。受薪的朋友大有晉昇及發展機會。財運方面,有得亦有失。投資一不小心便會招來損失,不利金融炒賣與賭博。感情上防聚少離多,慎防情敵煩惱。



十二月丁丑 新曆 7/1至4/2

本月運程晦暗不明,求謀略帶阻力,工作上還好運作正常,不用多加費神。財運方面亦算理想,處理得宜帶來理想正財收益。人事上多向長輩請教定可獲益。感情發展日進千里,好好掌握時機。




狗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狗,名譽星照住…事業名望有少少業務...一高一低,掛個名譽星君牌…運氣會增強…業務即刻可以生意滔滔


  好似:據聞…鄭伊健…咁啦,平和生肖果年鄭伊健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保護住…拍拖7年,終於同蒙嘉慧喺東京舉行婚禮註冊結婚成為事實!據聞1年賺咗2億!真係良緣天賜囉


  
  今年屬狗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鄭伊健咁,有機會可以年賺2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252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