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馬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馬的朋友

今年見有龍德、地解及紫微吉星入命,工作較理想,有晉升或轉職之機,愛情春風得意。財運有增益。投機秋季理想。奈何,見有天厄、暴敗及亡神凶星入侵,合資經營宜謹慎,尤以肖鼠及肖牛者受拖累而損財。人事上閒事勿理。投資提防有大損失。健康上留意泌尿系統及腰膝痛症。



2014甲午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佳。個性活潑可愛,口才了得,個性轉強,作為父母者應循循善誘,有助發展。



2002壬午年的朋友

今年吉星拱照,學業成績料必較為理想。以夏季書緣星旺盛,應好好利用機會努力為要。



1990庚午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或求財投資上做得不錯,但開支增大,還有意外破財。戀情進展佳,如膠如漆。



1978戊午年的朋友

今年處事較為慎重,錢財收入仍屬反覆,忌與朋友合資賭博投機,弄致是非及破財而回。



1966丙午年的朋友

今年求謀作事比較容易,財運上收入雖有增加,亦難積聚。感情上防爭拗,致家庭風波。



1954甲午年的朋友

今年您喜歡投機多於投資,更不斤斤計較仗義疏財。財運比往年差。感情慎防桃花劫難。



1942壬午年的朋友

今年耗用錢財較多。因欠貴人星高照,身體健康欠佳,小毛病如傷風感冒不停經常發生。



1930庚午年的朋友

今年要小心支氣管及咳嗽,緊記病向淺中醫,切記愛護自己身體,不要令家人替您擔心。




馬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月運程



正月丙寅 新曆 4/2至6/3

本月運勢在吉星拱護下,求謀順利,從商或受薪者都會有明顯的進步,有意創業的朋友,有機會達成願望。工作與投資會帶來良好收益。勿花太多時間在感情上而無結果。留意皮膚及勞損之疾。



二月丁卯 新曆 6/3至5/4

本月運勢逆轉,陰霾密佈,必須提高警愓,慎防失足墮入別人圈套;這時最宜與他們保持一段距離,以免無辜受害。財運反覆,防受騙破財。健康欠佳,慎防積勞成疾。感情困擾易招色難之災。



三月戊辰 新曆 5/4至6/5

本月工作十分忙碌,進展不錯,但仍須防粗心大意,因小節出錯而導致損失。有小偏財運。小賭可怡情,更有中獎機會。感情上有機會發展新戀情,開心愉快。出外遊玩要小心,留意手足損傷。



四月己巳 新曆 6/5至6/6

本月在工作上有貴人扶持,任何困難可以解決,更有機會開拓新事業。財運有轉好機會,有意外之財,小賭可怡情。愛情運則極得意,如心所願。但仍防舊情復熾,面臨抉擇,難於取捨生困惱。



五月庚午 新曆 6/6至7/7

本月運勢反覆向下,工作進展會遇上阻力,幸得同事提點而得到困難解決。最要注意的是理財問題,量入為出,以免因錢財流失而令你大失預算。感情上防異性介入生戀情紏紛。留意喉病之疾。



六月辛未 新曆 7/7至8/8

本月運勢平順,事業上有不錯發展。若要計劃擴展業務,如搬家居寫字樓之類,應計算自己實力是否足夠。人事上容易站立在是非糾紛之地,必須遠離為佳。感情上極不穩定,避免與愛侶爭吵。



七月壬申 新曆 8/8至8/9

本月運程可以保持,工作尚算順利。財運不及以往順利,莫以為可以乘勝追擊,最後令你嚴重破損。故投機炒賣及賭博絕不適宜。感情方面發展微妙,看似前無生機,但輾轉之間又有發展之機。



八月癸酉 新曆 8/9至8/10

本月運勢平穩,不可貪求不勞而獲之財或在偏財上動腦筋。若然急功近利,必會招來嚴重破耗。財運方面料有反覆,必須留神。望一朝發達之投資事宜,不沾手為有利,可避免財運上週轉不靈。



九月甲戌 新曆 8/10至8/11

本月運勢順利而且穩定。以往雖然有阻滯及困難亦喜得貴人相助而迎刃而解。工作上發展,若乘勝追擊,成就更大。人事關係則有明顯改善,心境也較舒暢開朗。財運方面可算不錯,收入增加。



十月乙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工作上人事糾紛較多,變動亦大。財運正財不錯,但在應酬上花費甚大。防朋友的借貸令財政出現拮據,小心處理財務問題。愛情表面風平浪靜,內裡暗藏問題,一腳踏兩船必招人財兩失。



十一月丙子 新曆 7/12至7/1

本月運勢開始轉弱,投資上的利潤回落,應謹慎選擇有利投資為要,暫時擱置亦無大損失。與人合夥經營恐防因財失義,在感情上要多點關懷你的伴侶,防有第三者介入。留意心肺及勞損之疾。



十二月丁丑 新曆 7/1至4/2

本月運程反覆,千萬不要急於求財,而且不要隨便浪費金錢,應留些積蓄來應變。工作上會忙碌起來,求謀十分費神。學習進取,多留意及收集一些進修課程的資料作參考,以適應環境的需要。




馬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馬,名譽星照住…事業名望有少少業務...一高一低,掛個名譽星君牌…運氣會增強…業務即刻可以生意滔滔


  好似:據聞…鄭伊健…咁啦,平和生肖果年鄭伊健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保護住…拍拖7年,終於同蒙嘉慧喺東京舉行婚禮註冊結婚成為事實!據聞1年賺咗2億!真係良緣天賜囉


  
  今年屬馬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鄭伊健咁,有機會可以年賺2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936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