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雞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雞的朋友

今年平和太歲,有八座吉星照護,求謀可攻可守,工作上易獲得上司長輩的讚許。財運在春季反覆,秋冬兩季十分理想,努力下有良佳收獲。因的煞、吊客及天狗凶星入侵,故不宜作投機炒賣事宜。愛情上小心桃花劫難。能先與長輩多作請教,可獲得益。健康上留意頭痛及筋骨酸痛。



2017丁酉年的朋友

今年年紀尚小,但有聰明的頭腦,活潑的性格。為父母者應多加愛心照顧定必樂也融融。



2005乙酉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必理想,有貴人星高照,宜把握時機用功,尤以農曆六月及九月為最有利。



1993癸酉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形成謀事阻滯多,特別是財運。感情及投資要小心,不宜急進而招損失。



1981辛酉年的朋友

今年會循序漸進而求財獲利,工作阻力較多。人事關係較傷透腦筋,愛情路上反覆不定。



1969己酉年的朋友

今年走動較多,辛苦得財,事業明顯走下坡,必須量力而為。感情慎防被三角戀情所困。



1957丁酉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會顯得積極進取,努力求財但得益不大。忌與朋友合作投機,免令錢財有失。



1945乙酉年的朋友

今年宜安靜忌動,忌勞心勞力,身體尚屬不錯,如能每日做適量輕鬆工作,對健康有利。



1933癸酉年的朋友

今年在身體及健康欠缺平穩,切忌太過信朋友而招金錢損失。身體亦會呈現欠佳的局面。




雞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月運程



正月丙寅 新曆 4/2至6/3

本月運勢又再滑落,工作堆積如山,壓力甚為沉重。而且又會有小人落井下石,若不小心,會令你受到傷害。財運一落千丈。正財橫財均不宜憧憬。感情沒有多大進展,希望愈大便會失望愈大。



二月丁卯 新曆 6/3至5/4

本月運勢崎嶇,處處陷阱,須步步為營才可渡過難關。在工作上務要腳踏實地。財運上勿貪小利而墮入他人圈套蒙受損失。感情路上諸多煩惱,若不小心維繫能令雙方感情破裂。留意皮膚病疾。



三月戊辰 新曆 5/4至6/5

本月進度徘徊求謀意外多。凡事三思而行則可安泰。財運反覆,宜以退為進,不可作投機炒賣,亦不可輕信別人,人際關係上慎防小人暗內裡加害。感情在沐浴愛河中的你,防受小人挑撥離間。



四月己巳 新曆 6/5至6/6

本月運程暢順謀事有功,內外平安。事業方面給你帶來新發展及新希望。經營得法有大收獲。財運上正財尚算平穩,偏財較為差勁,所以處事要知機,求謀要踏實,一切投機及賭博絕不宜沾手。



五月庚午 新曆 6/6至7/7

本月運勢仍順,若能放開胸懷接受各方意見,成績不俗。財運上有少許意外財,收支平衡有盈餘。感情上與愛侶穩定。遠行上有遠方貴人,留意異地情緣應小心處理。健康上不過份緊張沒問題。



六月辛未 新曆 7/7至8/8

本月運勢向好,有利事業上的發展,會得到不錯的收益,工作仍有暗湧,宜小心謹慎,切勿輕率大意。財運上會有意外的收入,切不可因金錢得來容易便胡亂花費,到有急需之時便求救無門了。



七月壬申 新曆 8/8至8/9

本月運勢滑落,不如意事接連而來,工作勞碌奔波,回報不理想。財運上勿盲目冒險投機,會做成損失和破耗,嚴重者會惹上官非。感情難有突破性發展,切勿強求。小心眼目失眠及神經痛症。



八月癸酉 新曆 8/9至8/10

本月在事業上多困阻,將面對不少挑戰和掣肘。受薪者要小心你的僱主突然發難,嚴重影響生計。在財運上的處理要審慎,稍一疏忽便破大財。但亦會因更多應酬或結識異性,而令你財來財去。



九月甲戌 新曆 8/10至8/11

本月運程平穩,工作可保持不變,但還是要悉力以赴,否則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學業、戀愛及婚姻都屬順利的一面,只是與朋友相處欠和睦,注意改善人際關係。健康留意關節及筋骨之患。



十月乙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運程多勞多得,若能利用你的人事關係,去交際應酬,可以多獲一點得益。在財運上會面對龐大的支出,故必須考慮投資的穩健性。感情方面防被第三者介入及破壞。留意脾胃及目疾之患。



十一月丙子 新曆 7/12至7/1

本月事業有新機,忙碌地工作有較佳進益。財運十分穩定,起跌不大。宜防投資失誤招致失財。留意身邊週圍的朋友阻礙決定。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冷戰。本月須防眼疾、精神欠佳及情緒低落。



十二月丁丑 新曆 7/1至4/2

本月運程對受薪的人相當辛苦和吃虧的,很多事未能如你所願,工作欠理想。若不小心容易跟好友反目,財運上對於大大小小的金錢調動,都要審慎處理。稍一疏忽,會導致經濟上蒙受大損失。




雞生肖開運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即係第二好運生肖,平和生肖雞,原來今年福德貴神照住…財運將會提升,掛個福德貴神金牌…運程如意吉祥,財運即刻可以稱心滿意


  好似:據聞…古天樂…咁啦,平和生肖嗰年古天樂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而家片酬千萬投資…物業賺大錢身家賺咗幾億元。真係…頂瓜瓜囉


  
  今年屬雞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古天樂咁,可以有機會…年賺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2868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