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猴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猴的朋友

今年與太歲相害,見絞煞、劫煞及卷舌凶星入侵,人事方面防是非口舌。幸有福星及天德吉星扶持,財運以農曆十一月最理想,投資有收獲。愛情方面防第三者介入惹爭端,配戴姻緣能量金牌有助愛情穩定。事業上得肖鼠貴人相助,出外求謀獲良好回報。健康上留意骨痛及腸胃疾病。



2016丙申年的朋友

今年就讀小學學校,由於年紀尚幼,需要家長呵護,循循善誘,方能引導孩子安心上學。



2004甲申年的朋友

智慧高,有反叛之性格,聰明活潑常弄得其父啼笑皆非,對其子女寵愛非常,溫韾幸福。



1992壬申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有突破性發展,但事多阻滯,小心替人作保而惹上麻煩。財運仍未能反敗為勝。



1980庚申年的朋友

今年有很多新工作要去發展,是發揮才能一展所長的時機。財運比往年略退,小心處理。



1968戊申年的朋友

今年感覺工作機會十分多,到頭來祇是空歡喜一場。財運反覆。防替人作擔保惹上官非。



1956丙申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運上半年較下半年為佳,財運以農曆二月及十一月最好。感情進展,千依百順。



1944甲申年的朋友

今年工作及事業較為平穩,加以貴人得力,很多困難得以解決。財運反覆多,不作強求。



1932壬申年的朋友

今年應享家庭之樂,健康方面留意神經系統及咳嗽氣管之疾。農曆二月及八月最為不利。




猴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月運程



正月丙寅 新曆 4/2至6/3

本月運勢轉順,努力工作及有周詳計劃,自有收獲。有少許偏財運。愛情不宜投入三角爭端之地而令感情發展出亂子。事業有轉工的意向但恐不成事。工作進取十分緩慢。留意血氣及精神欠佳。



二月丁卯 新曆 6/3至5/4

本月運勢低沉,一切計劃最好稍作拖延推行,無論你多麼努力進取,到頭來只得辛苦兩個字。財運上帶有暗湧,容易惹來錢銀轇轕,不宜做擔保人,免卻惹來煩惱。感情上短暫情緣,虛幻一場。



三月戊辰 新曆 5/4至6/5

本月運勢回復穩定和增添不少朝氣。就業的朋友有機會獲得昇職或得上司重用。從商的朋友要注意和下屬間之溝通及關係,並多關心他們的動向。未婚男女本月相當吉利,紅鸞星動,婚嫁佳期。



四月己巳 新曆 6/5至6/6

本月運程滑落,工作壓力增加,責任加重令你相當費神。財運上帶有暗湧,營商者要訂定好一套發展計劃以作未雨綢繆,勿毅然草率決定。健康上易因神經緊張而出現失眠、頭痛及咽喉等疾病。



五月庚午 新曆 6/6至7/7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有所變動在所難免。即使不願改變亦會遇上要變的事情。事業上會遇上波折,這些問題大多與你的朋友及合作有關連。財富在勤儉及努力下,有理想回報。留意消化系統毛病。



六月辛未 新曆 7/7至8/8

本月運程機會轉好,事業發展順利,慎防小人左右影響決定而錯過良機。受薪者會感覺壓力較大。財運中庸,起跌不大。感情上口角爭拗多,尤以蜜運中的男女易感情轉得平淡,留意頭痛失眠。



七月壬申 新曆 8/8至8/9

本月運程在事業上表面相當暢順,其實內藏是非暗湧。工作方面較多阻滯,幸好人事關係良好,令你廣結人緣而心境愉快。健康方面小心眼睛保養及膀胱毛病。感情上容易無風起浪,小心維繫。



八月癸酉 新曆 8/9至8/10

本月在工作上壓力頗大,有轉換工作的念頭。財運反覆,不宜向人借貸,會碰釘而回。留意支出過多而令經濟失去平衡。感情上若認識新的異性而發展新戀情,小心處理。留意氣管及精神毛病。



九月甲戌 新曆 8/10至8/11

本月工作壓力甚大,必須加倍努力才能有所收成,若粗心或散漫地工作會引致失敗而回。財運得失大,投資亦處於逆境之中。愛情要小心處理,忌過份放縱而招苦惱。留意肥胖血壓及肺氣病疾。



十月乙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運勢十分平順,面臨創新機會及挑戰,甚至有添置物業機會。倘若你沒打算置業、搬遷或轉工,可以計劃外遊數天藉此加添運程發展。感情諸多煩惱,如雲敝日。財運上有轉機,不可急進。



十一月丙子 新曆 7/12至7/1

本月運勢看似風平浪靜,其實暗伏危機,必須小心處理。稍一不慎便會被人騙財。正財略有好轉,但需防被人侵吞經濟成果,緊記帶眼識人。感情會有好發展,情投意合。留意心肺及皮膚之疾。



十二月丁丑 新曆 7/1至4/2

本月事業發展順利,若加強毅力及決心追求理想成果,成就將會很大。財運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益。若工作需出外洽商或赴外地求謀,凡事要善道而進,莫管閑事。諸事節守,則處事暢通無阻。




猴生肖開運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猴,瘟神災難星臨身…萬事小心…感情財運…有變,可以掛個化災煞金牌避吓煞…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順利利


  好似:據聞…陳百祥…咁啦,欠佳生肖嘅陳百祥受到瘟神星影響,忘記配戴能量法寶…缺乏神奇力量保護,犯太歲…不幸捲入詐騙醜聞案件而傳聞涉嫌欺騙…人民幣4億元…弊家伙囉


  
  今年屬猴的您,戴番個化煞星君金牌,即刻財運穩定咗,重可以有機會賺多1億幾千萬添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2539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