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馬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馬的朋友

今年事業進展反覆多變,留意農曆三月、六月及九月手腳易有損傷之厄。幸得貴人照護而能逢凶化吉。人事上防與人發生爭拗和衝突,還好在投資上,能在謹慎處理下而獲理想回報。感情上防與愛侶因小事而生冷戰爭端。年尾有遠行之機,健康上應留意心臟及手腳受傷之疾患。



2002壬午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佳。個性活潑可愛,口才了得,個性轉強,作為父母者應循循善誘,有助發展。



1990庚午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佳,個性活躍,十分合群,喜幫助小朋友。學業成績尚算滿意。留意皮膚疾患。



1978戊午年的朋友

今年處理金錢的時候,不能粗心大意,勿作過大投資令您進退失據,焦頭爛額弄致財損。



1966丙午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有突破性發展,但事多阻滯,小心替人作保而惹上麻煩。財運仍未能反敗為勝。



1954甲午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暢順,但應精打細算一點。事業上吉中藏凶,要冷靜處理。慎防小人從中作梗。



1942壬午年的朋友

今年謀事非常積極,注意突然出現的阻滯與朋友易產生不和滋生爭拗,令金錢損失困惱。



1930庚午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吉中藏凶,不可大意。農曆四月及十月應須小心被親友牽累。事事審慎、切記!



1918戊午年的朋友

今年特別擔心兒孫們之生活環境,無形中對自己造成壓力。引致血壓高及腰骨痛之疾患。





馬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月運程



正月庚寅 新曆4/2至6/3

本月運勢在吉星拱照下,求謀順利,從商或受薪者都會有明顯的進步,有意創業的朋友,有機會達成願望。工作與投資會帶來良好收益。勿花太多時間在感情上而無結果。留意皮膚及勞損之疾。



二月辛卯 新曆6/3至5/4

本月運勢開始轉弱,投資上的回報不大。應謹慎作選擇性投資為要,即使暫時擱置亦無損失。財運方面只屬一般,正財屬多勞多得,橫財不宜憧憬。感情上防三角漩渦惹困惱。留意手腳受損傷。



三月壬辰 新曆5/4至6/5

本月運勢暢順,面對的難題可從容解決,處理事情必須爽快,亦不宜太出鋒頭。多尊重別人意見會帶來好運。情緣上在某些場合中會遇上您的意中人,令愛火重燃,不妨重新考慮這段不了情緣。



四月癸巳 新曆6/5至6/6

本月運勢向下,行事小心,凡事忍讓,可安然度過。除了運程阻滯外。更要提防疾病纏身及家宅人口欠安,幸好情況不甚嚴重。工作尚算平穩,理財宜謹慎免招破耗。人事上易惹小人是非困擾。



五月甲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有所變動在所難免。即使不願改變亦會遇上要變的事情。事業上會遇上波折,這些問題大多與您的朋友及合作有關連。財富在勤儉及努力下,有理想回報。留意消化系統毛病。



六月乙未 新曆7/7至8/8

本月運勢向好,有利事業上的發展,會得到不錯的收益,工作仍有暗湧,宜小心謹慎,切勿輕率大意。財運上會有意外的收入,切不可因金錢得來容易便胡亂花費,到有急需之時便求救無門了。 七月丙申 新曆8/8至8/9 本月運程機會轉好,事業發展順利,慎防小人左右影響決定而錯過良機。受薪者會感覺壓力較大。財運中庸,起跌不大。感情上口角爭拗多,尤以蜜運中的男女易感情轉得平淡,留意頭痛失眠。



八月丁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運勢崎嶇,處處陷阱,須步步為營才可渡過難關。在工作上務要腳踏實地。財運上勿貪小利而墮入他人圈套蒙受損失。感情路上諸多煩惱,若不小心維繫能令雙方感情破裂。留意皮膚病疾。



九月戊戌 新曆8/10至8/11

本月運勢平穩,不可貪求不勞而獲之財或在偏財上動腦筋。若然急功近利,必會招來嚴重破耗。財運方面料有反覆,必須留神。望一朝發達之投資事宜,不沾手為有利,可避免財運上週轉不靈。



十月己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因外來人事關係,導致合作者及朋友與您發生磨擦,易處孤立之地,必須忍氣為要。投資更屬不宜,起跌較大。愛情路上起伏不定,防感情轉淡而生風波,聚小離多招情敵出現宜冷靜處理。



十一月庚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運勢滑落,不如意事接踵而來,工作勞碌奔波,回報不理想。財運上勿盲目冒險投機,會做成損失和破耗,嚴重者會惹上官非。感情難有突破性發展,切勿強求。小心眼目失眠及神經痛症。



十二月辛丑 新曆6/1至4/2

本月,雖有吉星拱照,運勢仍屬強差人意難有突破,一切宜穩守。工作上仍需盡本份努力而為,莫因工作上一時的阻滯而自暴自棄。財運不理想,務要節儉守財。愛情路上面臨考驗,謹慎抉擇。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712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