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豬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師傅贈言)



生肖屬豬的朋友

今年為三合之年,工作壓力減少而令身心開朗。財氣特旺,事業若有變動可能會帶來新希望,投資方面春季有進益,財運順境。感情戀愛發展感覺進展甜蜜順利。但切忌作擔保借貸免受財損。四月要小心!配帶五路財神能量金牌有利投資得財。健康留意風濕及坐骨神經之痛症。



2007丁亥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不錯,如為父母者若再加多點愛心或時間看護,料必勤奮上進,成績優異。



1995乙亥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平平,常感壓力甚大,能倍加努力,當會取得理想佳績,否則如逆水行舟。



1983癸亥年的朋友

今年會循序漸進而求財獲利,工作阻力較多。人事關係較傷透腦筋,愛情路上反覆不定。



1971辛亥年的朋友

今年求謀作事比較容易,財運上收入雖有增加,亦難積聚。感情上防爭拗,致家庭風波。



1959己亥年的朋友

今年社交能力較強,喜歡投機多於投資,不斤斤計較而仗義疏財。財運比往年有增無減。



1947丁亥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暗湧多,投資要謹慎,財運則有進益,工作壓力較大。留意皮膚及腰骨之疾患。



1935乙亥年的朋友

今年在身體及健康欠缺平穩,切忌太過信朋友而招金錢損失。身體亦會呈現欠佳的局面。



1923癸亥年的朋友

今年貴人星高照,健康明顯有好轉,仍須留意出外遠遊會有失跌之危,農曆四月要小心!




豬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月運程



正月庚寅 新曆4/2至6/3

本月運勢強勁,事事暢順,不論是求學、工作或從商者,都有理想的喜悅。財運上有良好進益,忌急進可避免財務失預算。感情上易與異性擦出火花,賭博須懂節制。切勿沉迷,以免樂極生悲。



二月辛卯 新曆6/3至5/4

本月有新突破之機,工作忙碌,可努力進取,有良好進益。愛情恐防出現第三者而招困惱。本月是非星到不宜強出頭,恐惹禍上身或招惹官非。投資務要小心,切忌向友人借貸,免生爭拗失和。



三月壬辰 新曆5/4至6/5

本月運勢反覆向上,陰霾逐漸消散,但前途仍有暗湧,故此未可大意,最重要凡事須量力而為,切勿野心太大,祇是自招敗辱。財運雖有轉機,但投資仍要審慎。本月犯痛星,恐腰腳易受損傷。



四月癸巳 新曆6/5至6/6

本月運勢轉向活躍,常有旅遊機會,飲食也較平常為多。需要節制,否則會發胖及引致腸胃不適。本月財運收益不錯,惟是健康問題源自您的憂慮,若能小心飲食,心平氣和不動肝火便無大礙。



五月甲午 新曆6/6至7/7

本月事業上容易出現變化,工作壓力沉重,從商亦會遇上阻滯。千萬不可急於求財,默默耕耘才是財富之源。感情上會因工作或業務關係而結識異性產生愛慕,但情緣短暫。留意咳嗽肚瀉之疾。



六月乙未 新曆7/7至8/8

本月運勢回復穩定和增添不少朝氣。就業的朋友有機會獲得升職或得上司重用。從商的朋友要注意和下屬間之溝通及關係,並多關心他們的動向。未婚男女本月相當吉利,紅鸞星動,婚嫁佳期。



七月丙申 新曆8/8至8/9

本月運程反覆向上,投資易招破財。疾病或家人健康令你不安。故在忙碌工作中,也要小心身體健康及多關心 家中親人。工作方面,莫有輕視他人的想法與態度,否則擁護您的人都會離您而去。



八月丁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工作上有任何重要契約要簽署,宜押後處理。在財運上勿輕信別人,留意投資上招大量金錢損失。愛情上易惹上遠方情緣,產生感情波折令姻緣欠穩定性。本月易與異性投緣,小心處理。



九月戊戌 新曆8/10至8/11

本月事業發展順利,若加強毅力及決心追求理想成果,成就將會很大。財運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益。若工作需出外洽商或赴外地求謀,凡事要善道而進,莫管閒事。諸事節守,則處事暢通無阻。



十月己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運勢大有起色,在工作上務要加添一點努力投入到工作或學習上,定能有進一步的成績。財運上只能算平穩,難有值得意外驚喜的財氣收益,且會有意想不到的支出。人事上慎防意氣用事。



十一月庚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工作壓力甚大,必須加倍努力才能有所收成,若粗心或散漫地工作會引致失敗而回。財運得失大,投資亦處於逆境之中。愛情要小心處理,忌過份放縱招苦惱。留意肥胖血壓及肺氣病疾。



十二月辛丑 新曆6/1至4/2

本月運程欠順。謀事缺乏良機,事業上的擴充或新投資更要三思而後行。投機炒賣會帶來大損失,因小失大。與人合夥易因財起爭,鬧個不歡而散。人事上多意外爭拗,健康留意皮膚胃病之疾。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145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