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龍生肖人仕 二零一八(狗)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龍的朋友

生肖屬龍的朋友,今年沖太歲,有大耗、歲破及月煞凶星入侵,運程反覆不定,人事上易與人發生意見和衝突。事業反覆多變。投機炒賣作事勞多獲少,財運支出大令收支失平衡。忌輕信小人令投資出現困難,幸得月空吉星化解,有驚無險。愛情路上多變化,口角常生。健康上應留意咳嗽及痛風之疾。



2012壬辰年的朋友

今年有貴人星高照,學業成績料會名列前茅,得長輩及師長稱讚。留意有手足跌倒受傷。



2000庚辰年的朋友

今年就學要加倍努力才可有理想成績。已出身社會工作的,勿暴躁衝動,多勞才能多得。



1988戊辰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有突破性發展,但事多阻滯,小心替人作保而惹上麻煩。財運仍未能反敗為勝。



1976丙辰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潛伏暗湧須謀定而後動,慎防口舌官非。財運上料無多大突破,留意身體健康。



1964甲辰年的朋友

今年感覺工作機會十分多,到頭來祇是空歡喜一場。財運反覆。防替人作擔保惹上官非。



1952壬辰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變得欠缺冷靜忍耐,幸好亦未令您有巨大的損耗。人事上很易與人發生衝突。



1940庚辰年的朋友

今年身體欠佳稍為勞碌,常覺腰酸及坐骨神經痛。注意保重身體,留心農曆三月及十月。



1928戊辰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急轉直下,常耗用大量金錢,健康甚差,常令家人擔心。留意血壓及眼睛之疾。




龍生肖人仕 二零一八(狗)年流月運程



正月甲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運程可說是順水行舟無往而不利,所有改變都能帶來幸運及發展。不論在事業人事關係,財運及感情上,都感覺十分稱心如意,惟恐本月在身體健康上會出現毛病,要小心頭部及眼睛疾病。



二月乙卯 新曆 5/3至5/4

本月工作上有轉好之象,在人事上仍須防捲入是非圈中,應置身度外。金錢週轉及財務均見穩定。愛情上防舊愛重遇,心中泛起漣漪,心意不定而生困惱,虛幻之象。健康留意精神欠佳及頭痛。



三月丙辰 新曆 5/4至5/5

本月運程對受薪的人相當辛苦和吃虧的,很多事未能如你所願,工作欠理想。若不小心容易跟好友反目,財運上對於大大小小的金錢調動,都要審慎處理。稍一疏忽,會導致經濟上蒙受大損失。



四月丁巳 新曆 5/5至6/6

本月運勢看似風平浪靜,其實暗伏危機,必須小心處理。稍一不慎便會被人騙財。正財略有好轉,但需防被人侵吞經濟成果,緊記帶眼識人。感情會有好發展,情投意合。留意心肺及皮膚之疾。



五月戊午 新曆 6/6至7/7

本月小心處理財政問題,不要輕信纔言胡亂作擔保人,恐惹來麻煩。財運上有破財機會,勿借錢給異性朋友有利。感情上恐陷三角關係宜冷靜處理,身邊人仕須特別注意提防。留意喉痛之疾患。



六月己未 新曆 7/7至7/8

本月運程欠順。謀事缺乏良機,事業上的擴充或新投資更要三思而後行。投機炒賣會帶來大損失,因小失大。與人合夥易因財起爭,鬧個不歡而散。人事上多意外爭拗,健康留意皮膚胃病之疾。



七月庚申 新曆 7/8至8/9

本月在工作上相當順利,有機會受到上司的嘉許。與同事相處開心愉快。人際關係亦不錯,對事業會有很大幫助,成績卓越。財運上會有額外投資得財機會,感情上會有異性追求,要面臨抉擇。



八月辛酉 新曆 8/9至8/10

本月運勢在工作上有很多進取機會,若過往曾求改變而未能達成願望的事情,不要氣餒。只要決心與毅力堅持你的選擇,會有好成果。財運有好轉機。感情上受到困擾,慎防第三者介入惹爭端。



九月壬戌 新曆 8/10至7/11

本月在工作及投資上欠缺順利,甚至會碰上一些阻滯,財運自然欠理想,應量入為出,做好預算才不會徬徨。千萬不要投機炒賣,免遭破損。感情如鏡花水月,難以捉摸。注意眼目及咽喉之疾。



十月癸亥 新曆 7/11至7/12

本月運程多勞多得,若能利用你的人事關係,去交際應酬,可以多獲一點得益。在財運上會面對龐大的支出,故必須考慮投資的穩健性。感情方面防被第三者介入及破壞。留意脾胃及目疾之患。



十一月甲子 新曆 7/12至6/1

本月財運頗佳,工作容易產生變動,雖然運程轉順,但仍未可賭博投機,以防損財。愛情路上有機緣結識異性朋友,感情發展十分順利。健康上慎防因應酬多而令腸胃欠佳。留意手腳易受損傷。



十二月乙丑 新曆 6/1至4/2

本月運勢變化相當大,受薪者有調職或減薪的機會。從商者會感覺吃力阻力重重。故要拿出信心和毅力,才能順利解決。人事上易惹小人嫉妒甚至非議。感情方面大有發展,談婚論嫁未是佳期。




龍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龍,瘟神災難星臨身…萬事小心…感情財運…有變,可以掛個化災煞金牌避吓煞…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順利利


  好似:據聞…陳百祥…咁啦,欠佳生肖嘅陳百祥受到瘟神星影響,忘記配戴能量法寶…缺乏神奇力量保護,犯太歲…不幸捲入詐騙醜聞案件而傳聞涉嫌欺騙…人民幣4億元…弊家伙囉


  
  今年屬龍的您,戴番個化煞星君金牌,即刻財運穩定咗,重可以有機會賺多1億幾千萬添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634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