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兔生肖人仕 二零一八(狗)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兔的朋友

生肖屬兔的朋友,今年相合太歲,月德及歲合吉星扶助,工作上有不錯的發展良機,令事業有步步高升之感。 財運在夏季有特殊收益。奈何見小耗、死符及咸池凶星羣集,慎防人事上與人發生衝突,感情上慎防與愛侶爭拗而招感情變化。冬季支出大增,財務現困難之境。健康留意脾胃勞損及糖尿病症。



2011辛卯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不錯,如為父母者若再加多點愛心或時間看護,料必勤奮上進,成績優異。



1999己卯年的朋友

今年吉星拱照,學業成績料必較為理想。以夏季書緣星旺盛,應好好利用機會努力為要。



1987丁卯年的朋友

今年您顯得現實及實際,會很小心花每一分錢。事業尚算順利。錢財有進,忌小人耗財。



1975乙卯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平穩,工作雖遇困難,也能一一順利解決。財運欠理想,投機性買賣不宜沾手。



1963癸卯年的朋友

今年即使十分困難也得朋友扶助,凡事親力親為,勿過信他人,否則您會招致更大損失。



1951辛卯年的朋友

今年謀事非常積極,注意突然出現的阻滯與朋友易產生不和滋生爭拗,令金錢損失困惱。



1939己卯年的朋友

今年在身體及健康欠缺平穩,切忌太過信朋友而招金錢損失。身體亦會呈現欠佳的局面。



1927丁卯年的朋友

今年應享家庭之樂,健康方面留意神經系統及咳嗽氣管之疾。農曆二月及八月最為不利。




兔生肖人仕 二零一八(狗)年流月運程



正月甲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運程暢順,工作靈感湧現,處事事半功倍,有升職加薪之機。正財收入豐足,投機有微利。本月易惹小人是非,謹言慎行為要。感情防因小事發生口角,須互相諒解。健康留意血壓及眼疾。



二月乙卯 新曆 5/3至5/4

本月運勢逆轉,陰霾密佈,必須提高警愓,慎防失足墮入別人圈套;這時最宜與他們保持一段距離,以免無辜受害。財運反覆,防受騙破財。健康欠佳,慎防積勞成疾。感情困擾易招色難之災。



三月丙辰 新曆 5/4至5/5

本月事業發展順利,若加強毅力及決心追求理想成果,成就將會很大。財運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益。若工作需出外洽商或赴外地求謀,凡事要善道而進,莫管閑事。諸事節守,則處事暢通無阻。



四月丁巳 新曆 5/5至6/6

本月工作運勢是不進則退,事業及交際上亦易惹口舌事端,切忌管閒事。財運方面,正財平穩,偏財不利。千萬不可強求,免因小失大。健康方面,須要留意易患失眠、皮膚敏感及骨痛小毛病。



五月戊午 新曆 6/6至7/7

本月運程雖難覓突破性發展,但也算平穩而進。工作上遇到困難,亦有好朋友相助而順利解決。財運也算順利,只嫌財來財去。人事上勿多管閑事。感情上易獲新戀緣。健康留意腸胃心臟之疾。



六月己未 新曆 7/7至7/8

本月運程漸趨平穩,事業上回復生氣,受薪者求謀或轉職都有好機會,有貴人相助,令求謀作事可成。但財運欠佳,在金錢處理作好預算勿作浪費,否則令您為金錢生困惱。留意眼及手足毛病。



七月庚申 新曆 7/8至8/9

本月運勢十分平順,面臨創新機會及挑戰,甚至有添置物業機會。倘若你沒打算置業、搬遷或轉工,可以計劃外遊數天藉此加添運程發展。感情諸多煩惱,如雲敝日。財運上有轉機,不可急進。



八月辛酉 新曆 8/9至8/10

本月欠順。生活與工作有變動會令你吃不消,故應謀定而後動,忍耐踏實為要。財運上收入縱有增加,但財來財去,小心理財。感情路上防第三者介入,情海生波。人事上不宜借貸作保招麻煩。



九月壬戌 新曆 8/10至7/11

本月運勢平穩,不可貪求不勞而獲之財或在偏財上動腦筋。若然急功近利,必會招來嚴重破耗。財運方面料有反覆,必須留神。望一朝發達之投資事宜,不沾手為有利,可避免財運上週轉不靈。



十月癸亥 新曆 7/11至7/12

本月運程暢順謀事有功,內外平安。事業方面給你帶來新發展及新希望。經營得法有大收獲。財運上正財尚算平穩,偏財較為差勁,所以處事要知機,求謀要踏實,一切投機及賭博絕不宜沾手。



十一月甲子 新曆 7/12至6/1

本月因外來人事關係,導致合作者及朋友與你發生磨擦,易處孤立之地,必須忍氣為要。投資更屬不宜,起跌較大。愛情路上起伏不定,防感情轉淡而生風波,聚小離多招情敵出現宜冷靜處理。



十二月乙丑 新曆 6/1至4/2

本月運程機會轉好,事業發展順利,慎防小人左右影響決定而錯過良機。受薪者會感覺壓力較大。財運中庸,起跌不大。感情上口角爭拗多,尤以蜜運中的男女易感情轉得平淡,留意頭痛失眠。




兔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最佳生肖兔,有天德貴人照住…萬事如意,可以掛個貴人牌…加強運勢,真係事事順利


  好似最佳生肖甄子丹,得到貴神星君照住…神秘力量,同埋太太汪詩詩助力…喻為宇宙最強嘅人物,據聞身家大升值,1年內賺咗2億元,真係太厲害囉


  

  如果屬兔的您,今年配戴個貴神星君金牌,即刻好似甄子丹咁,今年就有機會賺到2億元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貴人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123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