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蛇生肖人仕 二零一七(雞)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蛇的朋友

生肖屬蛇的朋友,今年為三合之年,有貴神星照護,感情方面易遇上心儀異性而擦出愛情火花。事業運平穩順利,如能加以努力定得理想回報。奈何見有的煞、白虎及破碎星侵害,投資須謹慎處理。留意肖豬、肖虎之朋友,令您產生較多爭拗,在合作上引致金錢損失。健康上留意神經衰弱及喉痛之症。



2013癸巳年的朋友

性格活潑開朗,有進取心,常會自動幫助同學解決難題,所以甚得師長及同學們之讚賞。



2001辛巳的朋友

智慧高,有反叛之性格,聰明活潑常弄得其父啼笑皆非,對其子女寵愛非常,溫韾幸福。



1989己巳的朋友

今年有很多新工作要去發展,是發揮才能一展所長的時機。財運比往年略退,小心處理。



1977丁巳的朋友

今年事業平順。財運上會有意想不到之收益,朋友助力極大,但同時令您支出大和破耗。



1965乙巳的朋友

今年運勢滑落,切忌為人擔保或借貸及合資投機等事情。健康要注意脾、胃及足部之疾。



1953癸巳的朋友

今年事業如有新計劃,定有良遇,財運上,今年明顯豐富得多。感情上易生變化致衝突。



1941辛巳的朋友

今年健康較佳,不宜奔波勞碌,飲食要留心。不妨參與一些社交活動有利良好健康發展。



1929己巳的朋友

今年己屆老壽,但身體仍感健旺,雖偶感染風寒,但很快得到痊癒。須留意手腳易受傷。




蛇生肖人仕 二零一七(雞)年流月運程



正月壬寅 新曆 3/2至5/3

本月事業忌孤軍作戰,與朋友合作有利。偏財運有少許轉機,但切忌過於沉迷於賭博,而令是非入侵。感情上對愛侶多加關懷及體諒免感情有變。小心理財,否則出現赤字。遠遊外出宜防失跌。



二月癸卯 新曆5/3至4/4

本月運程暗晦不明,吉凶並見。人際關係上,切忌衝動或意氣用事,否則引來不必要的爭吵。事業上應與合夥人多些討論業務狀況,免因財失義。受薪者切要緊守工作崗位,宜多努力切勿懶散。



三月甲辰 新曆4/4至5/5

本月運勢暢順,面對的難題可從容解決,處理事情必須爽快,亦不宜太出鋒頭。多尊重別人意見會帶來好運。情緣上在某些場合中會遇上你的意中人,令愛火重燃,不妨重新考慮這段不了情緣。



四月乙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勢轉好,不論就業或從商都有好運氣。若是合作經營,大有擴張發展的可能。財運方面比以往更好,宜在此刻定下周詳計劃,等待機會來臨,勝券在握大舉出擊,自然求財得利收獲豐厚。



五月丙午 新曆5/6至7/7

本月運勢十分平順,面臨創新機會及挑戰,甚至有添置物業機會。倘若你沒打算置業、搬遷或轉工,可以計劃外遊數天藉此加添運程發展。感情諸多煩惱,如雲敝日。財運上有轉機,不可急進。



六月丁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程機會轉好,事業發展順利,慎防小人左右影響決定而錯過良機。受薪者會感覺壓力較大。財運中庸,起跌不大。感情上口角爭拗多,尤以蜜運中的男女易感情轉得平淡,留意頭痛失眠。



七月戊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勢可算甚為吉利,事事亨通,營謀多遇貴人相助,受薪者亦受上司器重。財運上雖無飛來橫財可從心願。但投機方面務要適可而止。情緒慎防精神欠佳,思想難集中令投資出錯而破財。



八月己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運程反覆無定,事業上的抉擇宜三思後行,除了財運易招來損失外,工作方面都會面臨困阻,徘徊不前。投資宜小心處理,人事上閑事莫理,謹言慎行。感情上料受到考驗,切勿欺騙伴侶。



九月庚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低沉,留意一些爭論橫禍,更要小心提防小人暗計。應盡量遠離損友,免被拖累而遭破耗。財運上不宜投機及賭博,以免血本無歸。感情脆弱易變,小心處理。留意感冒及腰膝之疾症。



十月辛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在事業上工作壓力仍大,令你感到吃力非常。努力獲取的成功會令你帶來無限喜悅和成功感。月中不妨一試你的財運但不可貪,緊記得些好意需回首。健康方面應留意小腸泌尿系統之疾病。



十一月壬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勢欠穩定,事業諸多阻滯。生活上應有或多或少的改變,以致很多機會浪費錢財。財運方面務求踏實,先求穩定再求大躍進。感情上恐是緣來緣去。已婚者勿貪飛來艷福,否則自招煩惱。



十二月癸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勢開始漸入佳境,求謀順遂,得上司賞識及給予機會發揮,或會委以重任。從商的朋友亦得貴人扶助,事業上只要努力策劃,定獲得豐富回報。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有機會結出情花愛果。




蛇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最佳生肖蛇,有天德貴人照住…萬事如意,可以掛個貴人牌…加強運勢,真係事事順利


  好似最佳生肖甄子丹,得到貴神星君照住…神秘力量,同埋太太汪詩詩助力…喻為宇宙最強嘅人物,據聞身家大升值,1年內賺咗2億元,真係太厲害囉


  

  如果屬蛇的您,今年配戴個貴神星君金牌,即刻好似甄子丹咁,今年就有機會賺到2億元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貴人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6030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