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猴生肖人仕 二零一六(猴)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猴的朋友

生肖屬猴的朋友,今年正值本命年,刑星入命,見指背、劍鋒、伏屍及太歲凶星入侵,慎防處事錯誤作出抉擇,令工作吃力不討好。上半年是非多,下半年破財,投資要小心謹慎。幸好有暗貴人扶助,求財可守可攻。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人事上易招小人加害而遭非議。健康上留意傷風及喉痛之疾。



2016丙申年的朋友

由於初到這個世界,對每一樣事物首有好奇的感覺,做父母應盡顧子女,使其有安全感。



2004甲申年的朋友

智慧高,有反叛之性格,聰明活潑常弄得其父啼笑皆非,對其子女寵愛非常,溫韾幸福。



1992壬申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欠暢,工作較為辛勞及小人多。人事上勿過信他人而損財。投資投機不宜莽進。



1980庚申年的朋友

今年在工作上責任越來越重。財運上,需付較多額外支出,但比往年好。感情反覆較大。



1968戊申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平穩,事業較為奔波,投資須步步為營。感情路上易招桃花劫難而生不如意事。



1956丙申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暢順,但應精打細算一點。事業上吉中藏凶,要冷靜處理。慎防小人從中作梗。



1944甲申年的朋友

今年在事業上您會腳踏實地奮鬥,獲理想回報。財運上仍未達到理想。防小人是非口舌。



1932壬申年的朋友

今年年事已高不宜爬高落低,加以流年不利,防出外滑倒受傷。留意腎及排洩系統之疾。




猴生肖人仕 二零一六(猴)年流月運程



正月庚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運勢崎嶇,處處陷阱,須步步為營才可渡過難關。在工作上務要腳踏實地。財運上勿貪小利而墮入他人圈套蒙受損失。感情路上諸多煩惱,若不小心維繫能令雙方感情破裂。留意皮膚病疾。


二月辛卯 新曆5/3至4/4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一切都順利,可以盡展所長。工作上千萬不可疏忽大意,以免令到上司對你失卻信心。蜜運中的未婚者,留意花費時間在拍拖上,會影響你的事業成績。健康留意足折及破損。



三月壬辰 新曆4/4至5/5

本月運勢似好非好,似壞非壞。縱使工作上生困阻,可努力不懈下而排除萬難,步向成功之路。財運上有好轉機,偏財亦不錯。但愛情運不穩定,對方忽冷忽熱難似捉摸。忌心浮氣燥宜多休息。



四月癸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勢似是而非,故此必須謀定而後動,除了要謹慎投資外,並要慎防金錢圈套,以免大意失荊州。財運欠佳必須謹慎理財,否則錢財便會大量失去。感情面臨抉擇,勿拖泥帶水誤己又誤人。



五月甲午 新曆5/6至7/7

本月運程機會轉好,事業發展順利,慎防小人左右影響決定而錯過良機。受薪者會感覺壓力較大。財運中庸,起跌不大。感情上口角爭拗多,尤以蜜運中的男女易感情轉得平淡,留意頭痛失眠。



六月乙未 新曆7/7至7/8

本月在各方面均能進展順利,成績理想難免沾沾自喜生傲氣,防樂極忘形掉以輕心被騙失財。事業更枝節橫生,受小人口舌是非困擾。財運進取則有較佳收獲。感情路上發展穩定,甜蜜又溫馨。



七月丙申 新曆7/8至7/9

本月小心處理財政問題,不要輕信纔言胡亂作擔保人,恐惹來麻煩。財運上有破財機會,勿借錢給異性朋友有利。感情上恐陷三角關係宜冷靜處理,身邊人仕須特別注意提防。留意喉痛之疾患。



八月丁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運勢回復穩定和增添不少朝氣。就業的朋友有機會獲得昇職或得上司重用。從商的朋友要注意和下屬間之溝通及關係,並多關心他們的動向。未婚男女本月相當吉利,紅鸞星動,婚嫁佳期。



九月戊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程帶有動蕩變化,向外創新的計劃及遠遊機會增加。事業上宜守不宜攻,特別是合作的事宜務要特別小心。財運以正財尚可,投資偏財不利,感情上有柳暗花明,近水樓台先得月之好運。



十月己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程仍帶晦暗,求謀略帶阻力,事事勞心勞力。工作上幸好還運作正常,不用太費心神。財運上會有不少發展及投資機會,為你帶來利潤。感情上常為小事與愛侶爭吵,不作忍讓誤解更深。



十一月庚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平穩,工作職權增加,從商的朋友亦得貴人幫助,謀事有成。求學的朋友,多點利用時間學習進取更為得益。財運上會被人利用及招損失,支出大增。感情路上宜守本份,不可有外鶩之心。



十二月辛丑 新曆5/1至4/2

本月因流月沖犯太歲,運勢阻滯暗晦,工作及財運都感不順心意。與朋友交往須慎防損友,以免受騙或被累而惹上官非。感情上恐緣來緣去,令你增添困惱。人事上防小人胡亂搬弄是非惹事端。





猴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猴,瘟神災難星臨身…萬事小心…感情財運…有變,可以掛個化災煞金牌避吓煞…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順利利


  好似:據聞…陳百祥…咁啦,欠佳生肖嘅陳百祥受到瘟神星影響,忘記配戴能量法寶…缺乏神奇力量保護,犯太歲…不幸捲入詐騙醜聞案件而傳聞涉嫌欺騙…人民幣4億元…弊家伙囉


  
  今年屬猴的您,戴番個化煞星君金牌,即刻財運穩定咗,重可以有機會賺多1億幾千萬添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492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