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馬生肖人仕 二零一六(猴)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馬的朋友

生肖屬馬的朋友,今年有天狗、吊客及災煞星入命,故仍須加倍努力,求謀及工作上能專心進取,有較佳回報。宜謹慎處理財務,忌太大投資,防借貸失財。人事防屬鼠的朋友令您作事左右為難。愛情路上防冷戰爭端。更要小心莫輕信他人而失財,幸有八座貴人星護照解災。健康留意肝膽及勞損之疾。



2014甲午年的朋友

今年年紀尚小,但有聰明的頭腦,活潑的性格。為父母者應多加愛心照顧定必樂也融融。



2002壬午年的朋友

今年運氣較好,學業亦有進步,得到老師們的助力。切忌太沉迷遊戲玩樂,致影響學業。



1990庚午年的友

今年在工作上會更積極和很想創新路線,但因開支過大,破財之事不絕,惟幸正財平穩。



1978戊午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欠順,工作較為奔波及暗湧多。人事上小心言語上的輕重。投資投機不可強求。



1966丙午年的朋友

今年走動較多,辛苦得財,事業明顯走下坡,必須量力而為。感情慎防被三角戀情所困。



1954甲午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如有新計劃,定有良遇,財運上,今年明顯豐富得多。感情上易生變化致衝突。



1942壬午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較佳,不宜奔波勞碌,飲食要留心。不妨參與一些社交活動有利良好健康發展。



1930庚午年的朋友

今年宜靜不宜動,注意節制飲食,不可過勞。易招血光之災。留意手腳受傷及肝膽之疾。




馬生肖人仕 二零一六(猴)年流月運程



正月庚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運勢欠穩定,事業諸多阻滯。生活上應有或多或少的改變,以致很多機會浪費錢財。財運方面務求踏實,先求穩定再求大躍進。感情上恐是緣來緣去。已婚者勿貪飛來艷福,否則自招煩惱。


二月辛卯 新曆5/3至4/4

本月運勢十分理想,貴人特別多,求謀料可事事亨通。事業或求學都大有進步,處事得心應手。財運上亦有不錯的收益及回報。感情方面,本月會遇上對您鍾情的異性,令您欣賞及帶給您勉勵。



三月壬辰 新曆4/4至5/5

本月有機會出門遠遊,或因公事而往外地數天,最低限度也會為工作而奔波勞碌。從商者可得遠方財富,如與外藉人士合作洽商成功機會更高。感情上勿因工作而冷落配偶,被第三者有機可乘。



四月癸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程有很多改變,工作與事業上也有所影響。親友或朋友在言談中提及到合作的構思,可作嘗試,說不定有更好成就。財運上勿過信他人,招損財煩惱。健康上會因應酬多令腸胃出現問題。



五月甲午 新曆5/6至7/7

本月運勢起落不定,事業上容易出現變化,工作上更不可疏忽大意,免被公司借故開除。財運平平,若不想在經濟上受到困擾,除了作投機炒賣外,要遠離損友,代人擔保或借貸盡量避免為要。



六月乙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程漸趨平穩,事業上回復生氣,受薪者求謀或轉職都有好機會,有貴人相助,令求謀作事可成。但財運欠佳,在金錢處理作好預算勿作浪費,否則令您為金錢生困惱。留意眼及手足毛病。



七月丙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程反覆無定,求謀費力,在事業及工作上一切要小心,以免犯錯。財運方面正財可得,偏財不宜憧憬。喜投資金融或從事炒賣工作的朋友,宜慎之。感情上勿起爭端免讓第三者有機可乘。



八月丁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專心工作有利,除了獲得長輩同事們讚賞外,更令上司欣賞,有名成利就之感。財運不錯。忌投機取巧,防與屬鼠及牛生肖人仕合作失財。愛情路上容易與愛侶小事生口角,令你頭痛不已!



九月戊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暢順,事業上一切運作順利。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可在投資方面動動腦筋亦能獲得意外之財,甚至在工作上作出適當改變可帶來幸運。感情路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必須與愛侶多溝通。



十月己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程暗晦不明,工作阻滯十分多,謀事欠暢順。務要保持高度警覺,可避免破財。財運上要謹慎理財,勿胡亂花費,更不可粗心大意才保住得來的金錢。感情發展有如逆水行舟,易退難進。



十一月庚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勢變化相當大,受薪者有調職或減薪的機會。從商者會感覺吃力阻力重重。故要拿出信心和毅力,才能順利解決。人事上易惹小人嫉妒甚至非議。感情方面大有發展,談婚論嫁未是佳期。



十二月辛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勢從逆境中漸轉好,事事有好轉機,求謀不宜莽進,不作大投資可避免失預算。本月料是變動較多,必須要作出重大決定,要在工作及學業或戀愛婚姻上作出取捨。人事方面防是非纏身。





馬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馬,名譽星照住…事業名望有少少業務...一高一低,掛個名譽星君牌…運氣會增強…業務即刻可以生意滔滔


  好似:據聞…鄭伊健…咁啦,平和生肖果年鄭伊健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保護住…拍拖7年,終於同蒙嘉慧喺東京舉行婚禮註冊結婚成為事實!據聞1年賺咗2億!真係良緣天賜囉


  
  今年屬馬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鄭伊健咁,有機會可以年賺2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937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