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風水預告
 風水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實戰報告
     • 風水 家宅
     • 風水 陰宅
  ◎ 玄學教室
 風水會點睇
 風水服務
 風水教室
 風水小Tips
 風水開運物品
 風水家居佈局
 風水個人佈局
 風水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實戰報告 >> 風水 家宅 >> 事業 >> 返回>>  
 
 
 
  肥媽,原名Maria Cordero,生於1954年,土生葡人,具有華裔血統,是一名香港歌手、節目主持人。於十數年前,購置了位於清水灣附近的複式洋房。豪宅面積有2,300多尺,設計簡樸舒適。



  區師傅獲邀往其家宅堪察風水及經佈局後,肥媽事業財運更一帆風順。究竟此宅之風水如何?


  肥媽之複式洋房面積十分寬廣,客廳四平八穩,風水甚佳。前見飯廳,後見客廳,居住後必有進取心,精神飽滿,處事必得心應手,財丁兩旺,人亦會比較開朗。



  此宅為坐東北向西南,門向之位為一四同宮,蓋以訣云:一四同宮,准發科名之顯。而一四之位亦常有桃花氣息,加以門卦線向地風升卦,卦象顯示為指日高升,會易有聲望。此外,奇門遁甲該年為-辛儀配開門,稱之為知足常樂、家運安寧及事可從心。



  客廳梳化位置,為奇門遁甲中之「乙奇配景門」,令人精力旺盛,事業必有成就。在此方置放化是非葫蘆及白花瓶各一個,再放九古錢在花瓶內,地上放一紅地氈,相信更可將是非口舌化解於無形。



  肥媽之睡房剛好在屋之東北方,加以床頭位置在玄空大卦之「地天泰」卦內,為喜報三元,亦可得名、得利、得財。



  肥媽憑著在周潤發電影《監獄風雲》中,主唱《友誼之光》及《充滿希望》而成為香港樂壇的傳奇人物。近期,亞視全新節目《亞洲星光大道》,是香港版的《超級星光大道》,請肥媽做首席評判嘉賓主持,今天的她名利雙收。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2890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