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風水預告
 風水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實戰報告
     • 風水 家宅
     • 風水 陰宅
  ◎ 玄學教室
 風水會點睇
 風水服務
 風水教室
 風水小Tips
 風水開運物品
 風水家居佈局
 風水個人佈局
 風水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實戰報告 >> 風水 家宅 >> 事業 >> 黎耀祥──事業運升名成利就 返回>>  
 
 
  大紅大紫的黎耀祥自遷入九龍廣播道星輝豪庭某宅後,事業隨即一帆風順。他深信風水力量配合有助運勢,因此邀請風水師為他佈局,成功改進運勢。
 
  人的一生是受著命運所支配,在運程失勢時,可依靠風水佈局扶助改善,正所謂天有天運、人有人運、屋有屋運、地有地運。若是此人得以「天運」、「地運」、「屋運」來扶助旺「人運」,自然此人便能時就於他,名利雙收了。



  風水師為黎耀祥於宅內之姻緣位及財位,佈以「五路運財局」、「奇門文昌局」、「夫妻和合局」及「是非化煞局」。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曾被稱「TVB綠葉王」的黎耀祥,捱了20年終熬出頭來,眾望所歸於2008年奪得「最佳男配角」獎,近兩年更擔正做男主角。繼《Click入黃金屋》後,祥仔第二次做男主角,《巾幗梟雄》劇集口碑及收視均理想,《巾幗梟雄》創2009上半年度TVB最高收視紀錄,收視達47點,觀眾人數接近300萬,「柴九」黎耀祥已深入民心。黎耀祥事業運升,名成利就。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797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