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林鄭政改 反覆多變 >> (1) 林鄭政改 反覆多變 返回>>  
 
 

報章名稱:成報
刊登日期:2014年2月4日
文章主題:林鄭政改 反覆多變

 
堪輿學家:三人組流年不利
  核心提示:林鄭月娥是「政改三人組」之首,目前政改意見分歧,京官、泛民、民間就「公民提名」、「提名委員會」、「民主程序」皆各執一詞,究竟馬年的政改諮詢工作會否順利?袁國強和譚志源就最好穿黃、橙色,以增強貴人運:「男士很少穿一身鮮色的話,亦可以打黃、橙色領帶。「神算德」小檔案香港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年幼已深入鑽研八字命理、玄空飛星、卦理易學、奇門遁甲之術。他在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系畢業後,曾任職美資銀行經理,至今鑽研風水命理三十多年,獨創「八字神算」、「金版神算」及「十型人格」論命法,獲「現代月老」、「神算德」稱號,常為娛樂名人指點迷津,曾鐵批「千億新抱」徐子淇於2007年得女。


  馬年是香港政治環境最嚴峻的一年,政改諮詢如火如荼進行,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牽頭的「政改三人組」責任重大。香港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接受《成報》專訪,力讚三人是「龍鳳配」,但礙於流年不利,他們的工作會「反覆多變,浮浮沉沉」,連帶政改能否順利進行都只是「五五波」。為了吸引更多貴人相助,區仲德博士建議肖雞的林太宜多穿藍、灰、黑、銀色;肖龍的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亦可多結黃、橙色領帶,增強貴人運。


  政府爭取在今年第四季向立法會提交建議方案,換言之特首候選人的「入閘」門檻已見眉目,預見社會各界會熱烈討論,尋求最後共識,而政治運動「佔領中環」亦準備作街頭抗爭,或癱瘓中環一帶路面爭取他們心目中的普選方案。最終能否「有商有量,實現普選」,端視各界能否理性溝通。


  本報邀請堪輿學家從玄學角度來探討這重大議題的「運勢」。 在剛過去的蛇年,林鄭月娥愈戰愈勇,狀態大好,肩負的扶貧、人口、政改工作,政策出台時開局順利,沒大負面消息傳出,民望亦保持高位,不但被外界捧成下屆特首人選,在農曆新年逛旺角熱鬧花市時,廣受市民歡迎,贏得「林鄭BB」的稱號。 區仲德博士解釋,林太去年是「三合之年」,有很多貴人相助,亦有「三台」星和將星令她具大將之風,大權在握,因此可高高在上。「加上她命格屬木,去年是水火之年,水是貴人多,火是智慧得以發揮,故她2013年咁威,是流年得勢,行好運。」


小人星阻運冬後逢凶化吉
  在今個木馬年,區仲德博士表示,由於欠水,水生木,導至輔助林鄭月娥的貴人減少,做事較棘手。「馬年亦有『羊刃』戰鬥星、『勾神』及『貫索』的小人星入命,她的事業反覆多變,至秋季會多棘手問題出現。」不過,區仲德博士稱,林太在入冬後,會有貴人星出現:「就算有許多事未完成,都得到同事或朋友幫助,漸漸得到解決,逢凶化吉。」


  林鄭月娥是「政改三人組」之首,目前政改意見分歧,京官、泛民、民間就「公民提名」、「提名委員會」、「民主程序」皆各執一詞,究竟馬年的政改諮詢工作會否順利?區仲德博士表示,要「政改三人組」一起看。


「龍鳳配」肖龍者多是非
  區續說,肖龍的袁國強命格本身很威猛,鬥心很強,正所謂『龍在天』,一定做高高在上的事,但任何情況都要看運氣。然而,因去年是蛇年,所謂「龍蛇混集」,袁國強去年工作得不夠放,表現一般。「在馬年,袁的運氣仍是一般,加上又有『天狗』、『浮沉』星纏繞,如何努力都會浮浮沉沉。」區仲德博士補充,肖龍者今年走至是非之位,會有很多是非:「袁可以協助林鄭月娥,但成績相信不太突出。」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同樣肖龍,區仲德博士表示,其運氣與袁國強相若,故即使林鄭月娥有「雙龍扶助」,但馬年政改工作未必有大起色。「其實政改三人組的命是很夾的,正所謂『龍鳳配』,但配還配,流年始終不太順利,我相信政改問題頗頭痛,你問我,我會說只是五十五十,最好找多幾個有運的人來幫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同樣積極參與政改宣傳工作,他會否是「三人組」的「貴人」呢?區仲德博士說, 1957年出生的劉江華與林鄭月娥同樣肖雞,一樣不夠水,貴人運一般,不過,劉的日柱有「七殺」,代表「文人武權」,有戰鬥格,加上劉「木火通明」,說話很棒,極富文采,應對也快:「若由他在外幫手爭取民意會好些,勝算很高。」


打黃橙色領帶增強貴人運
  總括來說,區仲德博士認為,這四人組成的「龍鳳配」運勢僅屬一般,要經常接屬各界,謀取百樣人的共識,相信也不是太容易,在玄學上有何化解之法呢? 區建議可以從衣着入手,由於林鄭月娥命格欠水,藍、灰、黑、銀色最適合她,劉江華亦一樣;袁國強和譚志源就最好穿黃、橙色,以增強貴人運:「男士很少穿一身鮮色的話,亦可以打黃、橙色領帶。


  風水玄學之事,信則有,不信則無,且視作一個趣味角度來看,的確, 人穿着醒目一點, 令人也看得開懷。


政改三人組馬年運程

官員政務司司長
林鄭月娥
律政事務司長
袁國強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局長譚志源
出生年份 1957年1964年1964年
生肖
虛齡58歲51歲51歲
吉星太陰、紅鸞八座、天解八座、天解
凶星羊刃、勾神、貫索天狗、浮沉、血刃天狗、浮沉、血刃
與市民多作溝通、謹慎處理可獲理想回報謹慎處理事務謹慎處理財務
與香港市民因小事而生舌戰急進;輕信他人而生不合事端急進;輕信他人而招非議;大改革而失支持


「神算德」小檔案
  香港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年幼已深入鑽研八字命理、玄空飛星、卦理易學、奇門遁甲之術。他在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系畢業後,曾任職美資銀行經理,至今鑽研風水命理三十多年,獨創「八字神算」、「金版神算」及「十型人格」論命法,獲「現代月老」、「神算德」稱號,常為娛樂名人指點迷津,曾鐵批「千億新抱」徐子淇於2007年得女,又協助演員黎耀祥布置「催運寶箱」,令其踏上「三料視帝」之路。

1. 區仲德細談古天樂龍年最強風水奇局
2.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3. 區仲德指李佳芯水木情緣局催旺事業
4.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5. 區仲德指出蔡天鳯寶福山舉殯有玄機
6.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7. 區仲德談古天樂郭富城擺金龍風水陣
8.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9. 區仲德預測「2023兔年樓價料轉弱」
10. 區仲德博士教你 自家布陣攞頭彩
11. 紅星布奇局谷運勢區仲德細談風水陣
12. 區仲德說劉心悠風水屋得名又得貴子
13. 區仲德指陳山聰搬風水屋旺事業名利
14. 區仲德指郭柏妍二四年事業愛情大旺
15. 區仲德批萬梓良貴人扶助名利皆得
16.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17. 區仲德談陳靜秘擁發達臍富貴旺夫
18. 區仲德指楊明欲脫囚刑穿粉紅增運
19. 區仲德說梁思浩陰氣旺宅大發陰財
20. 區仲德指MIRROR舞台陰氣重意外生
21. 林志穎可轉危為安 區仲德指吉星扶持
22.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23. 區仲德說吳業坤子星旺三年內得子
24. 區仲德批陳展鵬子女星旺再添子女
25. Hana吳卓羲命格夾 區仲德指有望成婚
26.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27. 區仲德談古天樂十二巨龍陣招財抗疫
28. 陳山聰視帝勝券在握 區仲德說新屋旺
29. 區仲德批林峯命中有子下胎追仔成功
30. 區仲德談張彥博變髮催運旺事業
31. 區仲德博士指:流年不利 災禍迭起
32. 區仲德說周秀娜今年有「短暫情緣」
33. 區仲德批「虎年年中樓市小陽春」
34. 姜濤住筲箕灣 區仲德指大旺名利
35. 2022 (虎年) 十二生肖運程預測
36. 楊偲泳幫夫格 區仲德說助旺張振朗
37.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38. 黃智雯有望奪獎 區仲德指新居招財喜
39. 鄧兆尊貴子興家 區仲德說得財添丁
40.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41. 陳小春改名 區仲德指旺財助事業
42.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43. 唐詩詠幫夫相 區仲德指事業愛情旺
44. 區仲德談王浩信魚尾紋多有婚變危機
45.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46. 阮小儀「標尾會」區仲德批遲婚命
47. 區仲德斷谷婭溦貴人星照命必有後福
48.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49.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50. 葉翠翠億元物業 區仲德談改名催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892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