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傳統智慧現代管理 >> 傳統智慧現代管理 (P.2) 返回>>  
 
 
雜誌名稱:Gamma季刊
刊登日期:2009年5月8日
文章主題:傳統智慧
     迸發現現代管理新思維
 
第七型 支配者(陽庚金)
  個性獨斷獨行,好強爭勝,不願受別人指揮,是天生的領袖人才,腦筋靈活,積極主動肯創新,容易接受新事物。重視正義和公平,言行大膽,做事不顧後果而直接,會顧後果而直接,會因而傷害他人而不自知,事業發展極重權力和金錢,重工作上的回報,喜歡接受挑戰,經常會激勵自己,全力投入工作,不達目的永不言敗,但急躁的個性加上為人衝動,會是妨礙事業成功的絆腳石。


第八型 享樂者(陰辛金)
個性純良,善解人意,浪漫而情緒化,是個很好的聽眾,容易投入感情,常沉醉在幻想世界中,人較優柔寡斷·舉棋不定,容易相信別人,更容易受騙,或墮入感情陷阱中。事業發展拒做金錢奴隸,認為工作意義遠比金錢重要。在創意方面也有天份,但有時過於理想化,未免給人不切實際的感覺,而更有機會令財務陷入困境。若有家室人士,慎防第三者介入。


第九型 理智者(陽壬水)
  個性樂觀而精明,具有雙重性格,坦白直接,主動而明理。頭腦靈活能善於把握機會,行為與思想極之任性,喜歡控制他人,自己認為正確的事便無人能反對。富想像力及好奇心,凡事都要問到底,喜歡競爭及刺激,機智健談。事業發展天生外向及喜運用權力,責任心強,有很好直覺,關心正義和公平。博學多才,談吐風趣·頗受異性歡迎,工作踏實而不喜浮誇。


第十型 質名者(陰癸水)
  個性溫柔和諧,心地善良。堅強而勇敢,具靈敏的直覺,感性又多愁善感,情緒容易波動,希望得到別人的呵護,需要安全感。自我保護力強,不喜歡權威,是個忠誠而具承諾的人。事業發展熱愛助人,懂得計劃將來的發展,無論從事哪一行,都能一心一意地投入。但由於個性缺乏安全感,常覺在工作上感到無助。喜歡朋友對他多作鼓勵。適合從事教師或服務性行業。


善用環境因素提升表現
  要知道自己屬於哪一型格,區仲德師傅說只須根據新層的出生年、月及日,翻到他編寫的「命運編號碼表」,便可查出個人的命運編碼。假如命運編碼是1030,可先翻看「十型人格檢視表」的第一型(實踐者‧陽甲木),隨後可在他編撰的流年運程書內,查看依天干分類的詳細運程。


  區仲德師傅補充說,除八字命運外,教育、宗教及地理因素等後天環境,均會影響一個人的際遇。他指出,人的運勢是隨著地球的運轉與日月行星的「電波磁場」產生高低作用,運勢會跟隨自然界磁場的變化而有所轉變。假如人能利用某一方位的氣場位置來加強個人運勢,他求取財富增加的機會可望有明顯改善。


財策配合天時地利人和
  「地利」對人的運勢影響,區仲德師傅表示有兩方面:一是出生地氣磁場,二是現居地·即生活地氣磁場。若一個人得悉本身的個人運勢中所欠缺的r先天氣場」,他可以借用後天的「地利氣場」,與先天組合的個人「氣團」結合,符台古人所云「人兼氣而生」的道理,對當事人的身心健康及其他方面的發展均有利。


  不過,區仲德師傅指出,人和地及不上「天」的因素,每年主宰的不同太歲,對不同「五行」的行業各有利弊。他舉例說,2007年投資環境大好,退休人士可提取退休金為一千萬元,但同一人若在投資環境不好的2009年退休,卻可能只得四百萬元退休金。


  區仲德師傅總結說,學習《易經》道理,便可以指導客戶以天時、地利及人和,配合五行、陰陽及八卦的原理,為資產及財富進行妥善管理,達到財務管理的平衡。在管理團隊的層面,則更能知人善任,讓團隊成員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1. 區仲德細談古天樂龍年最強風水奇局
2.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3. 區仲德指李佳芯水木情緣局催旺事業
4.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5. 區仲德指出蔡天鳯寶福山舉殯有玄機
6.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7. 區仲德談古天樂郭富城擺金龍風水陣
8.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9. 區仲德預測「2023兔年樓價料轉弱」
10. 區仲德博士教你 自家布陣攞頭彩
11. 紅星布奇局谷運勢區仲德細談風水陣
12. 區仲德說劉心悠風水屋得名又得貴子
13. 區仲德指陳山聰搬風水屋旺事業名利
14. 區仲德指郭柏妍二四年事業愛情大旺
15. 區仲德批萬梓良貴人扶助名利皆得
16.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17. 區仲德談陳靜秘擁發達臍富貴旺夫
18. 區仲德指楊明欲脫囚刑穿粉紅增運
19. 區仲德說梁思浩陰氣旺宅大發陰財
20. 區仲德指MIRROR舞台陰氣重意外生
21. 林志穎可轉危為安 區仲德指吉星扶持
22.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23. 區仲德說吳業坤子星旺三年內得子
24. 區仲德批陳展鵬子女星旺再添子女
25. Hana吳卓羲命格夾 區仲德指有望成婚
26.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27. 區仲德談古天樂十二巨龍陣招財抗疫
28. 陳山聰視帝勝券在握 區仲德說新屋旺
29. 區仲德批林峯命中有子下胎追仔成功
30. 區仲德談張彥博變髮催運旺事業
31. 區仲德博士指:流年不利 災禍迭起
32. 區仲德說周秀娜今年有「短暫情緣」
33. 區仲德批「虎年年中樓市小陽春」
34. 姜濤住筲箕灣 區仲德指大旺名利
35. 2022 (虎年) 十二生肖運程預測
36. 楊偲泳幫夫格 區仲德說助旺張振朗
37.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38. 黃智雯有望奪獎 區仲德指新居招財喜
39. 鄧兆尊貴子興家 區仲德說得財添丁
40.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41. 陳小春改名 區仲德指旺財助事業
42.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43. 唐詩詠幫夫相 區仲德指事業愛情旺
44. 區仲德談王浩信魚尾紋多有婚變危機
45.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46. 阮小儀「標尾會」區仲德批遲婚命
47. 區仲德斷谷婭溦貴人星照命必有後福
48.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49.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50. 葉翠翠億元物業 區仲德談改名催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5347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