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呂良偉深信佛理放生 >> 呂良偉深信佛理放生 返回>>  
 
 
報章名稱:新玄機

刊登日期:2002年11月01日
文章主題:呂良偉深信佛理放生
 
  呂良偉於去年婚後不久,其妻緣份下以無痛分娩,一索得男,他更激動中落下男兒淚。近期,呂良偉與楊小娟不停作福,放生及行善之舉,以增善緣.若以佛理而言,作善積福能否改善命運呢?呂良偉兒子的命格能否旺父母妮?且讓區仲德師傅替他算-算。


風水效應 結婚添兒

  呂良偉於二OO一年初結婚了,其妻並在該年尾十一月廿七日順利誕下了七磅八安士男嬰。初任父親的阿呂興奮莫名,激動落淚。阿呂除了深信風水命理外,在其妻楊小娟誘導下更且極信神佛,並經常參加一些大型佛教放生活動,以作積德行善之舉。阿呂亦明白,人生必有生、老、病、死之四大階段,每個人是受著命運時空之限定,能得獲所謂「幸福」與否,是涉及前生之因,今生所作之事,命運得失配合風水效應,才能獲致「五福臨身」。「五福」就是:——


  一、長壽——命不夭折,福壽綿長。二、富貴——錢財富足,地位尊貴。三、康寧——身體健康,心境安寧。四、好德——行善為懷,廣積功德。五、善終——無災無病,安祥去逝。


  去年尾,阿呂及小娟選擇了中區山頂的另一新居,我再替她倆布了另一風水奇局。首先添下一聰明伶俐的男嬰,改了一個「善」名。她倆更不停積福行善及放生,今天的他,阿呂已證明擁有無數之「福氣」了。


財官雙美 名利兩全

  小呂生於二OO一年十一月廿七日,四柱八字命局為辛巳年、己亥月、甲午日。以八字神算有云:「庚丁逢戊,貴為元首;庚戊缺丁,富而期頤。」訣亦云:「支有申、頁得戊己,小貴可取」;其命局中之特色為:「亥月甲木,長生之地,亥為乾,申為坤;得戊己土(財星)以生金(官殺「名望權力」)、御水、助木,稱之乾坤化育。」一生必有大成就。


  其命局之美在於小呂命局中,正財及正官明透天干,蓋以八字神算亦有云:「財官雙美,中年必到鳳凰池」、「財官兩旺,財貴可圖」?觀其命局特色如下:——


(一)財印居位,父母緣深

  小呂命局中月柱(父母柱)中,父星及母星俱在,並無刑沖,料必父母情緣頗深,旺父旺母之局。


(二)財坐驛馬,異地發跡

  小呂命局中月柱「驛馬透財」,稱為真馬,一生易為求利受飄浪奔勞,利商不利官也。蓋以八字神算有云:「真馬得位,青雲得路,可致身於黃閣,三台八座,達位至公卿。」正是:馬奔財鄉,發財威猛。它日待小呂長大後,亦近似其父呂良偉揚名四海,財貫中外之人。


(三)傷官得用,智慧奇高

  小呂命局中自坐傷官(甲午日),又為喜用之神,他必博學多能,多才多藝,聰明足智,深謀遠慮,抱負滿懷!傲視群倫,必成英雄人物。待三十八歲後步入財旺之鄉廿載,必可從商致富,名利兩全。


  以八字神算推論分析預測:——

   1、小呂必可從商發跡。

   2、旺父旺母,可享父財。

   3、異地謀財,必成巨富。


放生派米 功德無量

  佛經有云:「無功德處,是大功德。」意思是說,沒有「功德之心」自居,所做的功德才是大功德,不論佈施、派米、放生,必須出自內心,亦稱之為「出心」即是「發心」,是發慈悲之心,發佈施之心。以區仲德師傅所知,楊小娟深信佛理,她亦明白學佛學道的人,修行修德的人,立志種福改善命運的人,都會是發大慈悲心,不但只為自己,更會為大眾,埋頭辛勤地耕耘,日積月累,發心去做,出心或出錢,施捨出「愛心」給眾生的人!所謂「皇天無親,唯德是輔」,自然可以收成到豐碩之果。正所謂:「種善因,得善果」,如果我們欲決心改善命運,則不需要「等待」這些未來(運程)機會的來臨,可以自己主動,盡力爭取,不停地「種福」,才能從速改善命運。


改運妙法 五福臨門

  種福改運之法在乎於以下幾方面:——


  (一)持誦經咒。持之以恆久,積月累年,要有誠心,亦要有信心。持誦越久,效果越大。經咒之法力是無形的,持誦久之,可以消除本身罪孽,久之亦可消除他人之罪孽,使他人獲福?經咒之力,可以化解一切橫禍凶災,亦能轉化坎坷之滯運,成為坦順之途。


  (二)放生積福。選魚類、海龜或淡水龜、鳥雀常放,不限時間。


  (三)發願吃素。有的百日,有的半年、一年、三年或十年不等,又要視乎本身所許之願力大小,所求成就之事情大小而定。


  (四)施濟孤貧。量力而為,付出財物,直接施濟貧苦之人,種下無量之福。


  區仲德師傅亦深信佛理,亦是道學之人,種福行善,亦是區師傅之意願.相信,今天的他倆,呂良偉及小娟!深信佛學,經常放生濟貧,日後必能r五福」全歸於他倆。

1. 區仲德細談古天樂龍年最強風水奇局
2.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3. 區仲德指李佳芯水木情緣局催旺事業
4.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5. 區仲德指出蔡天鳯寶福山舉殯有玄機
6.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7. 區仲德談古天樂郭富城擺金龍風水陣
8.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9. 區仲德預測「2023兔年樓價料轉弱」
10. 區仲德博士教你 自家布陣攞頭彩
11. 紅星布奇局谷運勢區仲德細談風水陣
12. 區仲德說劉心悠風水屋得名又得貴子
13. 區仲德指陳山聰搬風水屋旺事業名利
14. 區仲德指郭柏妍二四年事業愛情大旺
15. 區仲德批萬梓良貴人扶助名利皆得
16.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17. 區仲德談陳靜秘擁發達臍富貴旺夫
18. 區仲德指楊明欲脫囚刑穿粉紅增運
19. 區仲德說梁思浩陰氣旺宅大發陰財
20. 區仲德指MIRROR舞台陰氣重意外生
21. 林志穎可轉危為安 區仲德指吉星扶持
22.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23. 區仲德說吳業坤子星旺三年內得子
24. 區仲德批陳展鵬子女星旺再添子女
25. Hana吳卓羲命格夾 區仲德指有望成婚
26.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27. 區仲德談古天樂十二巨龍陣招財抗疫
28. 陳山聰視帝勝券在握 區仲德說新屋旺
29. 區仲德批林峯命中有子下胎追仔成功
30. 區仲德談張彥博變髮催運旺事業
31. 區仲德博士指:流年不利 災禍迭起
32. 區仲德說周秀娜今年有「短暫情緣」
33. 區仲德批「虎年年中樓市小陽春」
34. 姜濤住筲箕灣 區仲德指大旺名利
35. 2022 (虎年) 十二生肖運程預測
36. 楊偲泳幫夫格 區仲德說助旺張振朗
37.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38. 黃智雯有望奪獎 區仲德指新居招財喜
39. 鄧兆尊貴子興家 區仲德說得財添丁
40.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41. 陳小春改名 區仲德指旺財助事業
42.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43. 唐詩詠幫夫相 區仲德指事業愛情旺
44. 區仲德談王浩信魚尾紋多有婚變危機
45.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46. 阮小儀「標尾會」區仲德批遲婚命
47. 區仲德斷谷婭溦貴人星照命必有後福
48.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49.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50. 葉翠翠億元物業 區仲德談改名催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2981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