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奇聞 >> 子平命理領風騷 >> 子平命理領風騷 返回>>  
 
 
報章名稱:奇聞

刊登日期:1993年07月31日
文章主題:子平命理領風騷
 
預測壬申流年奇準
  記憶中,在九一年尾《奇聞》曾邀請術數名家區仲德師傅預測九二(壬申)年之流年運程,然而九二年已過渡,我們隨即可以翻閱區師傅的推算,他的預測一竟也逐一言中。


  當時區仲德師傅依據「子平命理」推算九二(壬申)年之流年預測,批斷候年(壬申)將會是一個動盪不安之年;計有中英不和衍生口角料紛,還有股市逐月升跌;例如預測四月(乙巳)與五月(丙午)股市均見向上升,六月(丁未)股票漸暢旺,但到了七月(戊申)股票恐防下跌,及至十一月股市會急劇下跌等。上述預測在九二(壬申)年均逐一靈驗了,尤其應驗了七月跌市四百點後,十一月的股災一竟真的暴跌了千多點。我們由此可看到區師傅獨有的一套子平命理推算的準確程度,實可見一斑。


  上個月剛好是區仲德師傅所創立的「香港風水掌相八字研究中心」新址喬遷,《奇聞》編輯室也應邀到賀之餘,更趁此機會約訪區仲德師傅


  區仲德師傅認為:「五術中以子平命理較為深奧難學,但它的好處很多,最重要是判斷命運準確無誤。例如我曾準確推測到九二年梅艷芳會有事發生;輕者招災,重者生險。此事件卒之應驗,而且我也預測到梅艷芳這次厄運會有貴人相助逢凶化吉,安然渡過,結果也與事實相符。因此子平命理是可以推算命運一畏所經歷的一切,均可以判斷準確,這是子平命理最大特點之一。」


  「因為每個人的命運是一生註定,絕對沒法可以改變的,所謂有『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之論說,故命運乃先天性,命中安排是與一個人的八字和金木水火土五行之間互相衍生,產生不同勃應,都會在其命運一畏所經歷出來,無法逃避和改變。」所以區仲德師傅敢肯定「子平命理」學術,是無人能否認它的「真」與「準確性」。


追求理想始終不渝
  區師傅研究玄機五術已有十多年時間,但最令他難忘的是研習「子平命理」之術,據他說:「自我認識術數後,使我興趣日漸濃厚,於是自己曾跟隨過很多師傅學習術數,然而始終最令我崇敬和愛戴的師傅,是這位肯悉心傳授『子平命理』的師傅,他的名字且恕我不便公開,原因他並非一位職業術數家,雖然他研習術數有四十多年,但他僅作為自己的興趣,也從不曾授徒。我很慶幸於某種機緣結識了他,-初期因大家志趣相投,經常互相切磋術數一果的知識,後來知道他研究一套『子平命理』很準確,更吸引我產生莫大興趣。由於他發現我具有術數方面的潛能,而且堅持習藝的態度十分誠懇,他經過三個多月的考慮後,方允許將『子平命理』傳授予我。」


  由於這套「子平命理」術難求,所以區師傅的學藝過程也殊不容易。據區仲德師傅透露:「自己初接觸這套『子平命理』時,發覺宅完全是哲理,雖然較為艱深難學,但宅獨其的準確性,往往能推算到百發百中,每項推測都會應驗,故驅使我全心全一意投入學習和研究。當時自己僅利用工餘時間學習,但每日至少花去八小時去鑽研,有時還會日以繼夜,廢寢忘餐。如是者,我竟花去三年時間才學成。自己深信這術是無價寶,而且在行內也再難找到一位師傅,肯做到傾囊相授,俾我一生受用無窮,因此,我對這位亦師亦友既敬重又感激他哩!」


  區仲德師傅從事銀行界已十七年,而且在一美資銀行任職高級行政人員,卻於兩年多前放棄這份高職厚薪,全身投入術數行業,創立了「香港風水掌相八字研究中心」,致力培育五術人才。


投身術數培育人才
  區師傅對自己毅然轉行的決定,從來沒有言悔,並且興緻勃勃地表示:「一方面由於所任職的銀行因合併,可以選擇遣散拿取一筆可觀的遣散金。另一方面自己業餘受聘於某些機構教『子平命理』,見報讀學生日漸增多,因此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勢下,自我推算,也發覺自己可以適合術數行業發展,於是隨即決定全身投入,創辦了『香港風水八字研究中心』,目的為發揚我國五術精神,栽培五術人才,成為新一代之五術接班人。」


  「由於自己大學時,修讀行政管理學,取得文憑,於是將所學的管理學概念,融合於教學課程中,對於學習一套較複雜深奧的『子平命理』的學員,均能以最短的時間(約半年間)完成命理課程,並能即時了解及融涯命理之精義,甚至能探討命學之奧秘。至於風水學上的知識,當以深入淺出再加上實例印證教授,確能夠打破一般傳統教學模式哩!」然而區師傅指出自己所傳授的一套「子平命理」,已吸引很多學員趨之若驚,雖然中心成立只是短暫時間,已成功訓練出近兩百多深資學員。


  所謂:「學無先後,達者為先」,區仲德師傅也盼望自己的學員能「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成為術數界的接棒人。

1.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2.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3.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4.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5.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6.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7.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8.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9.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10.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11.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12.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13.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14. 屯馬綫東西貫通 九運步向繁榮路
15. 舖王狂撲水謝幕 點解波仔咁敗家
16. 學友升呢做博士 歌神文昌誰最旺
17. 智叔繼達哥驟逝 實力派點解運滯
18. 麥大力機司夢碎 轉行賣藝有冇運
19. 賴慰玲擊中女配 事業可否贏Do Do
20. 區仲德預測:投資樓市格外小心
21. 林峯回巢拍使徒 妻女助旺爭視帝
22. 高海寧甩拖旺事業 四劇連播爭視后
23. 謝嘉怡傷官佩印 肥媽命格助奪冠
24. 區仲德博士預測:九運到香港翻生
25. 陳豪命傲似王侯 疫災停工不停薪
26. 湯洛雯馬國明日主同元
27. 8大行業前景預測 火弱飲食業停滯
28. 蚩尤作亂 是非不斷
29. 譚德塞命夾世衛 斷米路能否保位
30. 瘟疫殃及荷里活 湯漢斯首當其衝
31. 台灣處五黃位 疫情今秋結束
32. 拱祿貴格成大器 劫煞相沖英年逝
33. 香港2020年經濟反覆不定
34. 心穎兩年後翻身 湯洛雯乘勢直上
35. 魔神作災禍 本港現大亂
36. 林海峰時來運到「是但」搶錢
37. 華哥注定犯血光 命不該絕吉星照
38. 文翠珊符碌拜相 成與敗全賴脫歐
39. 小小超新歡現身 會否是真命天女
40. 陳淑莊印貴受剋牢獄之災
41. 黃浩然祿破財傾威望難成
42. 大橋貫通港珠澳 東涌九運大科發
43. 九巴港鐵事故多 流年不利交通邪
44. 澳門濁水西流偏財大旺
45. 路氹城大旺財水 摩珀斯一網成擒
46. 「南饒」火為財喜香江
47. 樓市股市九月有災
48. 流年不濟新上任 風水失誤添災難
49. 流年失利撐錯人 政治前途被拖垮
50. 哇集拉隆功接任 官殺弱難控政局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33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