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文匯報 >> The Hampton正窗納吉氣 >> The Hampton正窗納吉氣 返回>>  
 
 

報章名稱:文匯報
刊登日期:2012年10月19日
文章主題:The Hampton正窗納吉氣

 
  區仲德博士表示,跑馬地為傳統豪宅區,不少名門望族及富貴人家,都以這區為居住的首選。從風水玄學的角度來看,跑馬地確實是一處風水寶地,以馬場作為一個極巨大的聚寶盆,附近的馬路和天橋皆為流動的水,本來主居於此處的人會奔波勞碌,可是一個馬場就把這些水聚集一起,成為水聚天心的格局。


  觀其來龍來自太平山支龍,腰落結穴,其穴場配合十分美妙,先見北角為右邊白虎砂,又見灣仔及中環為青龍砂,重重拱抱,尤以男性中之長者最有利。面向之海灣更呈現銅鑼之狀,圓秀如玉帶環抱,水深聚蓄。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內外配合得宜,入住後當可發財無數。



  區仲德博士指出,面對九龍山峰,爭艷鬥秀,水口重重交鎖,可停商舟,氣象萬千,富貴永久。龍虎護衛,水城朝迎,龍脈氣聚,地靈旺盛。加以附近更見墳墓,所謂:「陽主貴,陰主財。」更利投資橫財致富獲利。故在此區之山坡上住了不少富豪,在近數十年內享榮華富貴。得此山川靈秀,水向重重環抱,必可蔭旺福主。


  跑馬地藍塘道The Hampton物業總數11伙,每層數目為2伙,最高層數是6層。正窗向西南,納取吉氣,以卦線顯示,有利九運興旺。A單位有利喜慶及桃花。主客廳在喜慶位置入住後先添人口後得財,主房大旺桃花,人緣亦佳,投資則反反覆覆。若能在正南方置放九駿馬圖可旺丁旺財。


  區仲德博士再說,B單位大利工作順利及人緣。主客廳位置為競爭位置,爭取名望較為容易,財位在東北方,若在財位添置招財寶箱一個,則橫財及正財皆暢順。故此,入住The Hampton者,先見事業順利如意,待至九運後,即2024年後,地氣凝聚,財氣自能積聚,隨後得財,名望增添,福澤持久,利名兩存矣!


  另外,跑馬地嘉逸軒結穴佳求財易,附近有眾多著名學府,來龍極佳,觀其來龍自太平山支龍腰落結穴,結穴頗美,青龍砂較強而重重拱抱,必主權力大旺,更利長房大興,遠望海灣環抱,圓秀水聚,海深而清,求財極易,大利投資取財。同區禮頓山名利雙收出貴人,位於銅鑼灣禮頓山道一號,具有皇都地利,近者可觀馬場景致,遠眺可望海港景色。

1. 避「瘟神」別掉以輕心
2. 評新居屋風水 啟朗苑煞氣大
3. 流年東南財位當旺
4. 狗年股票旺 惟大上大落
5. 養魚「生生發發」未必啱
6. 新入伙買樓簽約留意事項
7. 屬火行業下半年轉強
8. 佈局西南方助增財運
9. 良德街新盤難求大發財
10. 元朗行九運將旺足30年
11. 租置入伙 七項注意
12. 外遊住酒店 小心「污糟嘢」
13. 數山聚會落脈黃竹坑
14. 馬鞍山水急 聚財宜布局
15. 樓市有風險 港股欠驚喜
16. 天水圍沼澤濕地脈氣遜
17. 將軍澳地鐵打通龍脈旺氣
18. 西營盤周邊屋苑面面觀
19. 看太古城格局 (下)
20. 看太古城格局 (上)
21. 大坑道屋苑面面觀
22. 馬年不宜搶閘買樓
23. 屯門瓏門青山為靠
24. 中環吸納龍脈正氣
25. 香港仔地運簡介
26. 灣仔古宅多凶邪煞物
27. 新界北部投資有利
28. 灣仔樓愈高愈食水勢
29. 72行點揀香港仔中心
30. 筲箕灣割腳水需化解
31. 北角人丁聚集財運平穩
32. 天水圍寒濕地脈氣貧
33. 熱錢湧股市 蛇年鑊氣重
34. 山勢看跑馬地屋苑
35. 愉景灣背枕大嶼山龍脈
36. 世紀示愛日「12」婚圓滿
37. 名家匯山巒前呼後應
38. The Hampton正窗納吉氣
39. 工作求財求穩宜居尚賢居
40. 紀雲峰「水聚天心」之局
41. 何文田當旺之地(土可生金)
42. 名家匯兩山前呼後應
43. 尚賢居旺地利財運
44. 嘉岶薈真龍得氣之地
45. 昇御門高層單位較好
46. 沙田頂峰「弦琴聚貴」
47. 西貢地靈人傑顯富貴
48. 地靈灌注西半山
49. 大埔洋房山水有價
50. 愉景灣「艷蝶向陽局」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180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