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忽然1周 >> 2015羊年政經局勢持續不穩 >> 2015羊年政經局勢持續不穩 返回>>  
 
 

雜誌名稱:忽然1周
刊登日期:2015年2月20日
文章主題:2015羊年政經局勢持續不穩

 

  馬年佔中一役令香港政治形勢出現了革命性的轉變,官民衝突愈益激烈。風水命理開運師區仲德博士指出2015「乙未」羊年,八字排列為:「乙未年戊寅月辛亥日甲午時」,流年顯示:「天干正印星、偏財星、正財星高透。身弱,五行缺金,局內木旺土旺」

貴人出手化解紛爭

  八字「天干」見「木土相剋」、「金木交戰」的相爭狀態,象徵香港於政制發展上,仍會持續產生爭拗、分化、矛盾,甚至對立的氣氛,幸好「地支」多見相合之局,暗示有貴人相助而能化解戾氣,終能達成共識。

       不過,財多身弱,管治班子屢受挑戰,雖然梁振英今年火庫逢刑,農曆五、六月更會「金神帶火,氣勢如虹」,威權得勢。不過副手林鄭月娥財星官星及名譽星都弱,阻力重重;財政司也預料難以掌控財富,政界長期處於政治爭鬥局面,令各項基建延誤進行,加上成本不斷上升,虛耗大量公帑,一切大型項目最終難以如期落實發展,導致香港經濟增長有可能出現倒退現象。 


公司現倒閉潮

  預測羊年將是不景氣及蕭條之年。公司倒閉裁員潮將現,公司及個人負債、破產比率將有上升趨勢。不同層面的負面影響將會在今年陸續浮現,令香港元氣盡傷。


  「偏財星」明露,象徵投機賭博之風盛行,相關活動所引發的債務危機也愈劇。另流年「財星破印」,貪財好色
之事層出不窮,詐騙、風化案會上升,社會名人被牽涉入財務桃色醜聞也更多。天災方面,火災及水災會特別嚴重。


美元轉強人仔減弱

  香港股市在2015年年初料會上升,漲勢持續至夏季,以農曆二月、五月及年尾升勢較強,四月及十月衝擊波幅較大。恆生指數年內有機會衝破2萬6千點,秋季反覆,年尾再升,股市會在2萬點至2萬6千點上落。屬土的行業:如房地產、建築、基建、地產及房產類型嘅股票,以及屬金的行業如金融、銀行、證券、保險及製造業等的股票,都十分理想。

  外幣方面,美元略為轉強,人民幣升勢會減弱,投資無利;至於其他貨幣如歐羅英鎊等都可趁低吸納,會有微利

銀行、地產興旺

  流年「木」旺為仇神,屬木行業:如文化、教育、出版、補習、報刊、環保、藥業之類,特別競爭激烈,弱者經營困難,或因負債問題出現倒閉,引致破產風潮。



  屬火行業,如電視、娛樂、電影、美容、酒店、飲食、媒體、電子或是科技,表面繁榮一片,但利潤不大。

  局內水多,水多而金沉,屬水行業,包括出入口,一切貿易、投資、運輸、物流、旅遊、航空、水產等運勢平,但因經營成本上漲而難有大突破

  反觀屬金及屬土的行業走向不錯,如地產、銀行等有利可圖

樓市年尾跌得最多

  樓市平穩,年初出現小量調整,秋季平穩,冬季再下跌。如想入市,年尾比較好。預測中小型住宅樓價會下跌5%至8%,豪宅跌5%至10%,豪宅租金則會升5%至10%,寫字樓、舖位、工廈則會下跌5%至10%不等

  正財星在正北方(例如大埔、上水、沙田、大圍),而喜慶星則降臨西南方(例如西營盤、薄扶林、數碼港、油麻地、深水埗),所以這些地段樓宇,其升值潛力十分好。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378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