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忽然1周 >> 面有損傷易行衰運 >> 面有損傷易行衰運 返回>>  
 
 

雜誌名稱:忽然1周
刊登日期:2014年5月16日
文章主題:面有損傷易行衰運

 

  臉部擦傷留下疤痕等同破相,原來粉刺、瘡疤、擠過黑頭留下的傷口,在玄學上也屬破相,破在某些特定位置更會令事業、姻緣、子女運或財運變差。疤痕留在臉上的時間愈長,傷口愈大,影響也愈大,不過也有方法化解。


【眼部破 家宅不寧】

眼部周圍有傷疤,會令家人關係變差;眼尾(夫妻宮)破損,愛情差,家宅不寧,經濟周轉不靈;眼下破損,子女難於管教和叛逆,子女運欠佳。

化解法:多陪子女家人,培養感情。


【眉毛破 人緣差】

眉毛代表人緣,破損指朋友貴人和手足情有損、名氣變弱、人緣差、容易招惹是非、感情亦多波折。

化解法:修眉達到毛長均勻,不亂不反即可,也可畫眉修補。


【額頭破相 損父母緣

額角代表與父母的聯繫,破損會影響與父母的緣份,事業有阻礙和波折,學習能力變差。

化解法:用劉海遮住額頭,可補運氣不足。


【面頰破 人暴躁

心情浮躁易怒,情緒起伏較大。

化解法:用化妝遮蓋。


【鼻子破 損財

鼻為男性財星,鼻樑有損,短期內會立即破財。鼻子是女性夫星,鼻損會影響夫運,自身運氣也折半。

化解法:長期投資要謹慎。


【嘴唇破 多波折

嘴巴四周受傷易招是非,做事多波折,不利事業發展。

化解法:用化妝遮蓋。


【下巴破 是非多

不論男女,下巴有破損,下屬及朋友緣、社會地位均不佳,名望受損。是非較多,運程起伏不定,常遭小人暗算。

化解法:用化妝遮蓋。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562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