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忽然1周 >> 梁振英今年年尾最危 >> 梁振英今年年尾最危 返回>>  
 
 

雜誌名稱:忽然1周

刊登日期:2012年8月3日
文章主題:梁振英今年年尾最危

 
  七一遊行,最多人喊的,是「梁振英下台」。近來,聽到某些懂衛數的朋友說,由梁振英當選日,即3月25日起計,不出兩年,甚或一年,他就會下台。到底從玄學角度,有沒有辦法知道梁振英是否能做足五年? 有沒有機會連任? 市民大眾想他提早下台的期望,有沒有機會實現? 區仲德博士逐一剖析。


  從資料顯示,梁振英命格屬「天乙伏宮」格,八字五行日主屬陽庚金,生於初秋,氣盛權名之象,以刻苦為人生處事方式,不假手於人。


  今年2012「壬辰」年,水龍得勢,夏季農曆五月,火旺盛勢,呈現「水」「火」相沖之局,名為「蛇入地網,自尋煩惱」,定必引致香港局勢、內部政制協調產生矛盾。加以7月1日流日,五行「土」「金」皆虛,梁振英這天宣誓就職,對他極之不利。在夏季「火」旺之勢,烈火熔金,呈現「金神帶火,氣勢如虹」,梁振英將自己的問責團隊喻為「熱廚房」,壓力重重!


踏入冬季最危
  區仲德博士表示,踏入農曆七月戊申月,「土」「金」俱旺】梁振英命局中呈現中貴人力強之勢,他帶領的問責團隊定必千方百計獲取中央和市民的信任及支持,實踐他在競選許下的承諾;農曆十月後,水神旺盛,食神傷官帶旺之勢,是呈現思想及發揮顯現之時。


  奈何,他的命局顯示「傷官見官,為禍百般」,是非立即隨來,產生了一些「無心之失」的事端,導致整個團隊的目標受到大挑戰,恕聲四起,危機重重!今年年尾,梁振英命犯「蛇入地羅,事事失利」之時,將會是事業關口之期!


過渡明年開始好
  若能平安度過,他轉入明年乙巳年水蛇年,正月「木」「火」俱旺,名為「天乙會合·貴人輔助」,財官得令得勢,應會作出一些令香港市]民改觀之事。及至2014年甲午年,流年「木」「火」得勢,喜―神得用,事業及名譽亦能提升。故此,以命局而論,梁振英―若能度過今年年尾之大關,定能做足5年,更可連任。大家拭目以待!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986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