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忽然1周 >> 辦公室升職防炒局 >> 辦公室升職防炒局 返回>>  
 
 
報章名稱:忽然1周

刊登日期:2004年01月30日
文章主題:辦公室升職防炒局
 
  區仲德師傅表示,猴年立春(二月四日)過後,香港風水將由七運轉入八運,一切都有新的轉變。大家當然希望有工開有錢賺有職升。想保住飯碗,小人遠離,可以在工作崗位搞搞意思。


點樣計方位
  以自己的座椅位為坐標,再用指南針計算。


有職升
  望望座位頭頂,如果有橫樑,有燈直射或光線不足,又或是坐在走廊位,想有職升有人工加都好難。原來橫樑壓頂,在風水上稱為「財運被壓」,事業及官運難抬頭,事業發展及財運也會容易陷於困境,而且工作情緒也會受影響,難以集中。


布局:
1. 有橫樑的可加假天花或移位坐,若不能,則可在工作抬左右兩邊分別打斜豎立一把間尺,指向天花(可用膠座固定位置);亦可放一盞枱燈,但將燈光射上橫樑,至於燈光的光線則要盡量調至光猛。


2. 坐走廊位置的不妨在走廊邊加一幅屏風、問板或一個高櫃,穩定氣流。


3. 想升職的話,可在東南的文昌位放4枝富貴竹催旺,想加人工則要在東北的八白位置,放上有水擺設,或紅黃兩色擺設。


防被炒魷
  搵食艱難,對有些人來說保住飯碗最緊要。可於今年的文昌位(即東南方向)放富貴竹、文昌塔、白水晶或自己的相片,對從事文職坐寫字抬的人尤其有效。


防篤背脊
  座位後面見空門,即有門或窗都易招小人篤背脊,而且精神難以集中。唔想被人篤背脊,最緊要有靠山,而且靠山一定要堅穩,有靠山的話,容易得到長輩及貴人扶助,有人撐,任別人點篤都不會害到你,所以背後有高櫃或牆會好啲!


布局:
  如果背後有窗,記得常關,且放下窗簾,如果有門、冇牆冇櫃,就要在背後加屏風、放高過你頭的櫃、換一張椅背高過頭的椅,放一個大象擺設、掛一幅畫或在椅背掛一件啡黃的衫,也有作用。亦可以放一張老細的相片於椅後,有老細撐你,就甚麼也不怕。


趕是非
  凡是座位及寫字抬,若設在稜角之地,即不能與背牆平衡或寫字枱不平穩的話,好易招惹口舌是非,與人爭拗,唔使旨意安安靜靜做事,所以盡量利用物件穩定枱腳及令書枱有靠山(即靠牆、櫃或間板),而且盡量不要放利器如刀於書枱上,就可以避免是非埋身。


布局:
1. 猴年的是非星三碧星在正東位,在這個位置放置金色或紅色物件,有助避開是非。


2. 另外,於正北的桃花位放紅色物件、自己相片(或自己想跟他/她相好的相片),都可以增強人緣運。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8345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