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忽然1周 >> 尋找隱形富豪 >> 尋找隱形富豪 返回>>  
 
 
報章名稱:忽然1周

刊登日期:2003年11月07日
文章主題:尋找隱形富豪
 
  經過一輪「自由行」、「投實移民計劃」等措施後,香港浮現了一班來自中國大陸,一擲千金的隱形富豪刺激香港經濟。香港的富貴人家通常打扮光鮮,但這班國內闊客,卻往往其貌不楊。究竟地鐵車廂站在你身旁那個身穿夏老威恤衫、操普通話的人是否大陸澗客、禾稈冚珍珠?傳統的耳珠大、鼻長、鼻翼大、準頭有肉嘅富豪特徵,人人一望就知,至於這班答於隱藏錢財的人,原來往玄學中也流露其財多的特性!


面相
  地產經紀阿威話:「最怕啲客入到嚟行兩轉混混吉走,都唔知係真買定假睇。」阿威,下次如果個客打扮普通,但面相中符合以下任何3項,區仲德師傅表示佢係隱形富豪,要服侍得周到啲啦!



1. 天倉位飽滿
  即眉尾與耳中問的位置,天倉位主財富宮,如果生得飽滿有黃明色,表示會富有。反之瘀黑、凹陷,則不能留財。


2. 家門飽滿
  即眼尾到耳側的位置飽滿,表示會因配偶而有錢。


3. 眉尾齊整
  眉毛要順生,不可亂,清而見肉才能夠聚財。


4. 左眉有痣
  左眉主財,右眉主壽,左眉上的痣或墨,被眉毛遮蓋,要揭開時才發現,是徹徹底底的禾稈冚珍珠。


5. 眼短眉長
  眉為雲霧、眼為日月,眉長過眼,表示在雲霧下眼會更清朗,代表做人有錢剩。


6. 耳貼肉
  耳仔生得貼,表示懂得儲錢,很重視財富。


7. 耳有痣
  耳無惡痣,如耳輪(即耳朵的上半部)有痣,表示父母福蔭好,夠錢使。如果耳珠有痣,則表示財富是靠自己積存的,晚年無憂。


8. 耳洞透光
  即白而有光澤,表示會有錢,若耳洞大,則錢多來自投資,耳洞小,則表示財富來自慳儉。


9. 地閣方圓
  即下巴底的肉,要方圓不可尖,有少許贅肉,因地閣代表銀包,銀包愈圓大愈厚,能收藏財富,容易有錢。


10.頭髮尾向內鬈
  表示性格喜歡收藏,發達也不會話畀人知,儲咗錢都無人知。


手掌
11.掌手現紅黃色

  手掌主財帛、事業、田宅、名譽宮,4樣都與財有關,現紅黃即當旺,自然有錢。


12.掌心有窩
  愈深愈凹入愈能載錢。


13.手指密
  無罅隙,表示財名好,一定有錢。


14.指甲紅潤
  食指代表權力、中指代表個人運、無名指代表夫妻運,那隻指甲紅潤就代表運佳,可通過權力、自己或配偶而有錢。


其他特徵
15.腰有贅肉

  減極條腰都有贅肉,無論企或坐都有?古人云食福好、工作少方才有贅肉,一定係有錢相。


16.行不動身
  步行時上半身少擺動,不會大搖大擺的人可以聚財,相反人搖福薄,錢會難聚。


17.聲音宏亮
  說話響亮,表示人有氣魄、運勢好,都是有錢的跡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172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