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忽然1周 >> 老妻老夫的契機 >> 老妻老夫的契機 返回>>  
 
 
報章名稱:忽然1周

刊登日期:2003年07月04日
文章主題:老妻老夫的契機
 
  愛情這個課題是投有章法的,像謝霆鋒王菲這個老妻少夫式的組合,在一片喝倒釆聲中復合了。有些男人註定或傾向選擇比自已年紀大的女性,有些女性遇到的多是比自已年輕的男性,這或多或少跟不完整不快樂的童年家庭生活扯上關係。區仲德師傅表示,而相學上亦有跡可尋。


男愛老妻
1. 耳、眉、眼高低不平
  宇宙一切都講平衡和諧,相學也不例外,耳朵、眼睛、眼眉高低不平,某程度上反映這個人的心理及運勢也不平衡,較反覆,跟一般人的選擇會有出入,尤其是男人,家庭運普遍都較差,為彌補缺陷,揀選比自己年長的女性一點都不意外。


2. 額頭窄
  額頭反映少年運程,高隆廣閣表示少年運佳,受父母疼鍚照顧,若窄的話,則少年時的家庭運也不會好,父母蔭庇較弱,長大後容易有戀母傾向。


3. 髮腳巖巉
  亦是少年運不好的面相特徵,父母緣較薄弱,少年生活較清苦,長大後對母性強的女性會較易有好感。


4. 頭腦線過短
  這類人思慮不夠深,做事不會深思熟慮才行動,容易衝動,亦容易被人氹被人騙,尤其易受年紀大的女性氹。


5. 拇指向外彎及質軟
  拇指某程度上可看出一個人的意志,聳直而硬表示這個人意志堅定,性子硬,主觀性強,若向外彎及質軟,即意志易動搖,尤其易受異性影響。


6. 無名指挨向尾指
  當伸直手指時,若無名指自然地挨向尾指的話,這個人的感情通常都會不如意,亦難望有一段正常的戀情,戀上年紀大女性亦是意料中事。


女愛少夫
1. 眼神銳利

  女性的眼神說利,有威嚴的話,多數喜歡管人,不愛被人管,要她如小綿羊般溫馴服侍周到,會是個妄想,相反她希望男方可以聽命於她,任她差遣,所以年紀較小的男性會較適合。
  參考例子:王菲


2. 鼻頭高
  鼻高顴高的女性對權力的追求慾望會較強,鍾意話事,結了婚也是擅大鎖匙的一家之主。
  參考例子:盧巧音


3. 臉龐尖削
  如倒三角形的臉,屬於參謀型相格,愛話事,喜歡聽話溫馴的人,不愛被人駕馭,主見強,不易妥協,亦是傾向愛少男。
  參考例子:關之琳、施念慈


4. 耳仔過硬
  亦是硬頸特徵,但傾向愛年紀細過自己的男性,命中亦常遇到這些機緣。


5. 手板硬冇肉
  手掌骨頭硬兼冇乜肉的女性,非常硬頸,最僧被人管,是典型阿媽格,乜都理,乜都要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855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