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奇聞 >> 黎耀祥擺風水陣發跡 >> 黎耀祥擺風水陣發跡 (P.2) 返回>>  
 
 
雜誌名稱:奇聞雜誌

刊登日期:2009年7月13日
文章主題:黎耀祥擺風水陣發跡
 
奇:《奇聞》記者
區:區仲德師傅



奇:首先,請師傅詳批黎耀祥所居住的廣播道星輝一暈庭和深井碧堤半島的風水情勢,以及師傅如何巧佈風水陣?


區:星輝豪庭坐落在九龍廣播道六十三號,鄰近為亞洲電視大廈所在地,形局是依山而立,觀其來龍是由獅子山落脈而下,氣勢非常雄偉,昂首笑天,成破軍星狀,岩石、亂石燐絢,石伸頭,力量宏大,其氣脈下降,猶如龍奔大海,起伏昂揚,若隱若現,正是「神龍見首不見尾,變幻莫測妙不可言。」遠觀舊機場附近為遠明堂,廣闊氣象,更見維多利亞港海水潮湧而過,形成朝堂入抱之象,蓋以古訣有云:「山管人丁,水管財祿。」利娛樂演藝人士入住,可先獲名而遲得利,黎耀祥亦添置新居於此,他也曾邀請本人作一風水提示,以化解獅子山巒頭煞氣。


  蓋知星輝豪庭鄰近煞氣頗重,計有惡龍煞、反光煞、座後煞、白虎煞及聲音煞入侵,必須加以化解,否則先見病疾破財,更應驗刀傷血光之災,必須留意,故宜在煞氣之地添置一些化煞物品如八帝古錢、大銅錢、化病開光符、水晶球等等,並以玄空卦理內外配合,才能化解此等煞氣。


  進入宅內我仔細勘察,發覺該單位吉凶參半,若是佈局失誤,必有所失。幸好尚未遷入,能以奇門配合玄空卦理飛星,運用收山出煞之法,吉者取,凶者制,自能扭轉乾坤,得財獲富,名利雙收。該宅為坐東北向西南,為「一四同宮」到門。蓋以飛星訣有云:「一四同宮,準發科名之顯。」為易獲名利之宅,故宜以此為向納吉氣。


  大廳之座位處為「是非位」,故必須以一「葫蘆」及「化是非符」及「白水晶」互配為用,化解此煞,口舌是非料必一一解救。


  另一飯廳位處為最佳之投資及橫財之位,自然地便置放祖傳的「奇門橫財寶箱」,相信不久之將來,他的收入及聲望,將不遜於近期紅透半邊天之雷宇揚。日後之財運及事業亦會不相伯仲,財利兩得。   至於另一書房亦為該宅之事業(正財)上佳說位,自然必須置一書檯及放置另一「奇門正財寶盒」,正財、橫財自然求之可得了。


  至於最不佳之位置及佈局,當然是「病位」、「桃花煞位」、「災難位」及「災劫位」,此四種不吉之位置亦無奈地分佈在客廳窗位、主人房位及廁所門之對沖處。理所當然,必然置放一些經汰咒開光之「八帝真古錢」、「大銅錢」、「化病符」、「化災符」、「化煞符」及「水晶球」配合一一化解「煞星」入侵。


  再者,睡床安置在黎耀祥之「延年卦」位內,以求夫妻和睦,更利外交人緣,並保健康。且在床頭置放「天醫卦」位,確保一家健康無疾患。


  我還在屋內的災位、病位及煞位,置放那些已開光之「真古錢」及化煞「水晶」、「靈符」,以辟災擋煞及鎮宅。


  事實證明黎耀祥獲此上佳風水佈局後事業步步高升,財運大旺,夫婦恩愛,一家人個個健康,兒子並能如願以償地考入培正學校。


  O七年祥仔搬入深井碧堤半島,樓盤來龍出自青山落脈,而其山麓皆海,來脈落氣結穴較短,而青山約高五百八十二公呎,由大帽山出主脈,一路踴躍奔騰,行至九徑山沖起五百公呎多高之大嶺,再由九徑山落脈再轉入青山頂,路經靈渡山頂的一段山脈,長約十多公里,行龍形勢軒昂,踴躍奔騰而過,枝腳撐弩,力氣雄壯,結下數穴於大地,故深井碧堤半島風水來氣極佳,又以碧堤半島依山而立,向頭見水,佈局得宜,必可得名得財。


  碧堤半島龍氣旺盛,為進一步谷旺祥仔演藝事業,我主夢在其家居巧佈三個催運寶箱――「五路財神局」、「名譽催運局」及「人緣催旺局」。


  「五路財神箱」置於書房內,箱內放有黃水晶,八個八帝開光古錢及靈符(上寫祥仔時辰八字),推動財氣力量並盡歸主人;屋中大廳則擺「名譽催運箱」和「人緣催旺箱」,催旺名譽及人緣。


  在星輝豪庭和碧堤半島擺上此等風水陣後,曾被稱「TVB綠葉王」的黎耀祥,捱了逾二十年終熬出頭來,眾望所歸於二OO八年奪得「最佳男配角獎」,近兩年更擔正做男主角。繼《Click入黃金屋》後,祥仔第二次做男主角,《巾幗梟雄》劇口碑及收視均理想,創二OO九上半年度TVB最高收視紀錄,收視達四十七點,觀眾人數接近三百萬,「柴九」黎耀祥已深入民心。黎耀祥認為有否主角做已不重要,正如獎項也不強求,拿了個「最佳男配角」,祥仔從來不恨攞獎,假若獲頒「視帝」寶座也只放於衣櫃裡,他說:「獎項是在心入面。」在漫長的演藝生涯中,祥仔坦言太太的支援重要,好的風水亦好重要。

1.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2.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3.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4.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5.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6.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7.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8.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9.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10.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11.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12.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13.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14. 屯馬綫東西貫通 九運步向繁榮路
15. 舖王狂撲水謝幕 點解波仔咁敗家
16. 學友升呢做博士 歌神文昌誰最旺
17. 智叔繼達哥驟逝 實力派點解運滯
18. 麥大力機司夢碎 轉行賣藝有冇運
19. 賴慰玲擊中女配 事業可否贏Do Do
20. 區仲德預測:投資樓市格外小心
21. 林峯回巢拍使徒 妻女助旺爭視帝
22. 高海寧甩拖旺事業 四劇連播爭視后
23. 謝嘉怡傷官佩印 肥媽命格助奪冠
24. 區仲德博士預測:九運到香港翻生
25. 陳豪命傲似王侯 疫災停工不停薪
26. 湯洛雯馬國明日主同元
27. 8大行業前景預測 火弱飲食業停滯
28. 蚩尤作亂 是非不斷
29. 譚德塞命夾世衛 斷米路能否保位
30. 瘟疫殃及荷里活 湯漢斯首當其衝
31. 台灣處五黃位 疫情今秋結束
32. 拱祿貴格成大器 劫煞相沖英年逝
33. 香港2020年經濟反覆不定
34. 心穎兩年後翻身 湯洛雯乘勢直上
35. 魔神作災禍 本港現大亂
36. 林海峰時來運到「是但」搶錢
37. 華哥注定犯血光 命不該絕吉星照
38. 文翠珊符碌拜相 成與敗全賴脫歐
39. 小小超新歡現身 會否是真命天女
40. 陳淑莊印貴受剋牢獄之災
41. 黃浩然祿破財傾威望難成
42. 大橋貫通港珠澳 東涌九運大科發
43. 九巴港鐵事故多 流年不利交通邪
44. 澳門濁水西流偏財大旺
45. 路氹城大旺財水 摩珀斯一網成擒
46. 「南饒」火為財喜香江
47. 樓市股市九月有災
48. 流年不濟新上任 風水失誤添災難
49. 流年失利撐錯人 政治前途被拖垮
50. 哇集拉隆功接任 官殺弱難控政局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959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