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忽然1周 >> 早婚面相 >> 早婚面相 返回>>  
 
 
報章名稱:忽然1周

刊登日期:2004年11月05日
文章主題:早婚面相
 
  韓片《吾妻十六歲》上映,橋段雖然老生常談,但在同性友儕間竟然掀起話題。現今世代,廿四歲結婚已叫早,更何況十六歲,拖都未拍夠,但到三十多歲仍未泊岸的,卻又有點羨慕女主角年紀輕輕已楹到真命天子,生命實在有點吊詭。區仲德師傅表示,早婚的人通常早熟,有以下其中三項,包你晨早嫁得出。


眉心闊
參考例子:琦琦

  眉毛色淡氣勢弱的人,不愛管束男人,容易令男人感覺舒服;眉心闊的人為人較開放,開心隨和,亦易得男人鍾意,兩者兼得,是男人理想的妻子。


鼻頭圓大
參考例子:沈殿霞
  不單止為人心地好、善良,不管束男朋友,且十分關心體貼男友,最重要是旺男友,拍拖之後男友愈來愈好境,又怎會捨得放手。


眼尾位靚
參考例子:李美鳳
  眼尾位是夫妻位,明潤冇凹冇黑色,易有好姻緣,男人會錫。


長期口濕濕
參考例子:章小蕙
  這類人比較鹹濕,成日想有男人陪,所以會好早結婚。


眼大水汪汪
參考例子:關之琳
  特點是早熟、天真、肯去識朋友,尤其易識到異性,由於為人感性,好易付出愛情,為愛情放棄學業、事業一嫁了之也不出奇。


嘴唇厚
參考例子:劉曉彤
  上唇主情,厚的話,願意為男人犧牲,就算搵埋錢畀男人使都心甘情願。上下唇都厚,情慾適中,會聽老公話,亦是得人錫之輩。反之上唇厚下唇薄,分分鐘迫男人結婚,咁就難嫁得開心。


口大
參考例子:蓋世堡
  做事大膽外向,不會呆在一旁被動地等男人追,反之一見到心儀對象,會主動出擊,女追男隔重紗啫!


耳形靚厚肉
參考例子:徐子淇
  生有一雙這樣的靚耳,福分多數會好,而且很有異性緣,自小到大都會多男仔錫,多選擇,自然易事成。


臉圓圓
參考例子:伏明霞
  這些人通常都做事大方,但亦較開放,所以容易失身兼早婚。


山根低
參考例子:葉蘊儀
  山根位於兩眼中間,低的話,做人比較豁達,不計較,就算被男友呼喝,也可忍受。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342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