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忽然1周 >> 睡房風水學 >> 睡房風水學 返回>>  
 
 
報章名稱:忽然1周

刊登日期:2004年03月19日
文章主題:睡房風水學
 
  好羨慕那些倒頭便睡,一覺到天明的人,明明累到半死,但躺在牀上,像有蟻咬般,輾輾轉轉總是睡不著,在潮濕的春天情況更加劇。又或是睡得不好,醒來周身唔聚財,睡完等於無睡。醫生說是精神緊張,奈何吃藥按摩運動都幫不了忙。風水師說也許睡房出了問題,是耶非耶?假如你有類似症狀,不妨也參考一下。



牀頭放黑曜石治失眠
  如果你的家居沒有右列的風水問題,但失眠情況仍持續,可在牀頭位置放黑曜石,這種石有效消除負能量、避邪、化病及令精神舒暢,減少失眠。另外碧璽亦有打通神經系統及促進新陳代謝功效,可幫助改善睡眠質素,但切勿讓其他人觸模,否則雜會失效。



橫樑壓頂易疲倦
  《入宅明鏡》有云:「宅牀不宜擔樑,如擔前金屬陽,主有晦氣疾;後擔金屬陰,主夢魅壓。」風水學上,睡牀最忌有橫樑或吊櫃壓牀,牀頭受壓,稱為「被鬼壓」,易發惡夢,容易疲倦及精神差,工作自然做得不好。

  解決方法:可轉換牀頭方向或安裝假天花。



光線太強易緊張
  睡房燈光的強弱對人的精神也有很大影響,太暗易引起精神不振,沒精打釆,但太強卻會令人易精神緊張,神經衰弱。

  解決方法:最好用米黃色燈光,不宜用白光。



牀頭對大門難聚財
  睡房房門對正大門口已是相沖之象,對主人的身體及運氣都有壞影響,假如牀頭對正大門口,運氣更反覆,精神轉差,易患病之餘,更會財來財去難剩錢。

  解決方法:可在房門及大門門楣上各掛一套已開光的五帝古錢。


用射燈易招肚痛

  安裝在睡房的燈,款式不宜三尖八角,也忌用射燈,因為焦點太集中會招惹病痛,尤其燈罩位置在狀頂的話,最接近的那個身體部位那個部位就易招病痛;其中最忌是肚腹位置,因為器官內臟多,中招機會高,可免則免。

  解決方法:改用圓燈罩,可減低殺傷力;可以的話,最好將燈的位置移離睡狀範圍。


睡牀對廁易趁病
  廁所乃不潔不祥之地,睡牀對正廁所,主人不單易慧是非,最傷是容易遇到意外或有疾病纏身。

  解決方法:可在牀跟廁所之間放一道屏風阻隔視線。


大牀對鏡夫妻情變
  地方狹窄,很多人愛用鏡擴闊空間感,但不論鏡子是正對還是側對睡牀,都不是好事,容易招致夫妻情變,而且往往易有第三者介入,另外錢財亦難聚,財來財去。

  解決方法:用布簾遮住塊鏡。


睡房種植物易頭痛
  睡房內愈清簡,人會愈舒服,所以免得過都不要擺放太多雜物。尤其千萬不要養魚養貓狗和種植盆栽,否則容易引致頭昏腦脹、情緒不安、頭痛及四肢受傷等病症出現。

  解決方法:最簡單,將盆栽等移離房間即成!


三夫八角有橫禍
  如睡房有缺角或前寬後窄,都容易有意外凶災或怪病,主人事業也會不好。

  解決方法:可利用壁櫃或矮几拉平缺角,可以的話,換過間四方四正的房作睡房。


牀頭虛空小人多
  牀頭虛空即不靠牆,冇倚力,表示冇貴人助力,人亦容易四肢乏力,工作時常會出錯,最弊是小人纏身,做事特別多阻滯。

  解決方法:牀頭放一個壯頭櫃。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140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