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忽然1周 >> 愚考子女有樣睇 >> 愚孝子女有樣睇 返回>>  
 
 
報章名稱:忽然1周

刊登日期:2003年12月12日
文章主題:愚孝子女有樣睇
 
  養兒防老,是否子一女孝順一定好?


  新有王穎妤為保父親不惜自爆戀情,事件愈鬧愈大引來劉鑾雄爆料反擊;舊有霆鋒為父親孭幾千萬元樓按、藥少芬替母還千幾萬賭債......身為子女,為父母犧牲金錢、面子甚至尊嚴,是孝順的唯一方法嗎?


  孝順,當然值得讚揚,但不辨是非一味順應父母心意,則為愚孝,你的子女、配偶,區仲德師傅表示,若果是這類人,你可以如何見招拆招?


愚孝有樣睇
1. 日月閣多毛髮

  日月閣代表父母位,如額頭髮髮位置多毛髮,表示容易受父母影響,父母講甚麼都聽都信,缺乏自我分析力。


2. 眉粗而厚
  思想頑固、不合理、堅持己見,覺得一定要幫父母就死都要幫!


3. 眉重壓目
  眉與眼的距離窄,又厚又重而且眉毛長而濃,表示思想衝動而不靈活,死硬派。


4. 眼神昏
  經常像打瞌睡,給人戇居、不醒目的感覺,明知錯都繼續做落去。


5. 眼大而露
  又大又凸,性格衝動,為幫父母會做傻事。


6. 耳色暗
  耳輪代表母,耳廓代表父,色澤暗啞、灰暗,則會受父母蒙蔽。


7. 鼻短
  女以鼻為夫星,男則問財於鼻,鼻短則命孤若,可能受父母拖累。如同時鼻凹,更是應聲蟲,阿媽講乜你信乜。


8. 口過大
  口大不收,大如漢堡飽嘴,但合口時牙齒會外露,表示容易被人激而亂說話,禍以口入。


9. 聲輕
  斷事無能、乏決斷力,無是非之心。


10.身細手大
  5呎身高有鐵砂巨掌,不合比例,人較思想單純,容易畀人點。


11.掌圓
  死牛一便頸,會為孝順而不理性地處理事情,幾笨都一咪去做。


12.手指如鼓槌
  圓碌碌短似槌仔,人比較蠢,不識轉彎。


父母運差
  無論你幾精叻,如果父母運差,無庇蔭,本著孝義,你都會盡量相就,咪又變愚孝。而父母運差,有以下兩項特徵:


1. 山根下有節:
  即鼻樑對下2分左右,稱「年上壽上位」的位置有節,表示無父母照護。如果尖、凸,則是頂心杉。


2. 幽靈塚墳位凹而色暗:
  這是代表祖父蔭的位,即眉毛中間對上1吋左右的位置。如果飽滿色靚則父母緣厚,如凹陷、色暗則會分開,無庇蔭甚至會累你!


見招折招

1. 變聰明:
  不想再愚孝,不妨將在家中常坐的位改到「智慧位」,而2004年的智慧位在正南及正北位,坐多啲人會醒啲。


2. 思路變清晰:
  戴白水晶手鏈或手拿白水晶,借水晶的能量使思想清晰,無咁易執迷不悟。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731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