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4年月刊4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3及P.1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4年4月30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3及P.14)

 
副刊 (P.13及P.14)

屯門山水不秀難旺丁財


奇:《奇聞》記者
區:區仲德博士


奇:大樓外形、顏色及高度如何才能丁財兩旺?應起多少座為好?


區:
1、坐向要當

   旺陽宅風水在於坐向是否當運,立向得旺氣則吉,得衰氣則凶,判斷一楝樓是否當運,要以三元九星的玄空法來計算,有如下兩種方法:收山收水(零神和正神之說)。如第八運(二OO四至二O二三年)的零神方是東北方,正神方是西南方,所以如在東北方有水(或馬路)則是旺財之宅,如在西南方有水則是破財之宅。旺山旺向(玄空飛星法)。例如第八運旺山旺向是坐西南方向東北方的樓宇。


2、樓宅分五行
   人世間之萬物均具備五行屬性,以達天地人相應,樓房建築亦不例外。樓房五行之分類是與宇宙磁場極有關連。樓房建造的外形必須要實用美觀,並須要與風水互相協調。而樓房風水分為五大類:


木形宅
   形狀直長高大,樓高宇峻。
   木形宅的特性是堅守、創新、果斷、實際、勞碌、自強、具才幹。五行顏色為綠色及青色,主體建築物的顏色忌用白色,原因白色屬金,金剋木,令居住者求財困難。窗戶、大門的形狀宜用長方形、圓形或波浪形,圓形或波浪形屬水,水生木。
   木形宅宜從事藥物、藥材、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寫作、布疋、衣服、教育、藝術、音樂、出版界、植物、花店、蔬果、木器、紙類、宗教、社工、藝員、設計、雜誌行業。


金形宅
   形狀半圓。金乃強橫、義氣、收穫、廉正、剛健、清高、負責、嫉惡。金形宅外觀顏色宜用白色,黃色系列屬土,土能生金。  金形宅宜從事珠寶、鑑定家、汽車、銀行、金融、機械、管理、金屬、汽車、武術、挖掘、律師、公務員、金行、交通行業。 水形宅  形狀圓形或波浪形。水形宅具親和力、樂觀、自由、開朗、服務、慈善、滋潤、漂泊。五行顏色為藍、灰、黑色,但主體建築物宜用藍色、灰色或白色。
   水形宅宜從事記者、運輸、推銷、保險、貿易、清潔、航海、飲食、水產、旅遊、飲品、流動、急凍食品、運輸、推銷、船務、凍肉、飲食、酒樓行業。


火形宅
   形狀尖高,屋頂似金字塔尖形、稜角多或參差不齊。火形宅主衝動、急進、表現、霸氣、威武、盡忠、賭博。五行顏色屬紅、紫、橙色。
   火形宅宜從事爐具、修理、燈飾、油類、熱飲、電訊、電腦、玩具、電器、飾物、電子、光學、酒類、化裝、裝飾品、演說、眼鏡、燃料、電燈、廣告、美容、廚師行業。


土形宅
   形狀方厚、平穩。土形宅的特性是包容、固執、堅持、謀略、保密、木訥、容忍、蓄藏、木納。五行顏色屬黃色、啡色。
   行業可從事地產、鑑定、建築、石器、玉石、地師、裝修、玉器、瓷像、領導、土產、顧問、皮革、瓷器行業。


3、外形要方正
   做人要方正,長相也要方正。屋相如人相,大樓外形也一樣,一定要方方正正,大忌三尖八角。屋正財人正,屋斜得人斜。


4、巒頭環境好
   巒頭環境,要留意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等之外,還要顧及煞氣之存在,如低壓煞天橋反弓、招牌下壓、反光煞、聲音煞、氣味煞、割腳煞、鐮刀煞、白虎煞、穿劍煞、飛刃煞等等。


5、樓層要適合
   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金、木、水、火、土五行,而不同的年份也有不同的五行,運的五行生樓層的五行,助樓層五行作吉論;相剋樓層五行或泄弱樓層五行作凶論。一層屬水,二層屬火,三層屬木,四層屬金,五層屬土,六層屬水,七層屬火,八層屬木,九層屬金,十層屬土。每十層按以上順序迴圈。下元八運屬土,第二層、第七層屬火及第五層、第十層屬土最有利。故此批出的屯門兩幅住宅限量地,一幅為震寰路與良德街交界地皮,及另一幅為良德街地皮,若能每幅地皮個別起建合共兩座、五座、七座或十座最為有利。


6、顏色要明亮
   人的面相有氣色之分,紅光滿面主運氣好。若是新建樓宇,顏色一定是選擇較為暖和的色彩的樓宇有利,大紅大綠或是太過陰暗的顏色都不利。過紅的,易招疾病、血光及車禍。樓宇暗色,有如公墓一樣,死氣沉沉,易招陰靈作祟,破財及影響健康,家庭不和。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524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