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4年月刊4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3及P.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4年4月30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3及P.4)

 
副刊 (P.3及P.4)
楊穎 X 黃曉明 異地情易開花



  原名楊穎的Angelababy,出生於1989年2月28日,而黃曉明生於1977年11月13日,區仲德分析兩人面相及命格,認為他們非常相配,區師傅解說:「楊穎情深一片,曉明立場堅定。」嘩!區師傅更推測,二人果真相戀的話,應會有3年戀愛期呢!


同利異地緣
  區師傅指出,Angelababy八字木火土多,而今年為庚寅金虎年,配合她的命格將會有夫星坐貴神,更有驛馬坐刃,即代表有遠方情緣:「所謂貴神帶夫,情緣天賜,定必桃花纏身,有利異地情的發展。」此外,Angelababy面相帶桃花,紅粉緋緋,顯示今年容易尋得愛侶。至於黃曉明今年的流年亦有驛馬帶官,區師傅解釋:「所謂驛馬逢沖合,有利異地情緣,又以『甲』木與『己』土為陽陰正配;再加上黃曉明面相中的驛馬位開闊,同樣是有利異地情緣的面相,而他又帶有桃花眼,配合甲字口面,代表其意志堅定,故預料他未來3年會有一段相當穩定的愛情關係。」


性格亦匹配
  此外,區師傅更指Angelababy命格屬陰土,個性溫和理智:「別看她年紀輕,倒是一名有理想、喜歡常做善事的女孩子,不過其性格較難捉摸,所以時而溫文、時而冷漠,會令男朋友感到無所適從。」那麼黃曉明的命格呢?「黃曉明命屬楊木『甲木』,個性剛直不屈、有骨氣,也樂於助人、責任心重,更是一名對工作狂熱的人。」觀乎兩人命格及個性均十分匹配,區師傅說如果這段異地情能得以發展,相信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呢!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470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