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4年月刊2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4年2月28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凶星入侵
梁振英本命年充滿暗湧



  「本命年」素來是「多事年」,肖馬的梁振英今年多凶星入侵,料不至下台,但在馬年將會充滿暗湧。「財爺」曾俊華於馬年將遇上小人,不過在事業上會有明顯改善。他們在馬年的運程,我們將會作出詳細分析。


  去年蛇年,梁振英因有「晦氣」、「比肩」星相叠,致其工作節外生枝,雖然表面上看,他似乎過得不太順利,但有「太陽」和「福星」照着,故特首之位屹立不倒。他與王維基交惡在玄學上是有迹可尋,生於1961年的王維基與梁振英一樣命格屬「庚金」,二人形同「兩把刀」,即使一個從商,一個從政,一旦共處於電視發牌漩渦中,就會「互斬」:「這就是一山不能藏二虎的道理。」。在新一年,梁振英的運程將會如何?而曾俊華在工作上會有什麼變化?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稱:肖馬的梁振英今年正值本命年,他有「刑星」入命,再有多個凶星入侵,慎防處事錯誤作出抉擇,令工作吃力不討好,但亦有「金匱」和「將星」扶助,故總算做到「可守可攻」。他馬年雖是非多,運勢不算太好,但會關關難過關關過,料不至下台。


  而肖兔的曾俊華,由於破太歲,又見「卷舌」、「年煞」及「咸池」入侵,今年的運程暗湧甚多,是非亦較多,須慎防被小人篤背脊。財運方面為「正財得勢,財氣旺盛」,會繼續行財運,故由他管理財富,依然安全。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 )







流年不利!林鄭政改反覆多變


  在過去的蛇年,林鄭月娥愈戰愈勇,狀態大好,政策出台時開局順利,民望亦保持高位,究竟今年又會如何?


  在剛過去的蛇年,林鄭月娥狀態大好,肩負的扶貧、人口、政改工作,政策出台時開局順利,沒有大負面消息傳出,民望亦保持高位,被外界捧成下屆特首人選。林太去年是「三合之年」,有很多貴人相助,是年流年得勢,行好運。不過,在今個木馬年,將會有小人星阻運,政改方面會反覆多變。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說:今年為木馬年,由於欠水,水生木,導至輔助林鄭月娥的貴人減少,做事較棘手,加上有「羊刃」戰鬥星、「勾神」及「貫索」的小人星入命,她的事業會反覆多變。幸好,入冬後會有貴人星出現,就算有許多事未完成,都會得到同事或朋友幫助,漸漸得到解決,可逢凶化吉。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 )







分析性格特質 教好馬年BB


  掌相命理其實亦是一門統計學,從中可根據相關資料,分析各性格特質,可按照得出結果,擬好教育方案。


  今年為木馬年,生肖屬馬的人普遍活潑好動,往往行動為先且思考為後。甚至可說是「坐不定、無時停」,而且性格較強,脾氣較為大。原來四季出生的人會有不同的運勢及增運方法。


  命理風水師區仲德博士指:春天出生的馬年人,為人隨和且書卷味較重,喜歡閱讀,五行木多,故可多穿金、白、銀色等作平衡。夏天出生的馬年人,慾望強,性格較急躁,多穿藍、灰、白、黑色衣物,有助小朋友性情平和。秋天出生的馬年人,為人耿直,性格剛直硬朗,若想令秋天馬B乖巧聽話一點,可多穿紅、紫或橙色衣物。冬天出生的馬年人,忙碌奔波,為人足智多謀、多才多藝,多穿啡、黃、綠或青色的衣物,提升智慧。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3 至 4 )






肺癌末期堅持拍攝遺作

午馬病逝「五馬」格局犯太歲


  橫跨三代的老戲骨午馬,因末期肺癌在家中離世。其遺孀向各界以短訊公佈消息,她指丈夫十個月前肺癌擴散,其生命期很短。但午馬不願在病榻上度餘生,堅持以最佳狀態拍攝電影及劇集,瀟灑地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午馬是名導演張徹及胡金銓高徒,入行逾50年,最為人熟悉的是87年電影《倩女幽魂》中飾演燕赤霞,他更憑該片榮獲第24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生肖屬馬的午馬,今年是其本命年,踏入立春正式進入馬年後,想不到他於凌晨時分在睡夢中辭世,他走時十分安詳。其遺孀向各界以短訊公佈消息,中港台影視壇好友得知其死訊後,紛紛在網上發文致哀。


  午馬嫂其後向各界友好發喪,指午馬早在十個月前已經肺癌擴散,他的生命期很短。但午馬不願在病榻上度過餘生,堅持以最佳精神狀態,享受工作及生活,瀟灑的走完其人生最後這段路。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午馬生於1942年,屬馬,今年犯太歲,馬屬陽刃,不傷自己也傷人,加上今年木馬年,有兩個陽刃,好容易出事。他的名字午馬的「午」是代表馬,為「五馬」格局。而名字亦好似自己的衣服,保護自己,流年合用的就會幫到自己,不過他今年犯太歲,同太歲不利,可能他又沒有在立春前作福。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5 )







最佳配搭 容祖兒戀情開花結果?


  樂壇天后容祖兒跟事業平平的劉浩龍(師兄)拍拖一年多以來,屢傳女尊男卑感情有變。不過,事實上兩人感情不但很好,男方更成功過「外母」關,一齊去蘇梅旅行充電!


  樂壇天后容祖兒過去一年繼續大豐收,繼在紅館舉行15場跨年演唱會後,又在四個樂壇頒獎禮狂擸17獎成為終極大贏家。事業得意的她愛情更如魚得水,雖然之前有報導指她因為容媽媽力勸,拒絕入股男友劉浩龍的日本餐廳,二人為錢銀拗撬而爆冷戰,但其實愛得如膠如漆,早前祖兒在紅館開騷,師兄幾乎晚晚以男主人身份在後台打點,更成功過埋「外母」關,全家一齊去旅行充電。


  雖然祖兒曾聲稱沒有計劃跟師兄旅行,但原來他們早已靜靜雞到泰國蘇梅島旅行,同行還有容媽媽及祖兒胞弟容逸恆。雖然祖兒與師兄早已公開戀情,亦不止一次被傳媒撞破拍拖,但他們回港仍刻意前後腳出閘,師兄更為祖兒全家推行李做阿四,可見他已成功「融入家中」。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說:祖兒命格屬金,浩龍命格屬火,猴同雞年是紅鷥星動年,16是火猴年,17是火雞年,他們適合在這兩個年份結婚。而浩龍是尊重女性的命格,需要命格強的人;祖兒命格強,屬將軍命,故二人是最佳配搭。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6 )







馬年不宜搶閘買樓


  踏入馬年,相信好多人,不論上車或換樓,都會開始留意新一年的樓市狀況。究竟樓市在新的一年會有甚麼變化呢?可以從玄空飛星角度來預測。


  踏入新的一年,各界朋友都開始紛紛留意樓市發展,不論上車或換樓的人,都想知道馬年的樓市會產生甚麼變化。


  從玄空飛星布局來看,樓市走勢預料年初將有微調,秋季較平穩,冬季再有下跌機會,故年頭可以採取觀望態度。最佳入市時間應該要等到2014年尾至2015年。樓市會有少許調整,如有閒錢可在2014年中後作選擇性置業或長線收租投資之用,待至2017年初或後以作變賣,投資會得到理想回報。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稱:今年「四綠文昌星」飛臨中宮方,求取學業或工作進取十分有利。太歲在正南,三煞在正北,五黃在西北,切忌在這些方位修造動土,動則招災致禍,必須化解為宜。馬年正財星在正南,喜慶財星在正北,人緣星在西南,名譽星在正西,故大門或大窗宜向這些方位。


  今年大利正南、正北、西南及正西方,位處於此地區之樓宇,其升值潛力十分好,有利投資。而今年不利西北、正東、東北及東南方,此地區升值潛力會較慢,疾病、是非會較多,不利投資。


(相關此新內容,請閱副刊頁 7 )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449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