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4年月刊1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4年1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馬年流年運勢預測
下半年可考慮買樓



  不得不感慨一句,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還未來得及回味過去的種種,時光又悄悄走過了一年。回望這一年,大家會有什麼感慨呢?是歡喜還是悲傷?轉眼二零一四年馬年快將到,有人感嘆時光飛逝,有人對未來充滿信心。不過,無論怎樣,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新一年的香港流年運勢、樓市、股市及經濟預測。


  香港在二零一四年馬年的流年運程將會如何?在經濟各方面會有何發展?本刊記者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區仲德博士稱:甲午馬年立春日八字為「甲午年丙寅月丙午日辛卯時」,流年顯示:「天干偏印、比肩、正財透。身旺,五行缺水,局內木旺火旺。」,香港仍獲中國大陸支持,奈何運勢呈現財官大弱之象,經濟有下滑趨勢。


  從正合八字神算看,有云:「群比奪財,財去難來」,投資樓市股市仍要小心,會有反覆情況出現。故此,股市投資以藍籌股為最佳的對象,而牛熊證買賣上落波動較大,要注意小心。


  樓市會有少許調整,如有閒錢可在年中後作選擇性置業或長線收租投資之用,待至二零一五年年頭或後變賣,投資會得到理想回報。政務方面,香港特區政府部門仍不停地作出新變動,內外高層及低層會作多方面改革,以便適應香港的環境需要。失業率改善,民生事務發展有轉機。


  從以上看,香港經濟會有變動及改革,故須留意家庭、債務紛爭。外遊小心車船意外,飲食健康更要注意。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9 至 10 )







六叔命格異殊福壽雙全


  影視大亨邵逸夫以107歲高齡去世,以其名譽和地位,遺體竟匆匆火化。有殯儀業人士認為,六叔喪禮舉行之快「超乎尋常」,非常罕見。


  影視大亨邵逸夫以107歲高齡去世,遺體早前匆匆進行火化,喪禮舉行之快「超乎尋常」。有殯儀業人士認為,六叔剛仙遊,家人在這段日子辦理喪禮實較為尷尬,因為撞正新年來臨,如果現時不舉行喪禮,或須等到正月十五才能進行,足足等個多月,這對死者及家人都不太好,而且六叔在港地位超然,朋友非富則貴,而有錢人最忌新年流流出席白事,相信六叔家人為免不便,故想盡快於這幾日將喪禮處理好。


  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表示:六叔享年107歲,屬仙佛之命,福壽雙全,即使火葬日為鬼日,忌落葬和舉喪,但他命格異殊,在那日火化也無損福份,可逢凶化吉。而身家豐厚的他,不入土為安而選擇火葬,推斷應是為免墳墓遭到破壞影響家族興衰,故進行火化供奉家族靈堂內,得到後人好好保護,一勞永逸。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1 至 12 )







栢芝谷胸黐霆鋒有望復合?!


  謝霆鋒與張栢芝雖已於兩年前離婚,但關係欲斷難斷,有新片上映的霆鋒,被爆近日跟栢芝合體出遊,二人帶同兒子到新加坡旅行,一家四口樂也融融。


  謝霆鋒與張栢芝雖已於兩年前離婚,但一直有傳癡情栢芝對霆鋒依然死心不息,努力找尋復合機會,望可破鏡重圓。近日有人聲稱在新加坡遇到鋒芝一家四口合體出遊,還在微博發放了兩張他們的相片,相中的栢芝身穿性感背心,谷胸陪霆鋒出巡,上圍激增似第二春,戴黑超的她負責照顧Quintus,而戴cap帽的霆鋒就與Lucas同行,一家四口樂也融融。其實,鋒芝離婚後各有緋聞,霆鋒之前與周迅傳撻着後,最近又傳與文詠珊秘戀,早前兩人出席好友飯局時,文詠珊更向霆鋒餵食,今次鋒芝一家四口出巡,不知是否栢芝以行動向文詠珊示威呢!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稱:霆鋒在2019年有妻星,栢芝同樣有夫星到,他們都入夫妻宮,所以2019年會有復合的機會出現。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5 )







師父教你睡房風水學


  睡房除了是給人休息睡眠的地方外,原來在風水學上,亦很多重要須注意的地方。


  相信好多人會羨慕那些倒頭便睡,一覺到天明的人。明明累到半死,但躺在牀上,像有蟻咬般,輾輾轉轉總是睡不着,又或是睡得不好,奈何吃藥按摩運動都幫不了忙。風水師說也許睡房出了問題,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稱:睡牀最忌有橫樑或吊櫃壓牀,牀頭受壓,易發惡夢,引致精神差影響工作表現。睡房燈光不宜太暗,易引起精神不振;亦不宜太強,易令人精神緊張,神經衰弱。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3 至 14 )







最新節目訪問


  踏入二零一四年馬年,相信好多人都想知道新一年的香港未來運勢、樓市、股市及各項經濟預測情況。


  香港電視明珠台邀請了區仲德博士出席「財經雜誌(Money Magazine)」的訪問,暢談香港未來一年的流年運程。


  訪問節目將於二零一四年二月二日晚上七時,於香港電視明珠台播出。


  敬請收看!感謝各方,熱鬧支持。


仲德堂弟子會







吉氣門檻納財擋煞


  門檻是大門下的一條地上橫檻,除了分隔著屋外與屋內,亦能作為一個緩衝,阻擋外邪入侵,防財氣外泄,故在門檻上須要注意:
(1)門檻緩衝阻擋煞氣:
    門檻有緩衝之作用,能阻擋煞氣,以防外力的侵犯,令家居平安。
(2)助擋強風防蟲入侵:
    門檻能助擋強風及防風煞,使害蟲不容易進入屋內,家居可安寧。
(3)擋邪氣侵防財外泄:
    堅固的門檻,除了能阻擋外邪入侵,亦有防財氣外泄的良好作用。
(4)門檻破損家運阻滯:
    門檻上若有裂紋或破損,會影響屋內的氣場,令家宅運氣受阻滯。
(5)門檻完整家運亨通:
    門檻若能保持完整無缺,邪氣不能入侵,能家運亨通,事事順利。






陳豪B仔聰明人緣好


  陳茵媺早前為陳家繼後香燈,新任爸爸陳豪急不及待搵奶粉錢,在金鐘出席聖誕亮燈儀式時,穿上紅色皮褸亮相,一身喜氣。


  陳豪和陳茵媺是圈中恩愛夫婦,6月在法國註冊結婚,7月中在加拿大多倫多補擺喜酒,當時陳茵媺已懷孕四個月,原定預產期是今個聖誕節,不過BB要提早出世。據悉她於早上突然作動,在醫生建議下入院準備生B,至下午順產誕下小寶貝,為陳家增添一名新成員。陳豪在出席活動時全程表現開心,接受訪問時更甜笑表示B仔的出世,是今年聖誕最好的禮物!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說:BB在甲辰日出世,為人心地善良,人緣極好。同時,他是在十靈日出世,會聰明伶俐,條命同張學友、黎明同日,聰明及具藝術創作力,適合在娛樂圈發展。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8 )







林峯吳千語愛得出面好事近


  林峯與吳千語拍拖以來,一直煙韌猶如糖黐豆,越愛越甜蜜。近期千語BB不避嫌大晒手上的疑似訂婚鑽戒,似是好事近。


  其實林峯與千語BB向來愛得高調,不理無綫要求藝人拍拖低調政策,有傳明年約滿的他整年未為無綫拍劇,反而多次與千語BB拍拖外遊。近期兩人參加生日派對時,千語BB更刻意展示手上的鑽戒,宣示關係更進一步,看來兩人已準備好拉埋天窗。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指:林峯明年行桃花帶印運,感情運不錯,如果想結婚,年尾是第一個時機,但最好的結婚年份是2016年。至於吳千語,她2016年夫星出動,合夫妻宮,相信他們最佳的結婚時機為2016年。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6 )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2651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