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12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7及P.8)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12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7及P.8)

 
副刊 (P.7)

Black Friday 9招抹黑



  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即使未能時來運到,也不希望頭頭碰着黑。可是有人未知是命運作弄,還是小人當道,總是黑過墨斗,撞正今日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相信黑仔王會更加擔心,未知噩運會否「雙倍奉上」,難道從此認命?毋須想得太灰,風水命理學家區仲德博士提供的「抹黑」招數,趨吉避凶,不難安然度過Black Friday.....



移走家電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稱,2012年東南方有瘟神災星,不想變黑仔,記得移開東南方任何發光發熱的家電,如電視機、暖爐、咖啡爐或煮食爐等,因摩打、聲光及高溫都屬火,將加速引發災星的兇性,產生不吉效應。


西南忌綠

  運氣不佳,最易惹口舌官非,減少中招機會,2012年應把任何綠色物品移離西南方,亦不宜在此方位放置舊報紙雜誌,或狀似木製之物品。逢「三」數者屬大凶之象,必須移走,綠色樹木更為嚴重,是非立見。



紅色化戾

  紅色一向被視為催旺顏色,黑仔們不想有戾氣纏身,大可以紅色化戾氣,方法是於西南方掛上紅燈籠,綁上9條紅絲帶,再點燃9支紅蠟燭,每周一次,點燭時間宜在上午9時至下午1時,或晚上7時至9時,每次約30分鐘,即能以光火氣場化解戾氣,達致祥和。



清理雜物

  健康欠佳,也是當黑表現。今年正北方忌紅、紫、綠三色,尤其是雙頭造型之紅紫綠陶瓷物品,或發光發熱之物;若冰箱或大型垃圾置於家宅正北,亦要勤加清理,同時亦忌放尖形水晶,因水晶具有擴大功效,有可能誤將病符星擴大,後果不堪設想。



葫蘆跟身

  除了留意家宅布置,區仲德博士稱,中國傳統的銅葫蘆有辟邪制煞作用,能夠靜化災星、是非及病星,怕黑人士不妨拿來作傍身之用。



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13不祥易惹是非

  區仲德博士表示,今天(4月13日)是黑色星期五,在中國曆法中也是「黑仔日」,只因今日是甲辰日,沖狗人士不宜投資、開倉及動土,否則易招損失。


  區仲德博士稱,中國人認為「13」諧音「實生」,應為好兆頭,但其實「13」在玄學角度也是不吉利的,因為「1」代表貪狼星,有流動、出外、桃花及情變之意,而「3」則是蚩尤星,代表破壞及易惹口舌是非官非,因此「1」及「3」兩個數字結合起來,代表易生摩擦,是夫妻間不愉快的數字。



  此外,區仲德博士表示,面相也有倒楣相,如福堂(眉骨)高凸代表財運不錯,但有骨無肉,表示錢財多耗費多,若福堂氣色差,則代表財運處於低潮;又如印堂(前額)發青紅,代表凶災易上身,很可能碰到突如其來的意外,如強盜劫財,甚至惹上官非;至於眉眼距離窄,運勢亦不好,要多加留意。







副刊 (P.8)

中環吸納龍脈正氣


  區仲德博士表示,港島區最高山脈為太平山,中區龍脈始於太平山,沿山勢分為兩條支脈,一條從太平山山頂纜車站至金鐘新政府總部。另一條經舊山頂道沿香港動植物公園、禮賓府至豐銀行,再轉為兩條支脈的分界線由花園道和紅綿路直達中區一帶。


  右側支脈途經愛都大廈、美利大廈、中銀大廈等住宅或商廈,地勢有點急瀉,煞氣較大,聚財能力欠佳。左側支脈多是一些住宅屋苑,如地利根德閣、帝景園、曉峰閣、MAYTOWER等。大廈依山而建,地勢緩和,「氣」能匯聚,可令人口興旺,能聚集財富之吉地也。


山頂權貴格局 山腳利工商界
  太平山風水區域大致可分為三部分,一是山頂、二是半山區、三是山腳下。山頂是非富則貴,權貴格局,山腳地區商廈林立,臨海地帶,「富」重於主「貴」,利工商界發展人士。中半山區則依山傍水,地勢緩和,盡收太平山龍脈之氣,說是富貴雙全,有利政界、經商和專業人士的事業運。


半山富貴雙全 適合求財投資
  當中位處西半山的尚賢居,附近多唐樓,地勢近山頂。物業背靠太平山,面向維港,背山面水,屬於貴穴之局。山管人丁,水管財源,流水有情,不停向此區運送財氣,因此形成中環這個商業區,有利區內的財運與事業運。附近樓宇密集,屬旺丁格局。適合從工作求財求穩定之人居住,亦利炒炒賣賣的投資客。


  不過此盤位近半山,車路陡斜,屬於直沖煞或鐮刀煞,這會破壞氣場。凝風才可聚財,但斜坡的風流來去甚急,意味財去,投資就會反覆。建議可放置吸財物品,如石製的大笨象模型或一杯清水等,凝聚財氣。另外,樓宇屬假山,附近住宅樓密集,旺丁之局,對人緣及事業非常有利,但是非爭拗會多點。有利開展新戀情,但已婚夫婦感情可能會起變化。


  另一盤雍景臺,位於羅便臣道而背向太平山,乃貴穴之局。太平山右脈結禮賓府後地穴生貴,中脈結在中環主富,左脈結在西環亦主富,惟福力較差。遠觀太平山結成大窩穴格,西環山勢高起,鎮鎖水口,海水深闊,環繞抱拱。


  九龍一帶之山,峰列峙護坦,呈祥獻瑞,臚列向前。形成雍景臺之背山(貴人力及靠山)力頗強,呈現地靈感應,宛如貴人坐殿,尊嚴威勢,入住後權力自能容易增進。加以其遠望上環港澳瑪頭對出之維多利亞港,山環水抱,吉氣融,融來水有情,應是財源廣進,美不勝收。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139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