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10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9及P.20)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10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9及P.20)

 
副刊 (P.19)


玩具配合兒童命格讀書更精叻
  區仲德師傅表示,今天是兒童節,大部分爹哋媽咪,都會選購玩具送給子女。不說不知,玩具如能配合小朋友的命格,原來是可以大大提升他們的智力,令他們讀書更精叻,兼且變得更乖巧聽話。所以家長們在選購玩具前,就要特別留意喇!


配啱玩具增智力
  玩具與玄學如何息息相關?竅妙在於小朋友的命格與玩具的五行配搭,若配搭得宜,便可增加他們對該玩具的感應程度,從而在玩玩具過程中增進小朋友的智力。智力有所提升,小朋友讀書考試就自然事半功倍。


  要知道小朋友的命格,可簡單地依據其出生月份(新曆)來劃分,這稱為月份命格。而不同月份出生的小朋友,宜、忌的玩具五行亦各有不同。家長們在兒童節只要選購一份合適的玩具送給小朋友,並對他們所忌的玩具避之則吉,小朋友一定玩得更稱心滿意。


出生月份五行宜忌表

月份
一、四、七、十
二、三
五、六
八、九
十一、十二

現具質料分五行
  市面售賣的玩具種類多不勝數,不過無論幾新奇古怪的玩具,都可以從玩具的質料及性質來分辨出其所屬五行。以金、銀、銅、鐵等作觀土要製作材料的金屬玩具,同為五行屬金,例如超合金機械人、單車等。屬木的玩具則甚為明顯,所有木製的皆屬此類,而由於紙張由木材而來,所以故事書的五行也是屬木。至於四驅車、拉震公仔等一眾「會行會跳」的玩具則屬水,取其與流水一樣移動性高的特點。


  另外,一些由電力推動的玩具如聲控公仔、電子遊戲機等,皆五行屬火。至於得意的毛公仔及沙灘玩具,前者的毛毛多由植物取材,後者則專供於沙土上玩耍,故兩者皆屬土。


通人物夾命格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鍾意毛公仔,尤其是一些人氣卡通人物,家長們買玩具時自然投其所好,但若發現小朋友的月份命格是忌土的話,豈不是不能送屬土的毛公仔?


  化解方法很簡單,家長們不妨從卡通人物的名字五行出發選購合適玩具,因為卡通人物的名字皆為「專有名詞」,只要根據姓名學的計算方法,將筆畫的總數相加直至成為個位數,然後查看以下的數宇五行表便可。


例:米奇老鼠
  6+8+6+13=33
  3+3=6(五行屬土)


數字五行表

數字五行
1、2
3、4
5、6
7、8
9

命格
  人的命格,亦即所謂八字命理,它是利用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八個干支,來推算其禍福吉凶。命格可分為金、木、水、火、土五大類,雖有云天意不可違,命中早有定數。但我們仍可根據自己先天命格的宜忌來趨吉避凶。







副刊 (P.20)


Whitney剋住Mia
  媽模Mia與前夫莊家傑及其現任太太Whitney近日不停隔空罵戰,到底三人是否有宿世情仇?堪輿家區仲德博士分析他們的生肖和面相,他昨在電話說:「Mia肖龍,撞啱今年蛇年就龍蛇混雜,有情夫星,今年太歲撞入佢嘅情夫星,感情上有衝擊。加上佢下巴尖,命格係陰金,情薄慾強。莊家傑屬木,金木相剋,佢同Mia係有緣無份。Whitney有凸額命格屬火,火剋金,佢會食住Mia。」


  莊家傑和Whitney的婚姻又會否長久?區仲德博士說:「佢哋嘅命格同霆鋒栢芝好似,所以婚姻只係短暫幾年,2019年有危機,Whitney多桃花要避忌一吓。」畢竟相由心生,區仲德博士指Mia變臉如同破相,要配合心境改變,但Mia明年桃花運大旺,有機會明年底遇上真命天子再婚。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2372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