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10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及P.2)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10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及P.2)

 
副刊 (P.1及P.2)


李嘉誠深水灣皇宮發水一倍

  風水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說:「重建後的大宅,比舊大宅稍稍扭向東邊,現時坐正西向東南。東南位於八運來說,旺財及利人緣。舊大宅東南位為草地,着意搶丁;如今該位改建為游泳池則搶財,泳池屬內陽水,助搵本地錢,配合深水灣形成『吸水上明堂』格局,都是利財,總之更容易搵錢。」



  大宅右邊西南位為「白虎砂」位,主女主人及是非,區仲德博士指這位置不宜種植,以免惹事生非。巧合地,大宅重建前,這位置有棵茂盛翠綠的柏樹,但大宅重建後,其他地方的樹木依然茂密,唯獨該樹人照料,變得瘦弱不堪,全棵變了橙啡色。



  而在大宅外牆一側,肉眼可見一排共十六個打斜了的磚頭,尖角向外,相當特別,區仲德博士指該處是白虎砂位,此設計亦有因:「由於白虎砂位,主女主人,該十六個尖角,可防止女性受壓而作亂,令家庭不穩。而且有利女主人和順,代表新抱王欐橋能好好照顧李澤鉅,令家庭和順。」



  區仲德博士續說:「李嘉誠及長子李澤鉅均肖龍,龍屬水,啱哂大宅布局。但李嘉誠幼子李澤楷,命格屬金喜火,整個格局都不太利佢,佢唔啱住呢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515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