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7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5及P.16)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7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5及P.16)

 
副刊 (P.15)


黃毓民命犯七殺
易捲入分裂漩渦



奇:《奇聞》記者
區: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


區:
由於蕭若元過於飄忽無定,運勢亦時起時落,於二OOO年,庚辰年,大運「寅」木,虛齡五十二歲,天干:「庚金」「辛金」,正印偏印得勢,官印相生,功名可許,事業有成,以香港科網熱潮時,名為天網,主編《Cyber日報》,身家暴升數億元,其後在是年年尾,呈現地支:寅午會火,火土過旺,身弱難任財官,印星被剋,導致公司有變,最後因科網股爆破,而被迫將天網轉讓。


  二O一一年七月,辛卯年乙未月,大運「丑」土,虛齡六十二歲,天干:「辛金」偏印星扶日,地支丑未相沖,七殺大旺,呈現:殼印相生,名聲大顯之勢,蕭若元高調宣佈將會收購高登討論區並和香港人網合併,引起「反對新媒體霸權」號召抗爭,反對香港人網的併購行動不絕於耳。當時蕭若元氣勢如虹,財大氣粗而目中無人,引致不少是非爭拗纏擾。


  二O一二年五月,壬辰年乙已月,大運「丑」土,虛齡六十三歲,天干:「壬水」劫星扶日,地支:巳丑合金,印星大旺之勢,揚言若然人民力量在二O一二年立法會選舉中不能贏得三席,將會結束「香港人網」,故此,蕭若元表示若能當選議員,並會為民請命,奈何時運不就,最後無功而還。


  二O一三年三月,癸巳年乙卯月,大運「丑」土,虛齡六十四歲,天干:「辛金」剋-乙木」「乙木」剋「己土」,呈現:「連環剋殺,災禍臨生」,地支:丑未相沖,卯未合木剋土,七殺事業星受制,導致香港人網於該月月底結業。此乃運勢不濟之故也。


黃毓民運勝簫若元


奇:黃毓民與簫若元誰的運勢更旺?
  誰可成為今後激進抗爭力量的盟主?


區:
黃毓民七年前踏足政壇,便多次捲入分裂漩渦。二OO六年黃毓民與梁國雄、陳偉業等人成立社會民主連線,五年後意見分歧,與陳偉業退出社民連另組人民力量,與民主黨、民協等泛民主派劃清界線,一再重申「民主派沒有不分裂的本錢」。誰料兩年多後,黃毓民再次與黨友分道揚鑣。退出社民連另組人力。以命局而論,黃毓民八字日主屬陽甲木,正官氣盛,一生權名易得,加以月干透傷官,作事喜為民請命。又以今年二O一三癸巳年及明年二O一四甲午年為火土旺地,木火傷官氣盛,是非必多,名望定必受制。


  以十型人格而論,黃毓民屬第一型實踐者,陽甲木,屬「青龍金殿」格,個性爽朗豪邁、正直勤力,堅強進取,有骨氣,樂於助人,責任威重,仍會全力投入政治工作,全力以赴,而為人民請命,視死如歸。遠比第十型質問者的蕭若元強,命格屬「華蓋逢合」格,七殺主令,雖可異路成名,奈何其人個性情緒容易波動、自我保護力強,事業發展喜熱愛助人,懂得計劃將來的發展,但因其人保護力強的緣故,未能作全力犧牲之付出,兩人比較,相信黃毓民仍是今後激進抗爭力量的盟主,直至二O一八年為止。







副刊 (P.16)

灣仔樓愈高愈食水勢



  區仲德博士表示,從前灣仔區被稱為鵝頸地,地形就似是一隻鵝之長頸 (長水坑),伸出頭來向維港吸水,風水學上以之為人緣旺盛之地,不過灣仔海旁的水為橫割水,興建高樓,皆易引來破財血光。幸好,自從灣仔填海後,橫割水就變了圍財水,無情變有情;自會展中心建成後,整個灣仔區都變成福祿財地。愈高的樓便愈能食水勢,財氣愈旺。  


  灣仔的龍脈,從太平山的龍身分支落下,穴結完美,朝應周全,水城環抱有力,亦屬佳穴,地靈雄厚,福力很大,故灣仔亦出不少富豪。四面是海,互相拱護,遍地黃金,十分奇巧。如能宅運逢旺,宅內門路、灶、床、廁、廳、神位辦公桌位,合陰陽,氣旺必然大發,財源廣進。


  區內近年落成多個新盤中,其中星域軒,來龍是由太平山分支而下,地靈雄厚。遠望灣仔北之維多利亞港,水深廣闊,環抱有情,又見九龍一帶山峰羅列朝拱,天運達至八運,天地相配,入住星域軒之人士,亦能得以先富後名,財源廣進。星域軒共有2幢,每層共有約6伙,中層以上易獲財利。


YORK PLACE禮賓府相同龍脈
  YORK PLACE外形就有如一枝文昌竹,傲然矗立於眾舊樓之中,有鶴立雞群之勢,從風水學的地形來說,灣仔中間微微突起似龜狀,維港的海水在水漲時會輕輕淹過這片高地,故為之戲水靈龜。這種地形最旺就職或退休人仕。香港的龍脈由西北落脈至東南,最著名的禮賓府相同龍脈。YORK PLACE的坐向就正好坐落於這條龍脈之上。


  YORK PLACE的高層能夠遠望維港,能收遠水,所以高層單位比較能吸收財運。向西南的位置或窗戶亦可以放置一些招財擺設,以增強財運。


  灣仔活道萃,有盡收維港水之力,高層向海單位,食正維港的源頭,維港水局成為圍抱水,山水有情,財旺丁旺。萃單位若是窗向東北吸納維港水、背靠西南吉山,食正八運,求財自能如願,財源盡得!


  另一樓盤嘉薈軒屬四正佳宅,利桃花人緣及娛樂人仕住居,收入穩定,但大投資會收益慢!


  尚匯望海,並設全港首個水族館式摩天恒溫泳池。水主財,若能布局得宜,入住後可賺取本地財十分容易!但要留意,財運雖有,但因水多情亂,小心愛情投入,易犯桃花煞而令家庭失和!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882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