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7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3及P.1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7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3及P.14)

 
副刊 (P.13及P.14)


黃毓民命犯七殺
易捲入分裂漩渦



奇:《奇聞》記者
區: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


奇:從黃毓民八字看他為何多次捲入分裂漩渦?


區:
二O一O庚寅年,大運「辛」金,黃虛齡六十歲,天干:「庚金(七殺)辛金(正官)官殺會黨」,地支:寅卯合木,羊刃會局,蓋以八字神算有云:「羊刃駕官,名望可得」,「羊刃駕殺,威震四方」。故是年,黃毓民得運得勢,得以發動五區總辭,立法會上打拉布拖延政事。最後,更乘上佳之運作總辭後重新當選,引發二O一二年的另一次風波。


  二O一二壬辰年,大運「辛」金,虛齡六十二歲,天干正值:辛金(正官)主令之時,呈現出:「官印相生,功名可許」之勢,地支:卯辰會木,羊刃會局,蓋以八字神算有云:「羊刃駕官,名望盡得」。故是年,黃毓民再發動拉布戰,五月份令立會兩次流會。


官入傷途罪成被捕
  二O一二年七月一日壬辰年丙午月,大運「辛」金,虛齡六十二歲,天干:壬水剋丙火,丙火剋庚金,地支:午午相刑,午火剋酉金,蓋以八字神算有云:「傷官見官,為禍百般」,「官入傷途,休官罷職」。黃毓民招致公然犯法,在集會中擔當主導角色,指揮示威者衝擊警方封鎖線,罔顧現場示威者、警察、記者、甚至自己的安全而被捕。


  二O一三癸巳年,大運「辛」金,虛齡六十三歲,天干正值:辛金(正官)主令之時,呈現出地支:巳午會火,剋傷酉金正官,蓋以八字神算有云:「官星被傷,事業招官」。故是年,黃毓民更在宣誓作出失實供詞,非法集結罪成。


七殺透出易聚散
  因黃毓民屬甲戌日,庚金七殺時透,地支午戌半合火局,名為:「殺坐傷官,氣勢凌人」。蓋以八字神算有云:命犯七殺者,其人個性獨立、志得意滿、自尊心強、又不喜聽令於人、情緒喜怒無常、執著、多與人結怨、樹立敵人、愛恨分明、喜以理服人、為民請命、對抗權貴,追求民主與自由,就算他受到迫害,並沒有因此而自暴自棄,還是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人生目標去鬥爭,兼且言論火爆,討論時經常呈現青筋暴現,詞鋒銳利、敢言及指罵權貴,常人難與他相處融洽,由於受流年影響配合,個性過於好勝心強及執著,故是年一時氣憤下即時宣佈退出人民力量。





奇:與黃毓民相對的是人力金主簫若元,他出生於一九四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八字命運如何?


區:
蕭若元八字運程如下:以蕭若元八字分析,蕭若元命格屬「華蓋逢合」格,八字五行日主屬陰癸水生於夏末,七殺主令,為正七殺格。月柱天干透偏印,名為:「殺刃相生,異途顯貴」之格,故一生可異路成名。


  以十型人格論命,蕭若元屬第十型質問者,陰癸瀘儷水,個性堅強而勇敢,具虜靈敏的直覺,情緒容易波動。自我保護力強,事業發展熱愛助人,懂得計劃將來的發展,無論從事哪一行,都能一心一意地投入,故他適合從事服務性工作。


  蕭若元命局中,七殺坐華蓋星,其人聰明好學,人才出眾,喜標奇立異,超群出眾,才華有過人;氣宇不凡,綽號「老蕭」「腦燒」、「燒藥丸」,屬有能力、有成就、有事業的人。加以此類人特別聰明,有才華,天分高,利官進貴的人,故此他能畢業於香港大學,因靈活多計,被人稱為蕭才子,並成為香港資深傳媒工作者,香港著名電視、電影編劇、主持人、政治評論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863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