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7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7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正刊 (P.3)


黃毓民命犯七殺

易聚易散


運旺穩坐抗爭盟主


  向來為人民力量精神領袖的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日前突然宣佈退出人力,但未有說明原因,其戰友陳偉業暗示他退黨源於「人與人之間的恩怨情仇」。據知,黃與人力金主、「香港人網」創辦人蕭若元早在今年三月,已因佔領中環立場迥異埋下分裂伏線;近日更與人力主席劉嘉鴻就是否接受真普聯共識隔空開火,終至分裂收場,重創香港激進抗爭力量。


  近年,他因其性格多次捲入分裂漩渦,究竟黃毓民為何常與戰友爭執並導致分裂?其政治前景又會如何?本刊記者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從黃毓民八字詳批玄機!


  區仲德博士稱:以黃毓民八字分析,他命格屬「青龍金殿」格,八字日主陽甲木生於仲秋,正官氣盛權名之象,月透丁火傷官,一生作事喜以為民請命。


  而他命犯七殺,其人個性獨立、志得意滿、自尊心強、又不喜聽令於人,情緒喜怒無常,兼且言論火爆,敢言及指罵權貴,常人難與他相處融洽,故他樹立敵人不少。由於受流年影響配合,個性過於好勝心強及執著,故是年一時氣憤下即時宣佈退出人民力量。


  以蕭若元八字分析,他命格屬「華蓋逢合」格,又因「殺刃相生,異途顯貴」之格,故一生可異路成名。他命局中,七殺坐華蓋星,其人聰明好學,喜標奇立異。由於他財大氣粗而目中無人,引致不少是非爭拗纏擾。


  再仔細分析,黃毓民責任感重,做事能全力以赴,視死如歸;相反,蕭若元雖可異路成名,奈何情緒容易波動。兩人比較,相信黃毓民仍是今後激進抗爭力量的盟主。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8 至 15 )





看命格夾生肖 最強組合登場


  與人合作、合夥,最重要合拍,否則不能擦出火花之餘,還會鬧得一肚火,要與人合作,要看雙方命格是否配合。


與人合作往往是「格食格」,與脾性火爆者合作,多數火星撞地球,反之性格一凹一凸,或能取長補短,則能事半功倍。一個人的時辰八字暗藏玄機,足以推算出運勢及性格特質,不同人格各有不同的「人際磁場」,只要氣質產生共鳴、能溝通或互補,自然合作得來。


  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指出:做拍檔要合作無間,性格相合可免爭拗,生肖相合更可得貴人相 助,令雙方得到更多財利。其次又有所謂生肖三會,即三個生肖結合起來,能產生「物以類聚」效果,有利增加聲勢,展現的力量僅次於相合者。至於生肖相沖又不能避免合作,則可找個中間人作橋樑,自然可緩和相沖帶來的不利因素。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8 )





陳豪陳茵媺 一索得男


  陳豪陳茵媺雙喜臨門,六月在巴黎完婚後,七月更移師到女家大本營的多倫多擺酒宴請親友,婚禮全程sweet爆。


  雙陳奉子成婚,雖然早前已在巴黎行禮,但女家作風傳統,加上陳茵媺父親在加拿大有頭有面,故在當地擺酒宴請親友。婚宴當日,陳茵媺身穿低胸露背裙,腹部凸肚現形,孕味十足,陳豪不時攬實懷有身孕的老婆,大晒幸福。


  據知,陳豪快為人父,除豪擲三千多萬置獨立屋愛巢外,又花百萬在加國訂產房生B,更陪老婆報讀多個育嬰課程,做廿四孝老公之餘,還學定做湊仔公。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BB出世後會帶旺媽咪的財運和貴人,事業、名氣因而提升;同時亦有利爸爸到外地發展事業,名利雙收。至 於B仔性格內斂寡言,純品聽話,跟母親較為投緣。因B仔跟娛樂圈有緣,可以嘗試做武打明星或娛樂公司管理。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1 至 22 )





正刊 (P.4)
貪心惹禍 陳振聰囚12年



  為獨吞近830億元遺產而偽造已故華懋主席龔如心遺囑的陳振聰,經過監房還押一夜後,被押上高等法院接受判刑,獲判入獄12年。


  法官麥機智形容陳振聰是聰明騙子,利用龔如心孤單和傷心的弱點犯案,下流卑鄙,狡詐陰險,雖已從龔取得30億元,卻無比貪婪,決意要得到龔整個生意王國,還要毁龔的名譽。法官形容這是他可以想像中最差的案件,決重判陳入獄12年。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陳振聰八字屬土,但水好重,同錢財、女人很有緣,不過今年是水蛇年,水火相沖。現在是農曆5月,官司會輸硬,無人幫到他。其中一個化解方法是同老婆離婚,才有機會扭轉局面,玄學家不能犯色戒,99.9% 的婚姻都好難過10年。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3 )




師父話你知誰是金手指


  中情局前技術助理斯諾登爆出美國政府監控人民的消息後,頓時成了全世界最關注人物之一。


  做金手指,往往無好結果,不過金手指不一定是壞人。從玄學上看,不一定是出於私心才爆大鑊,性格自以為是、固執的人很多時可以為原則捨棄一切,易執於一時而告密。


  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說:從面相看,官祿宮如見傷痕或黑痣,多會自以為是。眉毛豎逆者易頂撞上司或他人;眉棱骨凸出,則為人過分自信及自傲。眼珠大者個性衝動,易與上司長輩對抗。山根破損者,事業運欠佳,常跟長輩上司產生爭拗。下巴尖長的人,心胸狹窄易與人反目。兜風耳者個性倔強,自我主張強烈。上下唇皆薄的人,為人薄情,無情之輩,喜與長輩作對,隨時爆大鑊。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4 )





福運傢具 添福得財


  住宅傢具講求舒適大方,若傢具的擺設能與周圍環境配合,且能配搭得當,即使設計簡簡單單,也能為居住者帶來好運,故傢具擺放須要注意:


(1)沙發有靠 貴人扶助:
沙發有靠背及兩側有靠手,有貴人照護扶助,事業成功,鴻圖大展。
(2)沙發見樑 家運緊張:
沙發擺放地方應避開橫樑,宜利用擺設植物盆栽或裝潢來修飾化解。
(3)茶几擺置 主次有序:
茶几高度應與沙發坐位高度相若,面積大小需配合,否則喧賓奪主。
(4)茶几護持 得勢得財:
若把兩個細茶几放在沙發左右兩旁,青龍白虎左右護持,得財得勢。
(5)廳櫃高低 格局配合:
廳櫃擺放時須留意整體外觀,若能配合客廳設計格局,能宅旺人吉。




名人紅星親筆推薦,
風水神驗,命準如仙!



開運!招財!
開運寶箱系列


  招財開運能量寶箱法力無邊,近年來不少人仕於購買此「招財開運能量寶箱」,已証明實能在短期內,財運增強、願望達成、名成利就、搵錢無數。


  寶箱內置有:舊古錢、銀元、水晶、靈符咒印、能量神明金牌。五路財寶箱提升五方財。文昌寶箱提升學業事業成功及晉升。人緣和合寶箱令情緣和順。名譽寶箱令聲望名望提高。喜慶財寶箱可令婚姻運、子女運及財運增添。


網址:www.auchungtak.com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768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