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7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7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正刊 (P.1)


順應預測!
萬魚躍岸 火燒總部



  維港日前夜現「萬魚蹦跳」怪象,數以萬計小魚「瘋」湧上消防處中區滅火輪碼頭,消防員要用水桶「救魚」,該奇景被拍成短片在網上瘋傳,引發網民熱烈討論,有人指是「災難凶兆」。有玄學家已預料將會有大型火災事故發生,即使在消防範圍或附近也難逃火劫。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認為:今次魚群做出異常行為,實則為「暗土」作崇,因為當地底發生爆裂時,會令海水產生變動,導致魚群出現不尋常現象,預料本港未來半年內將會有劫數。「暗土」代表地產,暗示在未來日子裡,有關土地的行業將面臨損失,而從事地產業的人亦會有苦難。另外事發現場接近消防位置,由於消防屬火,水與火之間為是非,今次魚群跳上岸逃生,預示將會發生很多與火有關的事故,例如縱火燒車、燒樓、暴動等,消防將會非常忙碌。


  詎料事隔數日即被「批中」!消防總部大樓昨晨發生「火劫」,十樓伺服器房光管疑過熱致火牛冒煙,約四百名消防人員要狼狽疏散,包括消防處處長陳楚鑫在內等高層也要「逃亡」,場面大陣仗,有專家指伺服器房發生火警的情況非常罕見。有堪輿學家認為,這意味將有大事發生,料消防內部會出現人事變動,是非恩怨不斷,加上對外要應付陸續有來的火災,消防員將會疲於奔命,高層需正視問題。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 至 2 )





提議接納 英國小王子命名“George”


  萬眾期待的英國皇室小王子終於出世,劍橋公爵夫人凱蒂經過11小時陣痛後,終於誕下男嬰。小王子出世消息公開後,舉國歡騰,而小王子名字更成為外界頭號關注目標。區仲德博士接受英文虎報訪問時,作出了名字相關提議。


  When it comes to a name, Master Au says make it George as it carries leadership qualities and prestige. But James would be okay as it packs great talent.


  區仲德博士 7月23日 預言......
  若能...取用“George”之美名,它日必...成就非凡。


  結果又「批中」! 英文虎報記者......在2013年7月25日作出回應:
Kate Middleton and Prince William took newborn son’s name: Prince “George” Alexander Louis at 7月24日.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3 至 4 )




正刊 (P.2)


廖碧兒愁爆三色繩釣「金龜」


  陳豪結婚了,新娘是拍拖兩年多的陳茵媺。昔日親手將筍盤送走的廖碧兒,其情路至今仍波折重重,另又因拜金形象,要敗走北上發展。


  陳豪婚事公開後,正身在橫店拍劇的廖碧兒,遭網民洗板揶揄她「走寶了」。在等埋位時,她全程手機不離手,check過不停,但愈睇愈愁,一度行去角落擦眼;收工後更連飯也不吃,自行禁室避靜。前度結婚,對她明顯有一定的打擊。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指:綠色、黃色及紅色手繩分別代表事業、財運及姻緣,三色配合利於在職場中覓得「金龜婿」。今年戴上這三色手繩,旺事業之餘,還可以從中招財,而且有利搵到個有錢男性做對象。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5 至 6 )





林德信冧攬女 典型花花公子


  林子祥的兒子林德信是個低調的溝女王,初入樂壇時,即緋聞纏身,他在娛樂圈中大殺四方,圈外更是所向披靡。


  林德信入行後相繼傳出和吳雨霏及姜麗文搭上,又被指與日模松岡李那秘密拍拖,最近更被拍到與台灣宅男女神陳妍希攬錫慶生,溝女戰績彪炳。他在圈中大殺四方,同時在圈外亦所向披靡,早前他被拍到在中環蘇豪歎茶時冧攬女。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林德信屬「典型花花公子」。從面相看,眉亂而眉後中段下垂,容易為女性傾倒,自己卻控制力不足,而他人中偏邪念重,可謂色心難控。再從八字看,他屬陽甲木,正財星及偏財星眾多,正財星代表妻子,偏財星則代表女朋友,一生易獲女性青睞 。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9 至 20 )





齊來看摘星狀元當旺區


  第二屆文憑試放榜,天水圍區首出狀元,打破一貫名校稱霸的局面。從玄學上來看,文昌星和名譽星是代表知識卓越的方位,本年流年飛星名譽星飛到西北方(天水圍位置),加上學生努力自然有望高中狀元。明年想高中,不妨看看2014年會如何。


  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稱:2014年名譽星方位在正西,即香港西面地區如愉景灣、華富邨等,有利區內人士求名求貴。正西屬金,求學者大利體育或工業學院學生,建議在家宅正西面的地毯、窗簾及家具顏色採用米色、白金色及方形金屬。而2014年文昌星的方位在中宮,即香港中部如西九龍、何文田等地,對區內學生求取學業十分有利。建議區內住宅,在家中間放藍、灰、黑色的物品以加強文昌運。若家中並非 處於旺區位置,亦可從書桌擺設着手,以增強文昌運。書桌不宜背對門而設,最好背後有靠,可得貴人提攜,步步高陞,另可在書房放置水晶柱以加強思維及記憶力。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7 )





灣仔樓愈高 愈食水勢


  從前灣仔區被稱為鵝頸地,風水學上為人緣旺盛之地,不過海旁的水為橫割水,興建高樓易引來破財血光。幸好自填海後,橫割水就變成了圍財水;自會展中心建成後,整個灣仔區都變成福祿財地。愈高的樓便愈能食水勢,財氣愈旺。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指出:灣仔的龍脈,從太平山的龍身分支落下,穴結完美,水城環抱有力,地靈雄厚,故灣仔出了不少富豪。四面是海,互相拱護,遍地黃金,十分奇巧。如能宅運逢旺,宅內門路、灶、床、廁、廳、神位及辦公桌位,合陰陽,氣旺必然大發,財源廣進。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6 )





新界北部投資有利


  政府在2013年蛇年繼續出招遏止香港過熱樓市,令地產市道仍輕微下跌,短期內更不會放寬樓按。2013年蛇年如想入市,在年尾比較好,入市要看時機。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說:蛇年樓市方面,因今年大利東北方、正南方、正北方、東南方及西北方,所以位處於此地區之樓宇,其升值潛力十分好。而今年不利正西方、西南方及正東方,所以位處於此地區之樓宇,其升值潛力會較慢。從整體樓價來看,年頭可採取觀望態度,而年尾入市為較佳之時機。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7 )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721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