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6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3及P.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6月30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3及P.4)

 
副刊 (P.3)
「九死一生」買家縮沙


DG999賣萬9愈趨平民化
紅色紫色毋懼不吉利車牌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風水學上數字有不同的代號,以「9413」為例,「9」是喜慶星,「4」是事業星,「1」是人緣桃花,而「3」則代表是非星,他指出,「這個車牌如果不是用3做尾,可能無問題,但3字結尾,代表是非,即會有很多麻煩事,例如招惹官非等。」


3字結尾易惹官非
  但他補充說,使用「9413」車牌,並非沒有趨吉避凶方法, 「只要用紅色或者紫色嘅車,另外個車牌用紅色包住就可以。」


  他又說,乘坐掛上「9413」車牌的車輛,原來乘客也會受影響,尤其是生肖屬狗、羊、牛者更是不宜,否則易招是非,而化解的方法同樣是穿紅色的衣服。


  無字頭「9413」車牌於去年八月二十五日首次推出,當時底價為六萬五千元,但由於乏人問津而收回車牌。


  事實上,「9413」車牌並非完全無人要,二OOO年九月二十三日拍賣的AA9413,便有多人競投並掀起高潮,引起在場人士嘩然,最終由已擁有FW9413車牌的彭先生以一萬一午元投得。自言百無禁忌的彭生表示,沿用「9413」車牌並無帶來不幸,但他指日後不會再投任何「9413」的車牌,因為「兩個已經夠晒數」。


風水學上數字的代號:
  1. 有人緣桃花
  2. 病星
  3. 是非
  4. 有事業學業
  5. 災難
  6. 有名譽地位
  7. 有正財
  8. 有偏財橫財
  9. 喜慶、開心
10. 百搭






副刊 (P.4)
陶淵明後人金塔被毀


  屯門虎地殯葬區發生先人金塔被毀事件,合共有八個金塔及一個墓碑受損,其中包括東晉「田園詩人」陶淵明後人的五個金塔,以致骸骨暴露郊野,任由風吹雨打。有村民指,該殯葬區以往多次遭破壞,曾有先人頭骨被人取出「當波踢」。



  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表示,破壞骸骨者等同造孽,定必惡運纏身,頭頭撞着黑。因骸骨如磁鐵,對後人影響極大,若先人金塔被破,後人同樣遭殃,運氣變差,需擇吉日修葺,舉行法事將骸骨重新安葬,礙於本月有鬼節,不宜動土,故需將骨執好,暫時保存起來,下月才行安葬。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777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