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6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6月30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六四」24周年 兩岸頻降異象


  兩岸六月飛雹!兩岸各地已開始進入夏季,但北京及台北卻出現反常天氣。兩地分別刮起狂風暴雨及落冰雹,由於發生日子是六四事件廿四周年,六月飛雹格外引起民眾關注。除了兩岸落雹外,本港亦突然落暴雨,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六四蠋光晚會也被迫腰斬,是廿四年來首次。


  六月四日那天,北京市天色突然瞬間變得黑暗,期間狂風大作,並且伴有響雷暴雨,延慶、昌平等地更落下猶如硬幣大小的冰雹;另外,吉林長春亦有遭遇冰雹侵襲,體積更大如乒乓球。除了內地天氣異常外,對岸台灣北部地區亦遭遇雷雨天氣,台北市及新北市多個地區於中午瞬間下起暴雨,雷聲大作,猶如黑夜,部份地區亦出現指頭般大小的冰雹。


  反常天氣令兩岸民眾議論紛紛,有內地網民形容「六月飛霜」必有重大冤情,更有台灣網民稱「六月下冰雹,到底誰有冤屈?」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說:現在接近農曆五月,本是「火旺季節」,發生落冰雹事件,乃「水火不容」,屬不祥之兆,反映官民易生衝突、政局不穩。加上今年是水火年,水火重代表多是非,多爭吵,因而導致社會動盪,以致經濟轉差,樓價大跌,未來一年,甚至會有地震等天災出現。故此,當權者應該審慎處理,積極打擊貪腐,平息民憤。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 )






飛磚毀座駕 容祖兒險破頭


  半山豪宅空降孖磚,樂壇天后容祖兒險中「頭獎」浴血。事後她在微博向粉絲報平安,感激上天保佑。


  早前容祖兒在司徒拔道寓所準備下樓前往拍廣告之際,其「JY」車牌豪華七人車座駕在樓下突遭兩塊磚頭飛磚轟頂,磚頭擊穿其座駕車頭位置天窗,祖兒的司機險被擊中,嚇至目瞪口呆,而祖兒與助手因為遲來一步,有驚無險。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2012年為「水龍年」,對於祖兒的生肖,有發揮智慧及增長貴人的作用,另有「歲駕」及「華蓋」兩星相輔。惟與驛馬星相沖,可能會有小碰撞。事業上的貴人開始「發功」,她下半年運勢會漸漸提升,逞愈來愈強之勢。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 )






師父教你 毋懼不吉利車牌


  傳統無字頭車牌在市場上極為難得,備受富豪名人歡迎,若有拍賣,成交價動輒超過千萬元。不過,同屬無字頭車牌但諧音不吉利,就乏人問津。


  在風水學上,數字有不同的代號,以「9413」這個車牌為例,「9」是喜慶星,「4」是事業星,「1」是人緣桃花,而「3」則代表是非星,如果不是用3做尾,可能問題不大,但3字尾,代表是非,即會有很多麻煩事。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稱:使用「9413」車牌,並非沒有趨吉避凶方法,只要用紅色或者紫色的車,另外車牌用紅色包住就可以。不過,乘坐掛上「9413」車牌的車輛,乘客多少也會受到影響,尤其是生肖屬狗、羊、牛者,而化解的方法同樣是穿紅色的衣服便可。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3 )







骸骨任風吹雨打
持磚女子涉案就逮


陶淵明後人 金塔被毀



  屯門虎地殯葬區發生先人金塔被毀事件,合共有八個金塔及一個墓碑受損,其中包括東晉「田園詩人」陶淵明後人的五個金塔。


  虎地殯葬區位於屯貴路近富泰邨後山,安葬了藍地村、桃園圍及屯門新村的原居民先人遺骸,有墳墓及金塔,至今共三百多名先人在此長眠。早前警員接報指有一批金塔被人打爛,警員到場調查後,證實有八個金塔及一個墓碑損毀,金塔疑被磚頭打爛,以致骸骨暴露郊野,任由風吹雨打。


  自稱為陶淵明後人的屯門新村原居民村代表陶兆林到場查看後,證實其中五個被毀的金塔及一個墓碑,屬其族中先人,包括陶兆林本人的父親、大媽及細媽,他深感痛心。事後,村民用黑膠袋遮蓋受損金塔,避免先人骸骨受日曬雨淋。


  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表示:破壞骸骨者等同造孽,定必惡運纏身,頭頭撞着黑。因骸骨如磁鐵,對後人影響極大,若先人金塔被破,後人同樣遭殃,運氣變差,需擇吉日修葺,舉行法事將骸骨重新安葬,礙於本月有鬼節,不宜動土,故需將骨執好,暫時保存起來,下月才行安葬。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4 )




中環尚賢居 工作求財穩


  尚賢居位於中環,背靠太平山,面向維港,背山面水,屬於貴穴之局。山管人丁,水管財源,不停向此區運送財氣,故此有利區內的財運與事業運。附近樓宇密集,屬旺丁格局。適合從工作求財求穩定之人居住,亦利炒賣的投資客。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指出:自2004年起下元八運期內此區利財,居住此地家庭的財運與事業漸漸向上,適合穩定打工求財求事業的人,亦有利投資炒賣求財人士居住,升值潛力亦高。樓宇屬假山,附近住宅樓密集,屬旺丁之局,對人緣及事業非常有利,不過是非爭拗會多點。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5 )






大圍「盛薈」 旺丁利文


  一條龍脈由深圳梧桐山直抵香港獅子山,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盛薈身處大圍地區,背靠山峰,屬旺丁格局,居住此處者子孫將會繁盛。獅子山上有望夫石,狀似文筆,有利子孫讀書。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說:屋苑望城門河,屬濁水,有利賺偏財,但賺正財的人進財則會稍慢。屋苑鄰近鐵路及高速公路天橋,產生的嘈音及磁場會影響屋主的健康、思維及運勢,不過屋苑位處兩條公路相交處,屬環抱水格局,有助緩解風水問題。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6 )






食啱五行菜 財神一定到!


  俗語有云:「一年之計在於春。」相信不少人已諗足怎樣強身健體迎接一年的挑戰,不過想不到,不同生肖在不同季節中,吃不同食物都可影響流年運程,如果食得啱,更可增強事業同財運!


  風水玄學家區仲德博士稱:屬於大自然界的食材,也有它們的五行屬性,如果配合個人的五行屬性,食啱五行的話,可有助運勢,除了財運,連事業運都大有幫助。十二生肖早已有五行的歸類,只要按照自己的生肖屬性,揀選有助事業或財運的相關食物,就可增強相關運勢;不過一年四季的不同,又因應個人的需要,或每個月的運勢不同,所需食物也會改變,不一定獨沽一味。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7 )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423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