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5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7及P.18)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5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7及P.18)

 
副刊 (P.17)

鬥氣夫妻變甜蜜蜜


  兩個人決定一起生活,共同組織一個家庭,自然希望可以樂也融融,細水長流。


  雖然深愛對方,但二人的關係總是充滿火藥味,經常爭吵,難以和平相處。即使已經盡力克制自己的脾氣,仍然未能減少磨擦,難道兩人真是相沖相剋?良緣錯結?其實,只要在家居風水方面下點工夫,再不匹配的時辰八字,亦可加以化解,從此兩相依至白頭到老。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指出:兩夫妻之感情,每每被三個因素所影響,分別是個人命格、天運和屋運。要解決問題,必先要找出問題所在,故需先看兩人的年生八字,算出兩人之命格及感情位所在,然後再因應每對夫婦的情況,定出化解方法。至於生肖相沖問題,應在兩人重疊之感情位布置一個風水格局,使情況好轉。






副刊 (P.17)

張曼玉甩拖復出拍戲治情傷



  張曼玉(Maggie)與德籍建築師男友Ole Scheeren自07年拍拖後,一直在北京定居,這4年多期間幾乎沒有再接拍電影,但去年9月Maggie正式與男友分手後,她決定搬離傷心地回港定居。台灣導演侯孝賢得悉她甩拖,旋即邀她在電影《聶隱娘》中演出女俠客角色。



區仲德博士話:再戀老外成數高

  張曼玉情路坎坷,到底最後情歸何處?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指曼玉多異地情,他說:「張曼玉命中夫星較薄弱,命犯寡宿星,多異地情。2012犯太歲,好彩歲駕星護行,農曆六至七月之間,另一白馬王子會出現,會係外籍人士。最佳戀情會係2014年,真命天子出現。」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758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