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5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5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三水剋火蘆山動 四川地震停不了


  二OO八年曾發生特大地震、導致四十多萬人傷亡的天府之國四川省,四月二十日又發生七級大地震,近二百人死亡,二十一人失蹤,數以萬計百姓受傷,而重災區龍門鄉幾遭滅村之災,經濟損失逾一千七百億人民幣。


  為何五年內四川盆地會發生兩次特大地震?會否再有第三次大地震發生?本刊記者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箇中術數玄機。


  區仲德博士稱:用奇門遁甲術數推算,當日此方呈現凶局,名為「火入金鄉」凶格,有「宜避忌衝,身厄災凶」之情景,從而引致中宮部份地方的四川雅安蘆縣發生七級地震,造成人口傷亡。


  二O一三癸巳年乃屬 「水神剋火,虛土無光」之局,而十型八字顯示:流年失利,呈現山地失 陷,樓房失利,大地崩裂之年。故年初先見樓市疲弱,其後出現地殼產生變化,應兆「地震災難」。


  經過二OO八年四川汶川八級大地震及二O一三年四川蘆山縣七級大地震後,從奇門遁甲及十型八字推算,預計二O一九年己亥年土神微弱,水盪土虛,流年失利,料必亦可能會在四川盆地再次發生強大地震。


  從以上來看,最好的防策之法,就是自己能平生多做善事,積福行善,災劫自可遠離。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 至 8 )







師父教你住邊層有運行!


  買樓做業主是不少港人的夢想之一,很多人置業只考慮樓價、單位面積和座向,卻忽略了住宅樓層也要與個人五行命格相配。


  住宅樓層位置其實都好重要,因為會涉及將來個人運氣問題。如果能配合得宜,可帶來好運;如不幸入住樓層與個人命格相沖,輕則運程有阻滯、破財、惹官非,重則有橫禍、重病。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說:每個樓層都有自己屬性,例如一樓和六樓屬水,二樓和七樓屬火,三樓和八樓屬木,四樓和九樓屬金,五樓和十樓屬土。依照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找出自己所屬生肖的五行,再對應配對,便可知住哪些樓層旺自己剋自己了。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9 )







火燒「獅子」 恐損中港關係


  獅子山見證了香港人不屈不撓的奮鬥史,成為香港精神及核心價值的象徵。不過其「山體」內的隧道,早前遭遇罕見火劫。


  獅子山隧道一場三級火,除了令南北交通受阻外,同時揭示政府「救隧」無能。而這次火劫,亦令獅子山「受傷」,由於獅子山乃九龍「龍脈」,有損中港氣場,恐對中港關係不利。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指出:獅子山是九龍龍脈的所在,惟煞氣太重,要靠黃大仙祠壓住,四十五年前打通山脈興建隧道後,疏通獅子山的煞氣,令南北相通,有助九七年政權移交。但山下隧道起火及阻塞,破壞了氣場,造成南北阻礙,意味中港關係會有阻礙,香港的政局將會不穩。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0 )







神州降異像 高鐵有冤魂
 六月飛霜 天怒人怨



  溫州高鐵慘劇觸發天怒人怨!正當全國民眾強烈不滿當局草菅人命、閃縮處理事件之際,內地多個省市地區,包括北京、上海和湖北等地,突然紛紛下起冰雹,網民狂呼「六月飛霜,冤自鐵路」。


  自高鐵慘劇發生後,雖然當局已提出賠償方案,但逾百名死者家屬仍直搗溫州南站,怒吼當局遲遲未公開事件真相,企圖掩飾事實。


  早前內地微博上不斷有各地網民驚呼下冰雹異象,並上傳圖片作證,內地多個省市地區都出現冰雹。有網民直呼「好詭異啊!讓我想到竇娥冤六月飛霜。」更有網民稱:「雷公被鐵道部誣陷後,怒告了天庭。」為高鐵慘劇死難者伸冤。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農曆六月下冰雹是代表有莫大冤情未得平反,玄學中有分天運及地運,若天氣有反常情況出現,就表示上天感覺到有不好的事發生,屬於不吉的兆象。高鐵事件中有不少人不幸枉死,冤魂在天地間上上落落,令天氣出現不尋常的異象,故建議內地有關部門應立即為一眾死難者超度,並盡快解決事件中隱藏的冤情,令冤魂得以安息。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1 )







筲箕灣水管財源


  筲箕灣以漁港著名,給人的印象是舊區,但同時亦是各大發展商增加舊樓土儲的天堂。近期區內亦開始將老舊唐樓重建為嶄新的精品豪宅,老區將變得摩登起來。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稱:筲箕灣區內部份房屋,位處西灣河碼頭至筲箕灣填海區,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源」,由於遠山近水,能出文秀的機會便不太大,但向水仍可旺其財氣。不過水由西環流入,至鯉魚門時被收窄了出水口,水源難聚,易財來財去,故入住者應避免大型投資,戶主可於露台擺放一對金龍或大象以作化解。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2 )







香港仔聚富聚貴


  香港仔昔日是香港地區的一個主要轉口港,其後隨地區發展,近日多個新樓盤入伙,令區內租賃活躍起來。南區區議員更有意打造 「南區海鮮美食坊」,以增加遊客人數及帶動南區就業機會。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說:香港仔中心是港島南區大型屋苑,共有20座,地臨海濱,靜中帶旺,觀看香港仔中心格局,全屬四隅之位,部份為連珠三般卦,可得人緣,亦得貴人助力,大利求取正財,事業順境。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3 )







張震遠缺富貴面相 ?!


  商交所爆煲又捲入假文件案,主席兼「首席梁粉」張震遠頓成城中熱話人物,仲被人翻舊賬,不計進入首階段除牌程序的泰山石化外,他早於九十年代任英國富地石油CEO時幾乎搞垮公司。究竟是公司黑仔,還是他的面相不宜做管理同創業呢?


  風水玄學家區仲德博士稱:憑面相睇張震遠有沒有富貴相,他的印堂凹下,兩邊面珠無肉,不算是有錢面相。雖然說鼻主財星,而張震遠有個豬膽鼻,看來似乎是好,但他的山根位凹下,事業發展會較為不順,加上觀骨無肉,缺乏貴人幫助,簡言之都是五行欠水。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4 )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8670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