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2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5及P.6)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2月28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5及P.6)

 
副刊 (P.5)

車公廟石獅遭紅油破法


  香火鼎盛的沙田車公廟,昨清晨正門一隻石獅子遭人淋紅油刑毀,廟宇職員發現報案,並以紅絹布蓋住石獅,警方暫列刑毀案處理,正調查兇徒動機。


  玄學家區仲德表示,石獅是指放在大門左右兩側看門的一對獅子,在大型建築物或者衙門、寺廟門前經常看到,風水上主要用作擋煞,遭淋紅油正有「破陣法」的意味,但效用不大,廟祝只要為石獅洗走紅油,再擇良辰吉日進行法事,便能恢復石獅的風水功能。







副刊 (P.6)

天水圍寒濕地脈氣貧


  天水圍前身是新界農民利用淺水低地築堤掘地造成魚塘,後填地而成為一個大平原,最後建造有58座樓宇,其中嘉湖山莊為新界區最大的私人屋苑。其山巒只有丫髻山在東面守護,其餘方向均無山巒包圍,而天水圍的樓宇安排在外圍,令每座樓宇都互相當作守護屏障,部分樓宇深受風吹之苦,若樓宇孤露,日夜受風吹,氣場難聚,健康和運程將會日走下坡,故此此區樓房價值不高。


防財運健康起落較大
  天水圍在發展之前是一大片魚塘沼澤等濕地,以風水角度而論,沼澤乃寒濕之地,脈氣貧乏,無脈氣可言,地運較弱。由於缺乏脈氣的穩定性,故居住在此處的人財運和健康的起落較大,自身運情亦欠佳。入住天水圍區的人士,較適宜從事文職工作或穩定性行業,並不合適從事政治或外貿及投機取巧人士。


  由於沼澤暗藏沼氣,建造樓房後,從而產生怨懟之氣,因此在天水圍的居民,入住時曾有不少嚴重的家庭及社會問題出現,令人嘆息!幸好地運的轉移。在九運後,得天運及地運互相結合而令此區將會有重大的良好發展,這相信會是2024年後之事。


  嘉湖山莊由多期屋苑組成,排列成丫形,其正北、正南及正西面均見有住宅樓房,正東面只見空曠土地,遠望見有髻山。屋苑的整體座向為坐東向西,在八運中,屬雙星到向,理應旺財,奈何財星到向見山,巒頭不能契合,形局不配合,至令有財難收,只宜求取正財及事業財,不宜作政治求取,或是外地求財。正東方以髻山為枕,而南北兩面部有屋苑拱衛,佈局頗為理想,大旺人丁,利工作及學業求取,料在九運後,必會出名秀之子,揚名天下。


嘉湖宜求正財事業財
  再觀此區明堂開闊且設有水池,大利求取本地財帛,呈現明堂聚水之吉格。尤以樂湖居第4及11座面向內園小水池的單位風水最佳,大利求取正財及事業財,並以較低層單位取財更佳。56幢屋苑的各單位間隔相同,房間形狀方正,奈何客廳呈鑽石形,風水上屬欠佳的格局,布局配合呈現六神無主之局勢,可旺丁,但求取大財較為反覆,必須作一補救,在鑽石形的缺角位置加上一盞長明燈,以補不足,財自能穩定。


  同區慧豪園及慧豪園第2期屬於該區較新樓盤。因天水圍建於魚塘之地,水多之地大旺女性,故天水圍宜添女丁,並能添女發榮。慧豪園剛好坐落在此類陰卦吉線之上,近望天水圍公園,遠看后海灣的來水,所謂:「北水南流、西水東流」,財源不絕。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875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