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2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2月28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甄子丹年賺2億 獨家專訪發達秘招


  拍攝《葉問》之後,甄子丹的身價可謂拾級而上,據悉他的片酬已升至三千五百萬一部,而且有價有市,一年拍三部戲,加上國內廣告、商演的可觀收入,去年便勁賺逾二億,不單稱霸影壇,吸金力更冠絕香港娛樂圈。


  有吸金王之稱的甄子丹,去年收入逾過港幣二億元,雖然如此,他謙虛表示其實數字沒有這麼驚人,只是在發展蓬勃的社會中,藝人收入不算最高,很多時藝人需要投放一生時間去培植,頭幾十年食白粥,到好景時別人只見到眼前風光。而他則捱過不少苦日子,所以若以平均計算法,可能比較做生意,或當專業人士如律師、醫生等的收入猶有不及。


  他的成功,除了拳腳功夫之外,賢內助背後發功亦功不可沒,丹嫂汪詩詩幫夫吸金、理財、鞭策老公,連被喻為「宇宙最強」的甄子丹都坦言「怕老婆會發達」。


  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表示:汪詩詩的八字及面相正是娛圈中旺夫的佼佼代表。從八字而言,汪詩詩是丈夫貴人吉星命格,而她的命中之金水又正好能輔助老公,俱能帶旺甄子丹的事業與財運。從面相而言,汪詩詩亦是典型旺夫相,能助夫幫夫發達。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 至 2 )







熱錢湧股市 蛇年鑊氣重


  送龍迎蛇,龍年因受環球經濟影響,未有「龍咁威」,而蛇年能否時來運轉,是不少人關心之事,那今年市況表現將會如何?


  今年立春八字屬金,「正財」透出,更有「正印」及「食神」等吉星出現,故今年蛇年經濟將比劫財重重的龍年為佳,投機炒賣機會更勝過去兩年,熱錢流動特別多,帶動股市上漲,故全球炒風將火乘風勢,愈見暢旺。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指出:今年投資宜將內地及香港作四六之分,較看好本港股市,因資金匯集,加上本港上市多為優質的中港公司,有金管局的嚴密把關,風險較投資內地股市低,而今年則不宜遷移買樓。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3 )







經濟市況反覆 樓市疲弱


  上年特首換屆,特首梁振英滿口大話惹起公憤,中港矛盾加深,樓價和物價一路上升。癸巳蛇年,香港前景將如何?


  早前記者擇吉日往黃大仙求籤,分別為香港整體運程、經濟及樓市求得中籤,至於政治發展則求得下下籤,看來香港前景將荊棘滿途。


  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稱:蛇年經濟市況反覆,樓市疲弱,樓價會受制於連串政府壓抑樓市辣招影響,豪宅首當其衝勢跌,但整體樓市租金不跌反升。正東為是非位,中日關係備受考驗,緊張局面或會升級。香港方面,梁振英年初仍受壞運程影響,諸事不順,但至農曆四月後,運勢大開,施政較得心應手。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4 )







十數年來首宗侵犯神明事件
車公廟石獅 遭淋紅油破法


  香火鼎盛的沙田車公廟,正門一隻石獅子遭人淋紅油刑毀,廟宇職員發現報案,並以紅絹布蓋住石獅,警方暫列刑毁案處理,正調查兇徒動機。


  沙田車公廟原是一座已有300年歷史的廟宇,於1994年改建成目前的模樣,與上環荷李活道文武廟、黃大仙祠、西貢佛堂門大廟,並稱香港四大廟宇之一。每年均有政府高官到場為香港運程求籤預測來年運勢,而年初三「赤口」,到車公廟去參神轉風車祈求轉運及拜太歲求平安,是不少市民的指定動作。


  石獅遭淋紅油,十數年來首次發生,雖然如此,善信未受事件影響,如常入廟參拜,有廟宇員工表示近期沒有與人結怨,故暫未明行兇者動機。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石獅子是指放在大門左右兩側看門的一對獅子,在大型建築物或者衙門、寺廟門前經常看到,風水上主要用作擋煞,遭淋紅油正有「破陣法」的意味,但效用不大,廟祝只要為石獅洗走紅油,再擇良辰吉日進行法事,便能恢復石獅的風水功能。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5 )







天水圍寒濕地脈氣貧


  曾有「悲情城市」之稱的天水圍,近年在政府及社福界大力投放資源下,社會問題日漸改善。區內屋苑林立,是本港「上車盤」集中地,日前區內天榮輕鐵站上蓋項目因零標書而流標,令此區再成熱門話題。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指出:以風水角度而論,天水圍脈氣貧乏,地運較弱。由於缺乏脈氣的穩定性,故居住在此處的人財運和健康的起落較大,自身運情亦欠佳。入住這區的人士,宜從事文職工作或穩定性行業。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6 )







強風吹冧檔 維園現凶兆


  銅鑼灣維園年宵市場於天文台發出強烈季候風期間,靠近興發街出口的攤檔,受到強吹風襲,其中五個面積約三米高乘兩米闊的攤檔,疑抵受不住倒塌。由於時值深宵,事件並無殃及市民。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說:今次年宵冧攤檔事件發生在立春前夕,仍是龍年,立春之後將是蛇年,故有龍蛇混雜的應兆,龍屬水,蛇屬火,水火不相融,象徵香港未來日子將會是非多。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7 )







五行配美食 全年行大運


  傳統中國人深信五行對飲食的重要性,選擇對自己有益的食物,有助流年運程。踏入蛇年,需注意飲食宜忌,務求全年「水蛇迎春,事事順心」。


  風水玄學家區仲德博士稱:不同生肖的人在不同的季節吃不同的食物都會影響運程,只要食對五行菜,不僅可以強身健體外,更能增強財運。所謂五行即是金、木、水、火和土,無論是每個人出生的時辰,還是由大自然孕育的天然食材,都有其五行所屬的屬性,只要兩者配合,就能事半功倍。12生肖先按五行分類,了解五行獨有的特性,再配合特有蔬菜、肉類和水果,吃相關的食物,就能增強運勢,流年更順利。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8 )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891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