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1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7及P.18)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1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7及P.18)

 
副刊 (P.17及P.18)


那一個名人簽名是「上上簽」

  所謂「唔怕生壞命,最怕改錯名」,勢估唔到連簽名style都一樣要講究。近日獲提名美國財長的傑克盧(Jacob Jack Lew),因簽名似足毛毛蟲,被美國總統奧巴馬取笑似鬼畫符,甚至連美國人也戲言擔心他的簽名印在鈔票上會令美元貶值。


  本地名人的簽名style各有特色,當中亦不失「鬼畫符」。本刊找來堪輿學家區仲德,從他們的簽名風格分析個性,看看哪一個名人簽名是當中的「上上簽」。



馬時亨:活力銀鈎
  馬時亨用簡體字簽名,字體簡潔,筆劃分明。他表示:「我個簽名好簡單,沒有特別的意思,睇落去係咪好有活力呢?」


  簽名個性:字體潦草工整,為人積極,但個性較急,做事有板有眼自信,不愛受拘束。



徐子淇:保持風格
  徐子淇由做模特兒到成為恒基新抱,簽名style不變,徐子淇三個字相當清晰,「呢個簽名用咗好耐架啦,因為香港中文傳媒多,所以簽名都用番中文。」


  簽名個性:乾扁字體,為人有趣、幽默,能夠自我欣賞,內斂含蓄、想法天真單純,喜歡別人對他關懷。


丁子高:一氣呵成
  丁子高開公關公司,對簽名一樣謂究,「我三年前先開始用呢個簽名,諗咗成年。我鍾意一筆過,好似我做嘢,都要一氣呵成。」


  簽名個性:字迹工整,代表做事有規律,守原則、盡忠職守。極具藝術家性格,生活與行事喜歡富有變化。


琦琦:有愛相隨
  名模琦琦的簽名由出道至今用了二十二年,一個琦字加省略符號,左面加個love字,「我寫咗個『Love』喺隔籬,係希望人人都可以畀愛包圍。」


  簽名個性:字體瀟灑飄逸,筆劃直線有力,性格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


徐濠縈:自覺美觀
  徐濠縈由細到大都愛簽中文名,入行至今甚少有fans找她簽名,「簽名沒有特別誌法,只要看起來覺得美觀便可。」


  簽名個性:字迹結構零散不完整,做事沒耐性,但喜歡與眾不同、討厭平凡。行事拘謹,不僅會保護自己,也需要被愛。


甄子丹 汪詩詩:中西合璧
  「字宙最強」甄子丹簽名也用番中文,見他拿起筆桿,筆風好比拳風,落筆乾脆利落,「由我識字開始,就已經簽呢個名架喇!」太太汪詩詩則簽上自己洋名Cissy,問到下面的心心有甚麼意思,甄子丹搶說「個心咪代表佢愛我囉!哈哈。」


  簽名個性(甄子丹):性格積極豪邁,做事勤奮努力,對人生充滿信心,但行事太過急躁,有時做過了火。


  簽名個性(汪詩詩):字體細細粒夠溫柔,字形細小的人,屬水格,對人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但處事較保守,不輕易相信他人。


何超儀:豪邁蟲蟲
  自言寫字低日的何超儀,其簽名似畫圖畫,「我十八歲入行就用呢個簽名,因為我自細口寫字都好肉酸,所以用圖代替,中間公仔係條蟲。」


  簽名個性:寫字快又喜歡像龍飛鳳舞般,性格豪邁,為人積極不偷懶,做事勤奮努力,充滿希望。


黃偉文:百中選一
  黃偉文(Wyman)當年加入電台後,經常有粉絲寫信給他,於是他便決定為自己投計一個簽名。「以前我睇過一個有關日本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的報道,得知他未出名前,已為自己設計簽名,自此我就覺得,名人一定要有自己設計的簽名,足足練咗百幾個名,最終就揀咗呢個,視覺最好和簽得快的一個。」


  簽名個性:個性豪氣,又講義氣,社交能力強,有做領導人的天份且富正義感,對人生持樂觀態度。


陳茵媺:分享愛
  鬼妹仔陳茵媺(Amiee)簽名用英文,還配襯多個心心圖案。「我個係法文名,意思係愛,我簽名會加好多心心,希望可以將愛同朋友分享。」


  簽名個性:夠性格隨和,不愛與人爭長短。寫心形字,重家庭,有愛心。


鍾鎮濤:草書氣派
  喜歡書法的B哥哥,以傳統的中國草書來簽名,「我好鍾意寫字,覺得草書看起來特別有氣派。」


  簽名個性:字迹工整,做事相當規律,守原則。性格直爽,表裏一致,不善拒絕別人。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293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