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1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1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南北韓領袖大鬥法!
朴槿惠運勢強壓金正恩



  朝鮮金氏王國第三代領袖金正恩,未滿三十歲便執掌黨政軍大權於一身,雖樣貌顯得稚嫩,但政治智慧卻高得驚人!


  最突出的事例便是去年底成功發射衛星入軌一事,令全世界大吃一驚!日前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新一輪對朝鮮制裁決議,這位強悍的年輕人卻絕不屈服,更使出撒手鐧,下令採取「實質、高調、重大的國家措施」來回應。


  下月南韓當選總統朴槿惠將上台執政,兩韓關係是惡化還是改善?是和還是戰?本刊記者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以南北韓這一男一女、一老一少二人八字詳批玄機!


  區仲德博士稱:以朴槿惠的八字而論,命格成「傷官制官,食神制煞,傷官配印,貴氣所鍾」,若能運逢火旺之地,一生必有非凡成就。而她此後戊申大運十載,土金旺勢,比劫及食神得用,能得友好扶持,並以合作態度及和緩傾談態度發展經濟事宜。


  故此,從八字上來看,朴槿惠應能順應民心,加上她個性務實,實事求是,熱愛工作,極力求事業成就,自然可帶旺南韓經濟發展。


  而金正恩從八字而論,他才智過人,明示武德,他有機會走一條跟其父相反的路線,進行大改革,令朝鮮日後有新的局面出現。不過奈何太歲辰土沖戌,正官又得不到傷官的制化,導致改革產生錯誤,民不聊生。


  從以上來看,兩者相比下,自然朴槿惠較為優勝於金正恩,能否成為事實,日後自有答案。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9 至 16)







「整容」都可以擇日?
  現今社會「整容」當時髦,而且越來越普遍,一點也不奇怪,但奇就奇在原來古時都有「整容」這種事,令人覺得匪夷所思!


  早前看日曆,在農曆十二月十七日宜忌一欄中,竟然出現「整容」一詞,原來古時已有「整容」這種事存在。


  外間有人說古時其實沒有「整容」這種事,只是今時今日商業味重,做日曆的人,為了迎合現今社會的情況,自己加插入去而已。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指出:古時所謂的「整容」,其實是指打扮儀容。當女士們要參加一些盛宴時,會選出合適時辰吉日,塗上脂粉、整理頭髮,還是用一條白線,彈走面部上的毛頭,這就能為自己帶來好運,驅走衰氣,同現代外科手術整容是完全不同,千萬不要誤會。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8 )







名人簽名 誰是當中的「上上簽」
  所謂「唔怕生壞命,最怕改錯名」,想不到連簽名style都一樣要講究!近日獲提名美國財長的傑克盧 (Jacob Jack Lew),因為簽名緣故,最近給人取笑。


  獲提名美國財長的傑克盧,最近因為他的簽名似足毛毛蟲,被美國總統奧巴馬取笑似鬼畫符,甚至連美國人也戲言,擔心他的簽名印在鈔票上會令美元貶值。本地名人的簽名style亦各有特色,原來個性都可以從簽名風格上看得到。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說:字迹工整,代表做事有規律守原則;字迹結構零散不完整,做事沒耐性;字體潦草工整,為人積極,但個性較急,做事有板有眼;字體傾斜,愛依習慣性做事。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7 至 19 )







蛇蠍?樣衰?好毒? 勁錯十宗罪
  中國人提起蛇,總離不開負面字眼,其實蛇能夠位列十二生肖之一,理應跟其他十一種動物份量相當,不過卻經常被妖魔化。


  有人會以生肖取人,以為「蛇人」性格陰森神秘,性情不佳,所以生B潮通常過了兔年、龍年就靜下來,造成某些年份出生率特別高,蛇年相對較低。坊間感覺蛇人大富大貴的少,其實是比例問題,與生肖性格無關。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蛇人普遍富有實力,做事有計劃、有目標,能夠循序漸進達到成功。個性外冷內熱,佔有慾比較強,對自己另一半限制較多,要和蛇人交往要特別注意溝通。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0 )







節目訪問回顧


  踏入蛇年,相信好多人都想知道新一年的香港未來運勢、樓市、股市及經濟預測。


  香港電視明珠台就邀請了區仲德博士出席「財經雜誌(Money Magazine)」訪問,暢談香港未來一年的流年運程。


  相關節目已於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七日晚上七時,於香港電視明珠台播出。


感謝各方,
熱鬧支持。
  仲德堂弟子會







鏡子有何禁忌?該如何擺置才能帶來好風水?


鏡子不宜照床頭,注意禁忌:
  風水的領域裡,「鏡子」是「能量聚集場」。反射出「加倍」能量。一般人常常會誤解「鏡子正射床面」的意思,以為鏡子位在床的正前方,人就會容易受到驚嚇。其實不然,因為大多數人睡覺時都是熄燈的,就算半夜起床,雙眼朦朧,會「直立式」起身,多半會在側邊下床,所以「受驚」。影響:心神不寧。正確來說,鏡子不要正射、或是側射床頭的用意。因為人睡覺時會釋放腦波,鏡子有反射的功能,人如果在睡覺時都無法好好休息、好好地釋放壓力的話,那麼人的精神當然不好,精神不好,那麼心神自然就不寧了。


(1)鏡子若是長形的,以見到整個身體為佳。
(2)鏡子不可當中掛,客廳放鏡子使人分心。
(3)鏡子不可對窗,窗外有人家,對人不利。
(4)鏡子照床頭夜半起床見鏡中影像嚇一跳。
(5)兩面鏡子不可正對而懸,導致氣能紊亂。
(6)如果屋子遭遇路沖,大門鐵閘最好鑲鏡。
(7)鏡子忌直照任何門,易發生口角和患病。
(8)正對大門則更會使家中好運氣反射出去。
(9)衛生間鏡子可稍大,可將穢氣反射出去。







名人紅星親筆推薦,風水神驗,命準如仙!
開運!招財!


  招財開運能量金牌法力無邊,近年來不少人仕於配戴此「能量金牌」,已証明實能在短期內,財運增強、願望達成、名成利就、搵錢無數。


符包系列
  符包系列分有多種,借用法科靈符咒印扭轉乾坤。五路財符包可納四方財。人緣和合符包令愛情和順。貴人解災符包解官非是非。化病符包可令疾病遠離。文昌符包令工作學業進步。開運符包令運氣開展。


網址:www.auchungtak.com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8754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