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2年月刊12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3及P.1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2年12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3及P.14)

 
副刊 (P.13 及 P.14)


奇:《奇聞》記者
區:區仲德博士



奇:集團冠名「DR」從術數角度看是好是壞?集團前景如何?


區:名字數理 中吉之數
  「DR」以數理而言,風水數理吉凶五劃,屬大吉之數,在十型人格論吉凶數理顯示:「陰陽和合,精神愉快,榮譽達利,虛財之象」。其數理中之解說,此格暗示:「陰陽和合之象,家庭和順榮昌瑞祥之數也」。


  全文解曰,呈現出:「若從事工作事業,福祿均佳,能得客戶寵愛,中興之數,可富貴榮達,並得一舉成名之福,可謂金玉無缺矣」。


  故此,周向榮採用「DR」之名字,以作醫學美容集團之用,並以投資於幹細胞實驗項目,最後能擁有三十三萬會員,以「醫學科技」DC-CIK療法作美容招徠,此乃數理之吉徵所導致。


地雷復卦 大凶卦象
  不過,23名為「地雷復卦」。
  2是二黑坤土;3是三碧震木。
  二三(23)為鬥牛煞起惹官刑,主凶。


  地雷復卦:表重複再來之意、週而復始。復卦是一個狀況的卦象,吉凶難定。好事將會重重複複,但壞事亦會重複再來。此卦象顯現出一種循環的狀態,可能會是好,也可能會是差。


  玄空秘旨:「雷出地而相衝,定遭桎梏。」此意指:雷出地為「豫」地為「坤」為土,雷為「震」為木,木剋土,遇衰死,主桎梏之刑。


  飛星賦云:「復,壁堪身。」此意象:復為地雷復卦,地為二坤土,雷為三碧木。木剋土,遇衰死,主刑獄、官非。


  飛星訣云:二三相疊,二黑為坤,為巨門星,五行屬土。三碧為震,為蚩尤星,五行屬木。遇衰死,主脾胃病、多病、惡瘡、為女子害、為小人害、損丁破財、官非、刑獄、火災。


  紫白訣云:「鬥牛煞起惹官刑。」二坤為土、為牛,三震為木,木剋土,有相鬥之象。土被木剋,遇衰死,主刑獄、官非。


  復卦是《易經》六十四卦的第二十四卦。地雷複(復卦)(下震上坤)相疊,震為雷、為動;坤為地、為順,動則順,順其自然。寓意在動於順。


  復卦屬中卦。象曰:「馬氏太公不相合,世人占之憂疑多,恩人無義反為怨,是非平地起風波」。其原則在於物極必反,轉危為安,乃屬恢復到能夠有所作為的時期。至於其恢復的原則,是必須根絕過去的錯誤,重新回復到善道。恢復的法則,應當在腐敗開始,過失尚未嚴重之前,及時反省改善,否則積重難返。這是復卦的本質含義。


  終於,「DR」店宅風水流年運勢之影響下呈現不吉之應:


  在二O一二年壬辰年;五黃災難瘟神星到東南方「巽宮」,由於「DR」在數理而言,風水數理5劃與東南方五黃互相產生作用,從而引動瘟神之氣,再敵動二三相疊,應兆飛星賦所云:「豫,擬食停。」疾病之患。文中所言:地為二坤土,雷為三碧木。木剋土,遇衰死,為慢性病、病程會反覆發作,病症在腸胃、血管或神經系統之症疾,血液循環及肝臟運作功能出事。


  終於在醫療過程中,錯誤地處理DC-CIK療法,而導致一位四十六歲病人陳宛林在二O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於「DR」美容集團接受治療後,出現發燒及腹瀉,翌日入住醫院深切治療部,被診斷為敗血性休克及血管出現瀰漫性血管內凝血。最後於二O一二年十月三日因瀰漫性血管內凝血失救,導致多種器官衰竭而死亡。


  結論:由於在流年運勢失勢下,「DR」數理卦象配合店鋪風水有變及流年八字運勢不吉之影響,導致其產生不吉之應兆而生其禍,實屬無可奈何!至於未來前景,料「DR」必需要超過三數年時問,才能東山再起。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458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