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2年月刊12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2年12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法令長如鐘鼎 DR老闆難入罪

女醫師官祿宮豐隆無獄災



  DR醫學美容集團「毒血針」,導致三人出現敗血性休克,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其中一人入院搶救一星期終告不治,震驚全港!


  事發後,DR集團創辦人周向榮高調召開記者會,指程序由獨立醫生負責,對事件劃清界線。不過警方以刑事檢控方向進行深入調查,誓要查個水落石出,周向榮亦被傳到灣仔警察總部協助調查。


  那麼,周向榮會否被檢控而入獄?而負責「毒血針」療程的年輕女醫生麥允齡又會否需要負上刑責?現在就由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區仲德博士稱:以周向榮的面相而論,他的法令於鼻翼兩邊延伸而下,象徵法制命令。而他的法令深長而開闊,型如鐘鼎,雖在事業工作上失勢,亦能得獲貴人扶持,扭轉局勢,化險為夷。又以其法令深長,事業運亦可長久。法令紋開闊,事業規模亦能得以擴展而發展深遠。


  故此,以相局而論,周向榮能得到下停之法令支持,相信是次事件會是有驚無險,逢凶化吉。


  而麥允齡從面相而論,她的額頭開闊,年少時學歴出眾,並得貴人幫助,獨當一面。奈何眉毛弱,令她三十一歲至三十四歲容易流運失勢,招惹是非。


  幸好她的官祿宮豐隆平滿,光潤開寬而瑩淨,再配合她的福德宮飽滿而明潔,呈現福大命大之相。故她在是次事件上,能得先蔭福德貴人支持,逢凶化吉,轉危而安。


麥允齡面相
‧她的眉毛弱,令她三十一歲至三十四歲容易流運失勢,招惹事非。
‧她的額頭官祿宮位置,呈現飽滿,表示她少年運好,可以容易闖出一番好事業。
‧她的額頭開闊,年少時學歴出眾,並得貴人幫助,獨當一面。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9 至 16 )







靈堂猝死 參加喪禮禁忌多
  紅磡一家殯儀館發生有人送殯猝死事故,一名體重二百磅老翁在靈堂送別友人後,疑傷心過度,走出靈堂即昏倒,送院後證實回天乏術。


  猝死老翁與設靈友人是師兄弟,一起學師工作半個世紀,情同手足;而猝死老翁有多種老人病,包括心臟病和糖尿病,如今見師兄遽然去世,觸景傷情,疑因傷心過度而引起老人病發亦告死亡,親友傷心之餘亦頻呼「好邪」。


  原來參加喪禮是有許多禁忌,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遵從這些禁忌,則會較好。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指出:參加喪禮禁忌多,其中犯太歲者都不宜出席喪事,否則對致祭者會有不良影響。犯太歲者若要致祭,可佩戴太歲牌及太歲符,以減輕影響。而一般人參加完喪禮,最好依足傳統取包吉儀,在百花盆或以柚子葉洗手。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7 )







霆鋒暗示離婚 栢芝玩完
  繼張栢芝力數謝霆鋒不要再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後,霆鋒終打破沉默發表聲明,表示會著手處理家事,並感謝栢芝五年來的付出,雖沒明言,但語氣之強硬,似暗示五年婚姻將要結束。


  自栢芝與霆鋒被傳婚姻亮紅燈後,栢芝連番出招,力數霆鋒六宗罪。一直封口的霆鋒終打破沉默,發表近五百字的聲明,表示經過再三深思熟慮後,終作出了沉痛的決定,並會著手處理家事。雖然他未有明言是否會離婚,不過聲明內似暗示會處理離婚或分居事宜。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說:栢芝命格易招夫妻失和,輕者口舌爭拗,重者離異;霆鋒命格偏財多,女性緣亦多亦旺,婚姻易有危機。至於是否最後離異收場,還看雙方彼此間的緣份。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8 )







小方Stephy 甜蜜斷正
  鄧麗欣和方力申秘戀九年,一直只肯默認,不肯公告戀情。不過早前兩人秘密歡遊,慶祝小方生日時,就被記者“斷正”。


  為了慶祝小方的生日,早前二人特別到法國巴黎旅行拍拖。有記者在前往採訪巴黎時裝周途中,於羅浮宮附近遊客區發現他們,當記者上前要求合照時,方力申更主動叫住女友「一齊影啦!」,多年戀情終於正式曝光。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稱:方力申水龍年命中入天喜星,逢遇水就會有財星及妻宮星,2013年紅鸞星動有機會結婚。鄧麗欣在2012年有福星及夫星照住,命格旺桃花,2013年結婚機會大。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9 )







晶晶嫁啟剛 咀足17秒
  霍啟剛和郭晶晶,於早前舉行世紀中港婚禮,結束了8年愛情長跑。一對新人在婚禮上各自以廣東話、普通話講「我願意」,並在親友見證下咀足17秒,甜蜜共訂愛的約誓。


  整個註冊儀式在五分鐘內完成,新人沒發表愛的宣言,也沒有拋花球環節,原來他們要趕返大宅斟茶給長輩。據知退役後專心讀書的郭晶晶,婚後會努力造人,希望盡快生BB,迎接人生另一新階段。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說:郭晶晶和霍啟剛於11月8日下午12時半在霍家大宅簽紙註冊,原來正是良辰吉日。剛好這天利安床,如果床頭向南好易添丁,早生貴子。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0 )







流年犯太歲
  區仲德博士指出,犯太歲者心情不佳,人事不和,會感到工作壓力大,環境不理想,受外在條件制約,有很大的壓迫感。又犯太歲之年易生變化,易有遷移、外出、結婚、生子、分手等事。


• 值太歲:流年太歲與出生年生肖相同,該年的運程有變動,煩惱多病痛。
• 沖太歲:流年太歲與出生年生肖相沖,該年的運程會比較波動,瑣事多。
• 刑太歲:流年太歲與出生年生肖相刑,該年是非多,官非破財無妄之災。
• 害太歲:流年太歲與出生年生肖相害,該年易有小人作祟,但不足為忌。
• 破太歲:流年太歲與出生年生肖相破,該年遇到小人阻礙而失財破財等。


太歲化解有四種妙法:
(1)戴吉祥物:帶一個“太歲保運金牌”用以護運。
(2)遠遊避災:在年初多作旅遊、外出工幹,搬遷或轉工等行動以作開運之用。
(3)喜擋三災:舉辦喜事活動,如:婚宴、滿月、上契、壽宴或參加親友喜慶活動。
(4)攝太歲位:東南位放馬形擺設,一封內有米、茶葉、粗鹽、三片柏葉的利是、及一張紅包內放一百元港幣,有化犯太歲之效。







名人紅星親筆推薦,風水神驗,命準如仙!
開運!招財!
  招財開運能量金牌法力無邊,近年來不少人仕於配戴此「能量金牌」,已証明實能在短期內,財運增強、願望達成、名成利就、搵錢無數。


開運寶箱系列
  寶箱內置有:舊古錢、銀元、水晶、靈符咒印、能量神明金牌。五路財寶箱提升五方財。文昌寶箱提升學業事業成功及晉升。人緣和合寶箱令情緣和順。名譽寶箱令聲望名望提高。喜慶財寶箱可令婚姻運、子女運及財運增添。


網址:www.auchungtak.com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88553 位訪客